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電影列表

2008
02/22
上映
人頭蠱

人頭蠱

The Haunted Drum

西元1821年,泰國有位Badin 國王迷上鑽研造鼓技術,想要做最精緻一個鼓,但就在造鼓過程中,他的女兒突然生了一場怪病而死了。60 年後,一位叫作Duang 師傅傳承了Badin的鼓和鼓藝,他們相信這個鼓裡有靈魂會保護打鼓的人,但是一但決定學習這鼓,就永生不能違背這個樂器,任何離開這個樂器的人,在三天之內會死掉… 年輕人Ping 拜Duang 為師,不分晝夜的練習,有一天晚上Ping在偷偷練鼓的時候,遇到一個Ting 女孩,Ting 被Ping 專心練鼓的精神感動,開始敎他更專精的鼓藝,他們朝夕相處,陷入熱戀,在同個小鎮裡,也有其他人想要得到這個鼓,於是Duang 決定用比賽的方式來決定這鼓要交給誰,Ping贏了這場比賽,遭到其他人的忌妒而想用蠻力來搶奪這鼓,這個時候,真正恐怖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2007
09/14
上映
幽魂娜娜2:鬼剎

幽魂娜娜2:鬼剎

Ghost Of Mae Nak

新婚夫婦麥柯和娜為了組織新家,在曼谷市郊買了一幢舊房子,然而這幢古老的房子卻是傳說中一百年前因難產而死的幽魂娜娜的棲身之處。因此麥柯經常惡夢纏身,後來更因車禍而陷入重度昏迷的狀態。這一切都是幽魂娜娜所為,因為娜娜非常羨慕麥柯和娜兩人之間的愛情,同時更對麥柯心生愛戀,於是她便利用娜對麥柯的忠貞,要娜找回她被埋葬的骸骨,並從封印中把她的靈魂解放出來,麥柯才會甦醒。娜救夫心切,只好照做,在危急關頭及時救回麥柯。 麥柯終於醒來,再次回到娜的身邊,他們打算將娜娜的骸骨超渡和焚化。然而正當他們以為一切都已過去,可以安穩過著小倆口的日子時,麥柯卻發現自己的妻子,似乎已經不是娜了…。
2007
05/11
上映
血染天堂

血染天堂

Haven

上映日期:2007-05-11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當天堂毀滅時,愛能不能存在? 在一個週末假期,兩名行蹤可疑的生意人卡爾和艾倫來到開曼島躲避聯邦調查,然而他們的躲藏卻釀成了連鎖效應,造成一名英國人蕭(奧蘭多布魯)犯下罪行。 奧蘭多布魯在本片飾演一位住在開曼島的英國年輕人蕭,心地善良並且充滿熱情。他愛上了一位當地女孩,然而兩人的戀情卻不受雙方家長祝福。隨著艾倫和卡爾不為人知的陰謀,兩人不被祝福的愛情也迫使蕭做出錯誤的決定… 以【魔戒】中俊帥神射手形象深植於影迷心中的奧蘭多布魯,在本片除了浪漫愛情戲外,也不吝於展示自己的好身材,與女主角柔依莎唐納演出多場情慾床戲。除了精湛的演技之外,奧蘭多布魯更首次擔當幕後的工作,接下本片的製片。
2007
01/12
上映
鐵面急先鋒

鐵面急先鋒

Les brigades du tigre

上映日期:2007-01-12 片長:2小時2分 動作 劇情
一宗致命的銀行盜竊案掀起了英、法、蘇三國聯盟之間的合作! 本片《鐵面急先鋒》是講述華朗坦督察與他的猛虎特警隊如何千方百計打擊貪污的政府官員和無法無天的黑社會,還要與一名俄國的王妃鬥法。他們奮不顧身的英勇行為,不但為警隊贏得美譽,還成功阻止了陰謀家企圖破壞蘇聯和法國兩國結盟的計劃,甚至可能阻止了戰爭的爆發。當時的法國雖然仍未擺脫斷頭台的恐懼,但黑社會的勢力卻隨著經濟起飛而蓬勃發展。有見及此,有猛虎之稱的法國總理克里蒙素創辦了一隊“流動警隊”:是當時首支隊伍有自己的汽車和採用指模技術的警隊。
2006
10/27
上映
鬼髮

鬼髮

The Wig

上映日期:2006-10-27 片長:1小時53分 恐怖
最新預告:The Wig (Trailer)
智賢的妹妹秀賢因為身患白血病,不得不接受化療而變為光頭。為了不讓妹妹失去求生的希望,姐姐送給妹妹一頂假髮,讓她增加在人前的信心。但是,帶上假髮的妹妹性情大變。對自己的樣貌信心倍增,病情也有了好轉的跡象。但是,她也開始在語言和行動上蹊落遭男友修研冷落的姐姐,並以充滿挑逗的姿態,對修研展開攻勢,同時,她也越來越依賴那頂假髮。 女人間的戰爭,圍繞一個男人,姐姐對妹妹的保護欲在男人面前漸漸變質。但是事情絕非是人性那麼簡單,妹妹對修研的愛慕,似乎建立在另外的一種記憶之中。假髮中住的不是魔鬼,而是一個死去的怨恨的亡靈。隨著智賢對假髮來歷的探尋,終於明白,這頂假髮來自於修研多年前的一個學生,同時也是他的同性戀男友。他為修研留了一頭烏黑的長髮,他把對修研愛的記憶和對智賢的仇恨都留在了頭髮裏,然後墜樓身亡……。
2005
12/02
上映
怪物

怪物

Home Sweet Home

上映日期:2005-12-02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一對中產階級的夫婦,帶著他們的六歲兒子,歷經長時間的尋尋覓覓,終於做了他們們此生中極重要的一項決定,買下一棟屬於他們三人小家庭的「愛的小窩」。 在他們沖沖的搬進去之後,卻接連發生了一些怪事,甚至在一次鄰人的家庭聚會中,這對夫婦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失去了他們的寶貝兒子,幾乎讓這對夫婦急得快發瘋。他們報了警,警方不斷調查卻不得要領。 在孩子母親決不死心的搜尋下,終於找到了一些蛛絲馬跡,然而此舉卻引發了鄰居們的不滿,認為她的疑神疑鬼對社區帶來了不良的影響,甚至會妨礙到社區房價的升值。同時,警方也對她的不斷提供線索感到極端不耐與厭煩。 原來,這個社區在多年前是違章社區,因為政府都市計劃的執行,而實施強制拆除。但在拆除過程中,引發了居民的強烈抗爭。其中一戶人家,先生因投擲汽油彈而引發自焚不幸死亡,妻子帶著六歲幼子在夷為平地的廢墟上,過著乞丐般的生活,並緬懷著一家人過去曾擁有過的短暫快樂時光。 然而,就算這樣,上蒼對這對不幸的母子仍不放過,六歲小男孩在一次翻撿廢棄玩具時,引發垃圾山的坍塌而壓斃。母親連續喪夫、喪子後,終於發瘋並不知所措。 整片新的社區終於完工了,新的住戶也陸陸續續搬了進來。但有一個幽靈般的住戶卻是沒有任何戶籍、身分,也沒有住何人知道。這個住戶行動敏捷、力大無比、手如枯枝、臉若鬼魅。偶然有人驚鴻一瞥看到這個「怪物」,最後都認為是自己老眼昏花,所以沒有任何人真正看過「牠」。 正是「牠」綁架了這位六歲的男童,並視為自己死去的同齡兒子。男童最先駭極,並數次設法逃脫,都不幸被怪物抓回,並欲將男童殺死,最後卻總有不捨而饒他小命。怪物雖然精神異常,但母性的天性卻未泯滅。 男孩的生母歷經艱險,鍥而不捨,終於在一些拼湊而來的線索中,發現自己的孩子仍在人間。但左鄰右舍乃至警察都認為她因思子成病,嫌惡不已。 母性的天性讓她終於找到了兒子,但母性的天性,也讓兩個女人形成對決之勢「怪物」雖然可厭可恨,然而孰以致之?一個恐怖的故事,卻能引發現眾的深思…。
1970
01/01
上映
蒐屍魔回來了

蒐屍魔回來了

The Collector 3

最新預告:蒐屍魔回來了 預告
★高度警戒嚇到吃手手! 《奪魂鋸》後,全球最關注顫慄殺戮電影 ★原班人馬強勢回歸,《奪魂鋸4~7》幕後團隊,挑戰開腸破肚100%人類觀影極限 ★全台粉絲敲碗期待,傳奇神作時隔9年再現,鮮血早已流乾,噩夢尚未完結 《蒐屍魔》系列電影三部曲。 第一集,小偷阿金潛入民宅盜竊財物,卻發現屋內早已被其他人捷足先登,對方竟是位連續殺人狂,設下許多陷阱與層層酷刑殘殺屋主,阿金試圖逃出此屋,但在最後仍被抓住鎖在收藏箱中。 第二集,阿金費盡千辛萬苦逃出魔掌,卻受到艾莉娜父親委託,循線探查從蒐屍魔手中救出艾莉娜。最後一幕阿金用自己的收藏箱,抓住疑似蒐屍魔之人,觀眾從未看清蒐屍魔真實面目! 阿金真的抓對人嗎?! 《蒐屍魔回來了》故事發生緊接著《蒐屍魔》,阿金將活逮之人送到警察局,不料警局內卻有內應,掀起一陣腥風血雨,全數員警慘烈陣亡。心懷恨意的蒐屍魔,再度鎖定阿金與艾莉娜… 《蒐屍魔回來了》故事發生緊接著《蒐屍魔》,阿金將活逮之人送到警察局,不料警局內卻有內應,掀起一陣腥風血雨,全數員警慘烈陣亡。心懷恨意的蒐屍魔,再度鎖定阿金與艾莉娜… 電影某程度反映高度文明的社會中,許多人都有病。可怕的是,他們從未察覺,甚至不認為是疾病。 在美國,有群人的興趣是搜集屍體,透過盜屍,將名人的屍體、殘缺的屍塊,納為收藏的極品。然而,在崇尚環保的現代,越來越少人以土葬方式埋葬,於是他們的收藏品也急劇減少。 但隱藏在內心的慾望從未減弱,因此在屍體匱乏的情況下,他們開始「製造」屍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