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深海鯊機
我要評分
深海鯊機

深海鯊機

47 Meters Down

《3D食人魚》億萬製片再次打造全新戰慄鉅作,全海底拍攝、挑戰深海恐懼極限!意想不到的逆轉劇情,驚人結局請勿爆雷!

受困深海47米、氧氣僅存1小時;鯊魚環伺,你永遠游得不夠快!

麗莎(曼蒂摩爾 飾)與男友分手後心情低落,妹妹凱特(克萊兒霍特 飾)邀她至墨西哥渡假散心,兩人進入巨大鐵籠潛入海中觀察鯊魚時,卻遭遇繩索斷裂意外,她們隨著鐵籠墜落至深達47 米的海底,不僅身上有近百公斤的深潛設備,氧氣存量更不到一小時,面對身旁虎視眈眈數十隻巨鯊的環伺威脅,兩人除了挑戰體力極限,以及深海壓力的限制外,她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想辦法逃出生天…..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