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26
上映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惡靈古堡首部曲:拉昆市

Untitled Resident Evil Reboot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1小時47分 動作
經典同名電玩遊戲【惡靈古堡】電影版將重啟全新篇章,大銀幕再現遊戲恐怖戰慄場面。 「拉昆市」是位於美國中西部的一個沒落小鎮,也是神祕跨國組織「保護傘」公司進行秘密生化實驗所在地。保護傘公司的撤離讓這座城鎮變成廢棄之地,地表之下巨大的邪惡力量正在醞釀當中。而當邪惡力量被釋放出來,一群生存者必須共肩作戰,找出藏在保護傘後的真相,並設法活過這個夜晚。
2018
04/20
上映
只殺陌生人

只殺陌生人

Strangers: Prey at Night

無差別殺人事件!這世界殺機四伏,被選到竟只是運氣不好! 《忌日快樂》就是要你死 X《國定殺戮日》陌生人上門,殘酷的虐殺遊戲開始! 神秘面具人大開殺戒,挑戰你的恐懼極限,驚嚇指數百分百。 改編自真實事件,每個人都有可能遇到的驚悚遭遇! 《陌路狂殺》正宗續集,睽違10年再現殘暴血案! 一家人開心出遠門旅遊,按照計畫在一個陌生的貨櫃屋營地過夜,當黑夜來臨,營地突然停電,黑暗中出現三個神祕的面具人,他們威脅、恐嚇,瘋狂測試這家人的恐懼極限,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無辜的受害者會受到他們怎樣殘忍的凌虐? 殺人,不需要理由! 美國一家人進行公路旅行,一晚行程安排在某處貨櫃屋營地過夜,但奇怪的是,偌大的營地空蕩蕩,無人出入,像是一片廢棄的空地,他們雖然覺得疑惑,但因天色已晚仍停留此處,不料卻因此引來殺身之禍。三名神祕的面具人在黑暗中探訪,沒有理由地開始攻擊無辜的這家人,使盡任何折磨手段,要測試他們的恐懼極限,想看看他們為了存活,能夠忍耐到什麼程度。這家人有可能死裡逃生嗎?
2017
06/30
上映
深海鯊機

深海鯊機

47 Meters Down

《3D食人魚》億萬製片再次打造全新戰慄鉅作,全海底拍攝、挑戰深海恐懼極限!意想不到的逆轉劇情,驚人結局請勿爆雷! 受困深海47米、氧氣僅存1小時;鯊魚環伺,你永遠游得不夠快! 麗莎(曼蒂摩爾 飾)與男友分手後心情低落,妹妹凱特(克萊兒霍特 飾)邀她至墨西哥渡假散心,兩人進入巨大鐵籠潛入海中觀察鯊魚時,卻遭遇繩索斷裂意外,她們隨著鐵籠墜落至深達47 米的海底,不僅身上有近百公斤的深潛設備,氧氣存量更不到一小時,面對身旁虎視眈眈數十隻巨鯊的環伺威脅,兩人除了挑戰體力極限,以及深海壓力的限制外,她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想辦法逃出生天…..
2016
02/26
上映
鬼門開

鬼門開

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

好萊塢新生代恐怖大師—亞歷山大阿甲監製,《惡鳥公路》、《異形爆倉》約翰尼斯羅勃茲執導,《郊區故事》傑瑞米西斯托和《陰屍路》莎拉韋恩卡利斯主演。 《鬼門開》故事敘述一個居住在印度孟買的幸福家庭,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他們八歲的兒子,小男孩的母親瑪麗亞(莎拉韋恩卡利斯 飾)悲痛欲絕,並對兒子的死深感自責。瑪麗亞的管家告訴她一個古老的印度儀式,能讓她和死去的兒子做最後的道別。 得知這個消息後,瑪麗亞便隻身前往一座廢棄的古廟,而廟中的一扇門竟是連接冥界的神秘通道,瑪麗亞被告誡過,無論如何都不能打開這扇門,但好不容易盼到心愛的兒子出現在門的另一邊,愛子心切的她,急切地想再見兒子一面,忍不住開了門,卻也因此破壞了生死兩界原有的平衡,更為自己和她的家人帶來一場災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