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宅在瘟疫蔓延時
我要評分
宅在瘟疫蔓延時

宅在瘟疫蔓延時

Tales of the Lockdown

「風水奇緣」發生連環殺人事件的凶宅終於迎來新房客,瑪卡好心上門提醒,並推銷「居家能量風水淨化」專案,沒想到最須要消災解厄的人會是…

「遠距教學」菜鳥殺手帝歐防疫期間不忘精益求精,透過經紀人進行「遠距教學」…

「像極了愛情」蘇姍娜滿心期望飛到芬蘭與未婚夫相會,航空公司卻因新冠疫情而禁飛,室友卡洛斯能否近水樓台呢?

「弄拙成巧」女明星被要求自拍一段影片作為試鏡,只好找老公幫忙對戲,這位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皇家馬德里」足球金童,能唸得出古裝劇的艱深台詞嗎?

「消失的房客」房地產大亨蘇索在家遙控手下「處理」帶頭抗議房租調漲的房客,翌日卻在自家門口收到一份包裹…

新冠肺炎迅速蔓延全球,西班牙嚴格實施防疫封鎖措施,對將近4700萬的人口五度延長「緊急狀態」。電影圈在【人盡皆知】製片的號召之下,由五大導演遠端遙控拍攝,五組豪華大明星身兼演員、化妝師及場記,使用iPhone11在自家拍攝,一起完成了西班牙版的「緊急狀態宣言」。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