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越界分身
我要評分
越界分身

越界分身

Madeleine Collins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劇情

★2021威尼斯影展、芝加哥國際影展

★《聖慾》、《寂寞診療室》薇吉妮愛菲亞精湛演技再現

★柏林金熊獎《出走巴黎》《吾愛吾詩》導演那達夫拉匹,首度大螢幕演出。

繼《寂寞診療室》、《聖慾》在坎城影城大放光彩,薇吉妮愛菲亞本次攜手西班牙影帝奎姆古鐵雷茲、柏林金熊獎導演那達夫拉匹,共同演出新作《越界分身》於威尼斯首映備受好評。

從事國際翻譯員的茱蒂時常奔波各地,當她回到法國,與指揮家的夫婿穿梭於上流社會的社交場合,這是她法國的生活日常。

然而茱蒂悄悄跨越了國界到了瑞士,對外用著不同的名字,回到與愛人亞伯杜和摯愛女兒的家,與他們共渡寧靜的相愛時光。

藉由她工作上的需求,讓茱蒂得以不停地跨越國界,持續隱瞞著自己的雙重身份,如此一年接一年的度過。茱蒂想擁有的,已經逐漸超過界線,雖然深知這將會付出極大的代價,但她仍然必須做出一個抉擇。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