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搭火車旅行好吃驚
我要評分
搭火車旅行好吃驚

搭火車旅行好吃驚

Advantages of Travelling by Train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你想聽聽我的人生故事嗎?一名精神科醫師在火車上分享了光怪陸離的故事,出版社的編輯賀嘉想找到這個故事的主角,將故事出版成書。但她錯就錯在,把病人當成醫生,又把故事中的主角當成說故事的人。

改編自金獎暢銷小說。你想聽聽我的人生故事嗎?

「你想聽聽我的人生故事嗎?」出版社的編輯賀嘉在搭火車時,對面的乘客突然說了這樣一句話。原來安格爾是一名精神科醫師,為了打發時間,安格爾分享了他其中一名病患的故事:戰爭爆發,馬汀在戰地認識了經營兒童醫院的麗娜,為了維持醫院營運,麗娜不惜賣淫,最後更不得不每個月捐獻一名兒童給資助者拍攝色情電影。馬汀試圖向上級告發,卻慘遭軍隊開除…。

故事還沒說完,安格爾提議下車幫大家買點三明治,火車卻等不到他回來就開走了,賀嘉拾起安格爾遺留的醫師筆記,一個又一個光怪陸離的患者案例,深深吸引了賀嘉,她決心將這些故事出版成一部小說,於是她開始尋找安格爾,但是她最大的錯誤就是錯把病人當成醫生,又錯把故事中的主角當成說故事的人…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