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24
上映
越界分身

越界分身

Madeleine Collins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劇情
★2021威尼斯影展、芝加哥國際影展 ★《聖慾》、《寂寞診療室》薇吉妮愛菲亞精湛演技再現 ★柏林金熊獎《出走巴黎》《吾愛吾詩》導演那達夫拉匹,首度大螢幕演出。 繼《寂寞診療室》、《聖慾》在坎城影城大放光彩,薇吉妮愛菲亞本次攜手西班牙影帝奎姆古鐵雷茲、柏林金熊獎導演那達夫拉匹,共同演出新作《越界分身》於威尼斯首映備受好評。 從事國際翻譯員的茱蒂時常奔波各地,當她回到法國,與指揮家的夫婿穿梭於上流社會的社交場合,這是她法國的生活日常。 然而茱蒂悄悄跨越了國界到了瑞士,對外用著不同的名字,回到與愛人亞伯杜和摯愛女兒的家,與他們共渡寧靜的相愛時光。 藉由她工作上的需求,讓茱蒂得以不停地跨越國界,持續隱瞞著自己的雙重身份,如此一年接一年的度過。茱蒂想擁有的,已經逐漸超過界線,雖然深知這將會付出極大的代價,但她仍然必須做出一個抉擇。
2020
04/24
上映
搭火車旅行好吃驚

搭火車旅行好吃驚

Advantages of Travelling by Train

上映日期:2020-04-24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你想聽聽我的人生故事嗎?一名精神科醫師在火車上分享了光怪陸離的故事,出版社的編輯賀嘉想找到這個故事的主角,將故事出版成書。但她錯就錯在,把病人當成醫生,又把故事中的主角當成說故事的人。 改編自金獎暢銷小說。你想聽聽我的人生故事嗎? 「你想聽聽我的人生故事嗎?」出版社的編輯賀嘉在搭火車時,對面的乘客突然說了這樣一句話。原來安格爾是一名精神科醫師,為了打發時間,安格爾分享了他其中一名病患的故事:戰爭爆發,馬汀在戰地認識了經營兒童醫院的麗娜,為了維持醫院營運,麗娜不惜賣淫,最後更不得不每個月捐獻一名兒童給資助者拍攝色情電影。馬汀試圖向上級告發,卻慘遭軍隊開除…。 故事還沒說完,安格爾提議下車幫大家買點三明治,火車卻等不到他回來就開走了,賀嘉拾起安格爾遺留的醫師筆記,一個又一個光怪陸離的患者案例,深深吸引了賀嘉,她決心將這些故事出版成一部小說,於是她開始尋找安格爾,但是她最大的錯誤就是錯把病人當成醫生,又錯把故事中的主角當成說故事的人…
2017
12/15
上映
設局

設局

Mist & The Maiden

上映日期:2017-12-15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驚悚
戈梅拉島上的森林發現一具年輕男子的屍體。當地雖有一名嫌疑犯遭到起訴,但最終仍然獲判無罪。案子也就簽署結案…3年後,調查局檢察官──貝維拉卡和他的助手查莫洛被派去加那利群島重啟調查工作。另一名曾在被害人生前見過最後一面的西班牙警隊下士──安格拉達,也一同協助他們調查釐清案情。 主要嫌犯為當地一名知名的政客。調查小組挑戰政治與破案的壓力,他們與時間賽跑還原命案現場找尋破案關鍵線索!這是一場鬥智的對立賽。然而島上終日煙霧瀰漫,調查工作也在一片迷茫中即將撥雲見日…難以料想的是,當謎霧散開,眾人才發現島上居民背後深藏許久的驚悚秘密…。
2016
05/20
上映
特務超級爸

特務超級爸

Spy Time

上映日期:2016-05-20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動作
熟男魅力超越《金牌特務》、魯蛇程度更勝《特務行不行》,歐洲最強的性感特務大叔來了! 渾噩度日的廢柴阿道夫,不僅被公司炒了,還被同居女友甩了,回到家連覺都沒得睡,就被­武術高手暗算,這一連串莫名追殺的起因,通通指向賣臘腸的父親。即使親眼目睹父親用絞­肉機輾碎屍體,阿道夫仍無法相信父親就是西班牙傳奇特務――永不失手的阿納克萊托,而這­些索命兇手都來自他的頭號仇家。為了保住小命,阿道夫只能硬著頭皮跟隨不太熟的父親,­開始學習如何當個特務,展開一段比原力覺醒還要令人無法眨眼的「能力覺醒」旅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