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08
上映
決戰中途島

決戰中途島

Midway

《中途島戰役》是繼1970年代上映的《中途島》後,再度重拍此一戰爭。根據史實拍攝。派翠克威爾森、《出神入化》伍迪哈里遜挑戰演出。 此片重演1942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著名的太平洋戰爭中一場關鍵性戰役——史上聞名的「中途島戰役」,此戰被認為是大戰中扭轉局勢的轉捩點!而《決戰中途島》是繼1970年代上映的《中途島》後,再度重拍此一戰爭。集結好萊塢重量級卡司一同參與,將成為年度壓軸重量級戰爭動作片。
2018
11/29
上映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

Ralph Breaks The Internet

《無敵破壞王》導演瑞奇摩爾與菲爾強斯頓將繼續執導續集,約翰萊利也回為主要角色拉爾夫回歸配音。 《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製作團隊全數回歸,由第一集導演同時也是《動物方城市》導演瑞奇摩爾執導。 劇情描述,自上次見到破壞王後,他與雲妮露在電玩店的生活非常愜意,但當力瓦電玩店連接上Wifi,讓破壞王與雲妮露進入網路的世界,兩人大開眼界,但也不改惡搞的本性到處搗蛋卻意外成為網紅,在網路世界掀起一波熱潮…但在網路世界的名氣來得快也去得快,這兩位好朋友是否能抵得了網路虛名的誘惑?又會造成什麼樣的混亂呢? 導演瑞奇摩爾曾在推出《無敵破壞王》時向外媒透露,續集將會讓任天堂的經典遊戲角色「超級馬力歐」加盟。瑞奇摩爾說,在第一部中任天堂並沒有拒絕讓馬力歐客串迪士尼電影,而是他自己實在無法在劇本中找到一個合適的位置來安置這個角色。不過《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就不同了,瑞奇摩爾說:「我們在續集中為馬里奧的出場想到了一個好點子,能讓他在續集裡出場真的很棒。」而瑞奇摩爾也想為迪士尼經典《電子世界爭霸戰》找到其他出場機會,在此續作中。
2018
08/24
上映
闇黑之心

闇黑之心

The Darkest Minds

一群青少年神祕地發展出特殊能力,他們立即被政府視為人類威脅,並受到拘留管束,當中一位能力最強大的少女,十六歲的露碧,找到一個絕佳的機會逃出集中營,並加入一群逃離在外的超能力少年們,共同尋求安全的庇護處,但很快地,他們便發現這個由大人主宰的世界早已背叛他們,逃跑早已不是最好的解決方法,唯獨只有運用他們的超能力形成反抗勢力,才能避免迫害並拿回未來生活的主導權。
2017
06/30
上映
深海鯊機

深海鯊機

47 Meters Down

《3D食人魚》億萬製片再次打造全新戰慄鉅作,全海底拍攝、挑戰深海恐懼極限!意想不到的逆轉劇情,驚人結局請勿爆雷! 受困深海47米、氧氣僅存1小時;鯊魚環伺,你永遠游得不夠快! 麗莎(曼蒂摩爾 飾)與男友分手後心情低落,妹妹凱特(克萊兒霍特 飾)邀她至墨西哥渡假散心,兩人進入巨大鐵籠潛入海中觀察鯊魚時,卻遭遇繩索斷裂意外,她們隨著鐵籠墜落至深達47 米的海底,不僅身上有近百公斤的深潛設備,氧氣存量更不到一小時,面對身旁虎視眈眈數十隻巨鯊的環伺威脅,兩人除了挑戰體力極限,以及深海壓力的限制外,她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想辦法逃出生天…..
2011
02/03
上映
魔髮奇緣

魔髮奇緣

Tangled 3D

上映日期:2011-02-03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本片是迪士尼推出的第50部作品,也是迪士尼首部以3D電腦特效呈現的動畫,改編自格林童話的《長髮公主》,北美首週票房冠軍。 一個寧靜的王國裡,國王為了拯救懷孕中生重病的皇后,命人找回擁有神奇魔力的黃金花。皇后服下黃金花後雖然身體痊癒,並生下了樂佩公主,卻因為黃金花的魔力是女巫永保青春的來源,為了報復,女巫偷走了樂佩公主,將她藏在無人能及的隱蔽高塔裡,撫養她長大,女巫也能隨時利用樂佩的金髮中隱含的魔力。 擁有一頭70呎長金髮的樂佩公主不再是癡癡等待王子救援的嬌嬌女,反而是主動、勇敢,還要常常對男主角伸出援手,身懷無敵絕技的女性,非常符合21世紀女性的形象,而童話故事裡的王子在本片中成為無所不偷的神偷,為了逃過皇家的通緝,便與樂佩達成協議,幫助她逃出高塔,冒險過程更添加了許多幽默搞笑的元素。 曾得過兩座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的大師約翰拉薩特為本片的製片,他表示為了和一般3D動畫有所區分,本片的動畫團隊運用「非寫實渲染」(Non-Photorealistic Rendering,簡稱NPR)技術,讓3D動畫仍能保有手繪的精緻感,看起來就像是迪士尼的典型動畫片一樣。
2007
09/07
上映
老娘說了算

老娘說了算

Because I Said So

愛情沒有對錯,反正……老娘說了算! 黛安基頓繼【愛你在心眼難開】後,又一齣描寫兩性的輕鬆浪漫喜劇,黛菲(黛安基頓 飾) 是全天下最平凡也管得最多的老媽,她有三個寶貝女兒:大女兒瑪姬是事業有成的心理醫生;二女兒米亞是性感驕傲的辣妹,兩人皆已找到好老公;唯讀剩下小女兒美妮(曼蒂摩兒 飾)最讓老媽操心。 美妮一碰到男人就沒輒,經常惹上爛桃花!老媽為了怕她重蹈自己當年婚姻失敗的覆轍,決定親自幫她物色好男人。愛女心切的老媽瞞著當事人美妮,擅作主張到網路上貼了「徵友啟事」,一連串亂七八糟的事件就此開始…別抱怨!聽媽媽的話!媽還不是為了妳好?! 黛菲幫美妮看中了一個自己心目中的「未來女婿」一位名叫傑森的建築師,傑森按照黛菲的安排,成功約了美妮出來共進晚餐,但是美妮並不知道這一切都是黛菲促成的;美妮另一方面也結識了音樂人強尼(蓋伯爾馬赫 飾),一時之間,美妮不知情繫何處。母女之戰,峰迴路轉,就在這時候,黛菲遇上了強尼的單身老爸……
2007
08/03
上映
結婚糾察隊

結婚糾察隊

License To Wed

上映日期:2007-08-03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結婚糾察隊 預告
★羅賓威廉斯,曼蒂摩兒及約翰卡拉辛斯基聯手演出新愛情喜劇【結婚糾察隊】。 班墨菲(Ben Murphy,約翰卡拉辛斯基飾)和珊蒂瓊斯(Sadie Jones,曼蒂摩兒飾)剛訂婚,他們等不及想趕快在一起展開幸福美滿的生活。然而,問題是珊蒂的家族教堂「聖奧古斯汀修道院」主持人法蘭克牧師(羅賓威廉斯飾)不願祝福班和珊蒂永浴愛河,除非他們通過那些看似簡單卻別出心裁的婚禮測驗課程。法蘭克牧師設計的嚴厲課程,包括苛刻古怪且令人吒舌的家庭作業,甚至要他們當眾公開隱私,使得這對準新人的關係面臨考驗。    結婚不再是樂事,班和珊蒂真的願意不顧一切攜手走入禮堂? 「為了取得駕駛執照,你得花幾小時的課堂講習、學員資格認可、模擬駕驗訓練等等。然而,取得結婚證書,你只要去法院付錢即可。這使得新郎和新娘有更多時間準備真正重要的事,比如尋找結婚場地、攝影師、婚宴主持人……等。」導演肯瓦皮斯笑著表示,他接著說:「誰在乎一年後你上法庭離婚?反正結婚蛋糕都吃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