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2/26
上映
鬼門開

鬼門開

The Other Side Of The Door

好萊塢新生代恐怖大師—亞歷山大阿甲監製,《惡鳥公路》、《異形爆倉》約翰尼斯羅勃茲執導,《郊區故事》傑瑞米西斯托和《陰屍路》莎拉韋恩卡利斯主演。 《鬼門開》故事敘述一個居住在印度孟買的幸福家庭,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他們八歲的兒子,小男孩的母親瑪麗亞(莎拉韋恩卡利斯 飾)悲痛欲絕,並對兒子的死深感自責。瑪麗亞的管家告訴她一個古老的印度儀式,能讓她和死去的兒子做最後的道別。 得知這個消息後,瑪麗亞便隻身前往一座廢棄的古廟,而廟中的一扇門竟是連接冥界的神秘通道,瑪麗亞被告誡過,無論如何都不能打開這扇門,但好不容易盼到心愛的兒子出現在門的另一邊,愛子心切的她,急切地想再見兒子一面,忍不住開了門,卻也因此破壞了生死兩界原有的平衡,更為自己和她的家人帶來一場災難。
2006
12/29
上映
玩命記憶

玩命記憶

Unknown

最新預告:Unknown (2006) - Trailer
【玩命記憶】是一部緊張又懸疑的動作鬥智片,擁有堅強的演員陣容、精彩的故事情節、以及獨一無二的視覺風格。劇情架構很簡單,就是「五個人在一個空間裡」,不過劇情內容卻非常地緊張刺激扣人心弦。內容是敘述有五個人在一間偏遠倉庫裡,經過了一陣激烈的扭打,打翻了一大桶有毒的化學物質,他們都吸入了不少有毒化學物質,所以導致他們昏迷、失去意識和喪失記憶。這五個人醒來的時候,腦袋都是一片空白,也搞不清楚自己的身分,有一個人被綁在柱子上,有一個人的臉被打腫了,另一個人被銬在水管上,其他兩個人也看得出來被毆打過。可是,每個人都想不起來自己是誰,到底在這裡做什麼。這五個人慢慢地重組過去幾個小時的記憶,但是衝突和挑釁卻又開始了,因為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身分,又怎麼知道誰可以信賴呢? 後來,他們逐漸地想起,這原來是一場綁架勒贖事件,可是卻分不清楚誰是肉票、誰是歹徒。而每發現一條線索,這幾個人之間的關係就會驟變一次。在這個房間裡,不管聽到什麼聲音或看到什麼東西,五個人的腦海裡就會出現模糊的記憶,但是在這種生死交關的情況之下,唯有運用機智與鬥智,才是增加自己活下去機會的最好方法。
2004
10/29
上映
瘋流美之活人生切

瘋流美之活人生切

MAY

這一切要從一個恐怖怪娃娃開始講起…。內向、自卑又天生弱視的女孩美(May),從小就被親友鄰居當作怪胎,跟周遭的人事物格格不入,唯一的朋友是母親送的娃娃蘇西。 美孤僻成性,長大後在獸醫院工作,擔任外科手術助手,她最擅長縫合支離破碎的動物屍體。品味怪異的美,也親手縫製自己身上的每一件衣服,幻想著公主與白馬王子的浪漫愛情,不過從來沒有人敢接近這個怪到有點嚇人的女孩,只有獸醫院裡的俏護士波莉(Polly),常以曖昧難解的眼神和言行挑逗她。 美終於有了初戀,對象是修車工人亞當(Adam),亞當是個溫柔又有巨大手掌的男生,那雙因為做工而長滿粗繭的髒手,總是讓美興奮異常,還好亞當也是個怪ㄎㄚ:「我喜歡怪物!」亞當深情款款地這麼對美表白。 美對亞當的愛戀越陷越深,難以自拔的行為越來越超越常軌,亞當一開始還覺得有趣,但逐漸感覺到美的瘋狂。有一天美受邀到亞當家中共進晚餐,飯後娛樂是一起欣賞亞當業餘拍攝的恐怖吃人影片,美看得津津有味,竟仿照片中情節,嚇壞了的亞當,從此開始疏遠美。 失戀的美孤獨一人,心中燃起熊熊怒火,全部發洩在娃娃蘇西身上,此時被寂寞包圍下的美突發奇想 :「如果交不到朋友,”訂做”一個不就好了…?」於是她從獸醫院帶回鋒利的外科手術工具,開始一步步收集「當季新鮮材料」,決定親手縫製「完美情人」。 首先,就從亞當的手開始…!
1970
01/01
上映
鬼擋牆

鬼擋牆

Wrong Turn

西維吉尼亞的山區,狹路相逢的車禍意外,不期而遇的六個年輕人。現在,他們要面對的是莫名的恐怖追殺。究竟是什麼東西要要置他們於死地?究竟哪一個才能絕地逢生、全身而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