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1
上映
她和他的女兒

她和他的女兒

Other People’s Children

最新預告:她和他的女兒 預告
★ 強勢問鼎威尼斯影展金獅獎 ★ 多倫多影展、日舞影展 榮耀入選 ★ 榮獲2023法國盧米埃電影獎 最佳女主角 ★ 2023法國盧米埃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 提名 ★《愛慾來襲時》蕾貝卡斯洛托維斯基 又一橫掃國際影展導演新作 ★ 凱薩獎影后 薇吉妮愛菲拉╳坎城影帝 洛契迪森姆 詮釋當代愛情課題 ★ 國際媒體一致盛讚!IMDb 6.7分 爛番茄92% 觀眾好評! ★ 改編自史上唯一兩度榮獲鞏固爾文學獎大師 羅曼加里 經典小說 ★《巴黎記憶》凱薩獎影后 薇吉妮愛菲拉 直搗靈魂的最高級演出 ★ 榮獲2022塞維利亞歐洲電影節 最佳剪輯 ★ 2022塞維利亞歐洲電影節 最佳影片 提名 ★ 榮獲2023美國薩拉索塔電影節 最佳劇情片 ★ 榮獲2023克利夫蘭國際電影節 最佳劇情片 提名 ★ 2023愛麗絲蓋伊大獎賽 由女性執導的最佳法語電影 提名 ★ 2022維也納國際電影節 正式評選單元 40歲的高中老師瑞秋(薇吉妮愛菲亞 飾)熱愛她的生活,閒暇之餘參加了社區的吉他課,在課堂上遇到了迷人且剛恢復單身的阿里(洛契迪森姆 飾),他們瘋狂熱戀,瑞秋發覺自己對這段感情已經無法自拔。對於阿里與前妻愛莉絲(齊雅拉馬斯楚安尼 飾)生的女兒萊拉(卡莉費雷拉岡卡維斯 飾),她也擔任照料的角色,溫馨接送呵護有加,儘管身為繼母,瑞秋想與阿里共組家庭的渴望越來越強烈。 直到一天,瑞秋一如往常到才藝教室接萊拉下課,卻碰上阿里的前妻愛莉絲前來探望,看到萊拉衝出教室一把抱住愛莉絲,瑞秋意識到自己永遠都無法取代愛莉絲在萊拉心中的地位,她儼然是這個「原裝家庭」的第三者。瑞秋陷入了前所未有的難題,她要欣然接受並積極尋求萊拉的認同,還是遠離三角關係重回單身生活? 法國女導演麗貝卡斯洛托維斯基以描刻女性情感見長,憑藉本片一舉闖入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她在片中以敏銳幽默的輕喜劇基調,將中年女性在社會環境下所背負的生育壓力娓娓道來,既細膩勾勒母性本能,也探索女性渴盼又惶懼的幽微心境。凱薩獎影后薇吉妮愛菲亞將女人四十的通透徬徨、哭笑成長詮釋得淋漓盡致,更與坎城影帝洛契迪.森姆上演精彩對手戲。
2023
04/07
上映
唐璜羅曼死

唐璜羅曼死

Don Juan

我是情聖唐璜,卻是情場上的輸家... 在舞台劇總飾演「情聖唐璜」的羅宏(塔哈拉辛 Tahar Rahim 飾),即將與心愛的女友茱莉(薇吉妮愛菲亞 Virginie Efira 飾)步入禮堂,卻未料在婚禮當天遭到新娘爽婚!在舞台上總是風流倜儻的羅宏,私下卻甩不開情傷,自從被分手後,不論遇見哪個女人,都會不由自主看見未婚妻茱莉的影子。 為重拾男性自尊並療癒受傷的心靈,羅宏決定重新投入戀愛,並對他所遇見的每個女子展開追求…但彷彿「情剩」魔咒上身,竟無法再使任何女人對他動心。與此同時,舞台劇女主角突然辭演,替補上來的演員,竟就是之前甩掉他的茱莉。羅宏該如何是好?飄盪在波濤洶湧的愛情大海,他該如何才能順利上岸?
2022
06/24
上映
越界分身

越界分身

Madeleine Collins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1小時46分 懸疑 劇情
★2021威尼斯影展、芝加哥國際影展 ★《聖慾》、《寂寞診療室》薇吉妮愛菲亞精湛演技再現 ★柏林金熊獎《出走巴黎》《吾愛吾詩》導演那達夫拉匹,首度大螢幕演出。 繼《寂寞診療室》、《聖慾》在坎城影城大放光彩,薇吉妮愛菲亞本次攜手西班牙影帝奎姆古鐵雷茲、柏林金熊獎導演那達夫拉匹,共同演出新作《越界分身》於威尼斯首映備受好評。 從事國際翻譯員的茱蒂時常奔波各地,當她回到法國,與指揮家的夫婿穿梭於上流社會的社交場合,這是她法國的生活日常。 然而茱蒂悄悄跨越了國界到了瑞士,對外用著不同的名字,回到與愛人亞伯杜和摯愛女兒的家,與他們共渡寧靜的相愛時光。 藉由她工作上的需求,讓茱蒂得以不停地跨越國界,持續隱瞞著自己的雙重身份,如此一年接一年的度過。茱蒂想擁有的,已經逐漸超過界線,雖然深知這將會付出極大的代價,但她仍然必須做出一個抉擇。
2022
06/10
上映
厄夜送行者

厄夜送行者

Night Shift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最新預告:厄夜送行者 預告
★《亞森·羅蘋》法國凱撒獎影帝歐馬希領銜主演 ★《聖慾》法國演技派女星薇吉妮愛菲亞共同演出 ★《父親》金獎製片團隊打造新時代人性試煉 ★ 2020 柏林影展 入選 ★ 2020 魁北克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三名法國警察接下護送一位非法移民到戴高樂機場的任務,在那裡他將被迫搭上飛機回到他的祖國,當警察們得知他回國後將被當局判處極刑,內心頓時陷入兩難...
2021
01/15
上映
蠢蛋告別式

蠢蛋告別式

Bye Bye Morons

上映日期:2021-01-15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劇情
在一次身體檢查中,43歲的髮型設計師蘇西崔普(Suze Trappet)發現自己得了絕症,在人生面對沮喪及絕望時,她決定要去尋找她15歲時被迫送人的孩子,並在路途上遇到一個對人生絕望的中年魯蛇跟人盲心不盲的老盲人,三人的逗趣尋親之旅就此展開。 入圍法國盧米埃獎最佳導演、最佳女演員、最佳男演員、最佳影片。
2019
11/29
上映
寂寞診療室

寂寞診療室

Sibyl

上映日期:2019-11-29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2019年坎城影展主競賽片入圍。誰不是一邊享受寂寞 一邊渴望被愛? 厭倦諮商工作的心理治療師西碧兒(薇吉妮愛菲亞 飾)一心想重操寫作舊業,轉而成為一名小說家,因此拒絕許多前來求診的病患,但禁不起焦慮不安的年輕新秀演員瑪格(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 飾)一再請求而接受她的看診。然而,在諮商過程中,意氣消沉的西碧兒卻逐漸著迷於瑪格狂亂動盪的人生,視瑪格為寫作的靈感泉源,不僅愈來愈涉入瑪格的生活,自己的生活也逐漸失序……。
2019
07/19
上映
囧叔大翻身

囧叔大翻身

Sink Or Swim

上映日期:2019-07-19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入圍法國凱撒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在內10項大獎。中年危機沒在怕,悠游水中找回年輕氣盛的「第二人生」! 一群上了年紀的大叔正值中年危機,某日決定籌組當地首支男子韻律泳隊,替自己找回年輕氣盛的青春氣息!他們不畏周圍的流言蜚語和懷疑聲浪,由一名嚴格卻充滿熱忱的教練帶領訓練,在這趟看似不可能的冒險之旅中,他們即將重新認識自己,攜手度過重重難關。
2016
08/05
上映
我的哈比情人

我的哈比情人

Up for Love

上映日期:2016-08-05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愛情
憑藉《大藝術家》榮獲第84屆奧斯卡最佳男演員、2011年坎城雙料影帝尚·杜賈丹再次回歸浪漫愛情喜劇。由《小淘氣尼古拉》導演勞倫‧泰拉德執導最新浪漫愛情喜劇,法國喜劇名伶薇吉妮·艾菲亞與尚·杜賈丹大螢幕首次合作,譜出一段清新可口原味法式喜劇戀曲 一出現,總是所有人焦點的律師黛安(薇吉妮·艾菲亞 飾),外貌智慧並重,個性鮮明又充滿幽。而剛離婚的她,也已經準備好預到下一位真命天子。 而亞歷山大(尚·杜賈丹 飾)意外撿到黛安失落的手機而聯繫她,但僅在電話上卻讓他們嗅到了戀愛的氣息。黛安瞬間被這位「聽起來」幽默風趣、彬彬有禮的亞歷山大給吸引,兩人也決定相約見面。但是當黛安滿懷期待依約前往,卻發現才「高」八斗的亞歷山大竟然比一般人還要矮!
2011
06/10
上映
帶ㄙㄞˋ男朋友

帶ㄙㄞˋ男朋友

The Second Chance

上映日期:2011-06-10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愛情
★榮獲蒙地卡羅喜劇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雙料大獎 ★笑爆百萬觀影人次稱霸法國首週票房冠軍 任何女孩只要看到他,都很怕被「帶賽」,大家都閃得遠遠的… 朱利安是個成功的兩性專家,他雖然事業一帆風順,卻在自己的愛情上頻頻觸礁。彷彿天生有「愛情魔咒」似的,從小到大,任何女孩只要和他在一起,就會有不幸的事會降臨:有的女孩會莫名其妙從船上翻進水裡、有的會在玩親親時慘遭電爐燙傷屁屁,甚至還有人對他唾液過敏而住進醫院…,因此任何女孩只要看到他,都很怕被「帶賽」,大家都閃得遠遠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