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25
上映
24小時賭命倒數

24小時賭命倒數

Fatum

★【奪獄困獸】製作團隊,打造犯罪動作新篇章! ★ 西班牙年度驚悚動作鉅獻,時間與命運賽跑的震撼交鋒! ★ 勇奪西班牙新片票房冠軍,今夏最刺激復仇行動,挑戰觀眾腎上腺素極限! ★ 槍聲響起,24小時內的限時賭命復仇,將永遠改變他們的命運! ★「西班牙影帝」路易斯托薩,繼【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再一犯罪動作強片! ★「西班牙影后」伊蓮娜安娜雅女力爆發,詮釋掌控大局警察長官! ★ 路易斯托薩、瑪麗亞路易莎梅奧,真實夫妻同台演出,跳脫現實詮釋失和家庭! 賽吉歐(路易斯托薩飾演)嗜賭如命,即使向妻子發誓不再賭博,卻無法遵守承諾。在收到一場賭局消息之後,他將孩子丟在一旁,重返賭場,試圖把輸掉的錢給贏回來。孩子等不到爸爸,於是也跑進賭場;當妻子發現事有蹊蹺,也趕來賭場要把孩子帶走。就在雙方爭執不休之際,一群歹徒持槍衝入賭場行搶…。另一方面,為患有心臟病兒子而擔憂的反恐小組狙擊手巴布羅(艾利克斯賈西亞飾演),在收到賭場劫持消息後,也火速趕到現場協助救援,沒想到就在他發動狙擊後,這聲槍響,將讓賽吉歐和巴布羅捲入一場改變命運的限時復仇計畫…。
2021
03/12
上映
倒數第N次分手

倒數第N次分手

The Incredible Shrinking WKND

上映日期:2021-03-12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西班牙新導演喬米蓋爾卡瓦耶羅,首部劇情長片《倒數第N次分手》則大玩「時間循環」,讓性情隨興的女友無限循環慘遭男友分手的地獄週末,本想藉此彌補修正錯誤的她,卻發現時間看似重複卻愈過愈短,復合之路開始倒數。 作為一個三十而「不」立的靠爸族,艾芭早已習慣得過且過,反正太陽明早依舊爬上來,世界照樣運轉。原本只是與好友歡度個小週末,卻慘遭男友分手;以為這樣已經夠衰了,但突如其來的一股神祕力量,迫使她無限循環地重複過著這個地獄週末。直到她意識到循環的同時也在倒數計時,時間卻已所剩不多了……。 概念更勝比爾莫瑞主演的《今天暫時停止》,卻不只是修正錯誤這麼簡單,導演跳脫窠臼將「時間循環」玩出新花樣,看似重複但日子卻愈過愈短,以老梗變出了新把戲。自然的攝影風格透過巧妙的剪接,組合成新穎有趣的結構,不斷地跳針重複,讓人真實感受到時間繼續流逝,而電影本身也進入了倒數計時,成功地將時間視覺化,動人、甜美而不落俗套。 影片以自然的攝影風格透過巧妙的剪接,組合成新穎有趣的結構,把老梗不落俗套地變出新花樣。
2020
11/13
上映
宅在瘟疫蔓延時

宅在瘟疫蔓延時

Tales of the Lockdown

「風水奇緣」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的凶宅終於迎來新房客,瑪卡好心上門提醒,並推銷「居家能量風水淨化」專案,沒想到最須要消災解厄的人會是… 「遠距教學」菜鳥殺手帝歐防疫期間不忘精益求精,透過經紀人進行「遠距教學」… 「像極了愛情」蘇姍娜滿心期望飛到芬蘭與未婚夫相會,航空公司卻因新冠疫情而禁飛,室友卡洛斯能否近水樓台呢? 「弄拙成巧」女明星被要求自拍一段影片作為試鏡,只好找老公幫忙對戲,這位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皇家馬德里」足球金童,能唸得出古裝劇的艱深台詞嗎? 「消失的房客」房地產大亨蘇索在家遙控手下「處理」帶頭抗議房租調漲的房客,翌日卻在自家門口收到一份包裹… 新冠肺炎迅速蔓延全球,西班牙嚴格實施防疫封鎖措施,對將近4700萬的人口五度延長「緊急狀態」。電影圈在【人盡皆知】製片的號召之下,由五大導演遠端遙控拍攝,五組豪華大明星身兼演員、化妝師及場記,使用iPhone11在自家拍攝,一起完成了西班牙版的「緊急狀態宣言」。
2020
04/24
上映
搭火車旅行好吃驚

搭火車旅行好吃驚

Advantages of Travelling by Train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你想聽聽我的人生故事嗎?一名精神科醫師在火車上分享了光怪陸離的故事,出版社的編輯賀嘉想找到這個故事的主角,將故事出版成書。但她錯就錯在,把病人當成醫生,又把故事中的主角當成說故事的人。 改編自金獎暢銷小說。你想聽聽我的人生故事嗎? 「你想聽聽我的人生故事嗎?」出版社的編輯賀嘉在搭火車時,對面的乘客突然說了這樣一句話。原來安格爾是一名精神科醫師,為了打發時間,安格爾分享了他其中一名病患的故事:戰爭爆發,馬汀在戰地認識了經營兒童醫院的麗娜,為了維持醫院營運,麗娜不惜賣淫,最後更不得不每個月捐獻一名兒童給資助者拍攝色情電影。馬汀試圖向上級告發,卻慘遭軍隊開除…。 故事還沒說完,安格爾提議下車幫大家買點三明治,火車卻等不到他回來就開走了,賀嘉拾起安格爾遺留的醫師筆記,一個又一個光怪陸離的患者案例,深深吸引了賀嘉,她決心將這些故事出版成一部小說,於是她開始尋找安格爾,但是她最大的錯誤就是錯把病人當成醫生,又錯把故事中的主角當成說故事的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