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電影列表

2014
02/21
上映
特務殺很大

特務殺很大

Three Days To Kill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本片由《即刻救援》導演盧貝松監製、《特務愛很大》導演麥克金執導,《超人:鋼鐵英雄》凱文科斯納與《決勝機密》安柏赫德聯合演出。 一名罹患絕症的特務,接到組織交付的機密任務,該任務可以換取搶救他生命的藥物,但他一直隱瞞家人的特務身份也將被揭穿。為了活命,特務不惜在巴黎殺出一條血路。 凱文科斯納在片中扮演最強老爸,當他想要退休與妻女共享天倫時,卻發現自己得了絕症,他的女兒由《戰爭遊戲》海莉史坦菲德飾演,安柏赫德則是扮演他的夥伴,指使他從事任務以換取藥物。 導演麥克金從拍攝廣告影片與MV發跡,2013年首部執導作品《特務愛很大》全球票房破億。這次和盧貝松合作,也企圖將《特務殺很大》打造成為一系列的全新特務電影。
2014
01/10
上映
鋼鐵力士

鋼鐵力士

The Legend Of Hercules

上映日期:2014-01-10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動作
《浴血任務》、《全面攻佔:倒數救援》特效團隊聯手結盟,斥資7000萬美金打造,讓觀眾彷彿重回古戰場。 《鋼鐵力士》將不著重於神話塑造,片中不會出現神怪小說的奇幻元素,整體氣質將接近《神鬼戰士》,拍攝視覺風格則相似《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在希臘神話的眾多英雄之中,半人半神的海克力士一出生便力大無窮。戰爭喧鬧之際,父皇將她心愛的女子許配給兄長,並派遣他率兵打仗,此舉讓他喪失鬥志,部隊潰不成軍而戰敗淪為奴隸。經歷許久的顛沛流離,海克力士承受不少苦難,卻也結交到一些盟友,而他將在沉潛多時後率領騎兵,再度重返國境奪回心愛的女子… 男主角凱蘭魯茲(Kellan Lutz)是美國知名的模特兒,演過《暮光之城》與《戰神世紀》,曾擔任A&F、CK等時尚品牌代言人,姣健的身材是扮演海克力士的極佳人選,更是美國年青人崇拜的當紅偶像,接下來更有《浴血任務3》等大預算製作等著他。
2013
12/13
上映
這個高中沒有鬼!

這個高中沒有鬼!

Make Me Shudder

一群高中生組成抓鬼特攻隊,他們不相信校長拍胸脯說:我們學校沒有鬼! 決定到鬧鬼最兇的『都蘭高校』破解最恐怖的傳言。到底「墜樓高中生」、「陰魂不散教官」、「死不了老校長」…等傳言是不是真的?答案將在他們的冒險旅程中揭曉...
2013
12/06
上映
搏命關頭

搏命關頭

Hours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玩命關頭5》保羅沃克、《驚天換日》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聯合演出。 《搏命關頭》是導演艾瑞克取材2005年美國颶風中所發生的真實故事,費時長達一年多的反覆修改,完成後艾瑞克將作品放置網站上,希望能獲得製作人的關注。 美國遭逢颶風『卡崔娜』的肆虐,失去妻子的諾蘭(保羅沃克飾)必須保護剛出生的小生命。而因颱風導致的洪水讓醫院斷水斷電,諾蘭必須讓小孩戴上的呼吸器保持穩定的電力提供,儘管過程中歷經挫折與苦難,也必須小孩活下去…… 保羅沃克接演後,覺得相當巧合,因為當時正在拍攝《玩命關頭6》,而他在該片中正好剛喜獲小孩,所以他根本就是把《搏命關頭》當成《玩命關頭6》的番外篇來拍。
2013
11/29
上映
飛虎出征

飛虎出征

Sdu: Sex Duties Unit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動作
本片改編自彭浩翔的短篇文字作品;由彭浩翔擔任監製、麥詠麟執導,余文樂、杜汶澤、曾國祥、鄒凱光主演的動作喜劇。 飛虎隊是香港警方特別成立的菁英部隊,專門處理較嚴重或危險等級較高的案件;可說是全世界最優秀機動部隊之一的飛虎隊,一但出動,成功率是百分之百。 總是精益求精的飛虎隊,最近又按照慣例地派遣部分成員去參加國際軍事訓練演習。屬於B隊組員的小強、阿富、蝦米、家豪等人,因為一次的失敗而落選,便感到十分地不滿與嫉妒;因此,他們決定自己發起一場瘋狂的秘密行動,代號「淫戰」! 為了隱藏真實身份,他們從香港偷渡前往澳門;所謂的「斬首行動」也並非是為了捉拿哪一位刑事罪犯,而是結黨嫖妓。小強身為隊長,盡責地帶領其餘三名隊員在「愛情動作大戰」中衝鋒陷陣……。 誰知道,他們來澳門「執行任務」的時間剛好碰上澳門警方正在執行「掃黃行動」,於是一干人等通通都被抓去關起來;當他們利用一身好本領逃脫之後,竟被列為通緝犯;不得不採取冒險的方法脫離這一團混亂之際,又好巧不巧的與賊同船……。 眾人一同經歷過這麼些險境、鬥智又鬥勇之後,不但對於彼此之間心中的疙瘩有了新發現與了解,更意外地成為逮捕歹徒「賊王滔」的關鍵。於是,這四名飛虎隊成員在參加過這場隊史上最為「獨特」的行動之後,不但認識了自己新的一面,也感受到團隊精神的重要性。 影片只花了四個禮拜籌備、拍攝了十八天;而片中四位主要演員之間的演出默契極佳,也擦出不少讓觀眾感到驚喜的火花。
2013
11/15
上映
這該死的愛

這該死的愛

The Necessary Death Of Charlie Countryman

上映日期:2013-11-15 片長:1小時44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男女主角分別由西亞李畢福與伊雯瑞秋伍德飾演,反派角色則找來「丹麥一哥」邁茲米克森和「德國一哥」提爾史威格擔綱。 查理的母親剛剛過世,為了完成母親的遺願,他特地搭機飛到羅馬尼亞;這趟旅程卻發生了許多未曾預料到的事。首先,在飛機上坐在查理隔壁的大叔突然暴斃;等到到達目的地,卻住到一間有些脫序的青年旅館,住客們竟然在裡頭吸毒開趴;接著,查理又邂逅了一名神秘美女,甚至與她墜入愛河......。 不巧的是,查理愛上的這名神秘美女,不但有著一言難盡的陰暗過去,竟然還是黑道老大的女人!近來運氣真的很背的查理不打算放棄愛情;為了可以和心愛的女子在一起,初生之犢不怕虎的他設計了一場混亂,但最後還是被狠狠揍過,並被追殺追得到處跑......。為了愛情,查理寧願冒著生命危險,可是他真的必須要用自己的生命來換得心愛女子的自由嗎? 本片在羅馬尼亞的首都布加勒斯特取景,是部包含浪漫愛情和冒險動作兩大類型元素的喜劇電影;同時,還採用Moby、The xx、M83等樂團的經典歌曲作為電影配樂,影迷、樂迷們不容錯過。 2013 柏林影展競賽片 / 2013 日舞影展。
2013
11/08
上映
謝謝分享,我的愛

謝謝分享,我的愛

Thanks For Sharing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本片導演史都華布朗柏格曾以《性福拉警報》獲得獲得奧斯卡原創劇本提名、以及金球獎最佳編劇提名;這是他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 亞當(馬克魯法洛)是一名環境評估顧問,邁克(提姆羅賓斯)是一名結婚已久的小老闆,尼爾(喬許蓋德)則是一名急診室的醫生;這三人原本並無任何交集,卻都為了自己的性成癮症狀所苦,因此參加了同一個性成癮治療團隊。 亞當在一個派對上認識了菲比(葛妮絲派特洛),這位漂亮的女子剛剛跟男朋友分手;因為菲比的前男友酒癮十分嚴重,使她非常痛恨對任何事物有成癮現象的男子。亞當雖然已經接受了三年的治療,他的性成癮症狀也已慢慢獲得控制,但是尚未完全痊癒的他因為十分喜歡菲比,便只好對她隱瞞自己的性成癮病情,並在兩人走的越來越近的來往過程當中鬧出許多趣事。但是,菲比終究還是知道了真實情況,她會作何反應呢?亞當是否還有與菲比交往的機會呢? 本片編導史都華布朗柏格這次特地選擇不常被大眾所關注的「性成癮」題材,融入愛情故事當中,希望讓電影在貼近生活的同時,能讓觀眾感到新鮮感。
2013
10/18
上映
特殊身份

特殊身份

Te Shu Shen Fen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1小時26分 動作
甄子丹飾演的警察陳子龍是一名臥底,一直以來,遊走於黑白兩道之間的他,面對真真假假的自己,常常感到困惑、甚至懷疑起自己真正的立場……。最後,陳子龍終於找到了真正的自己,從萬般苦惱中解脫。 甄子丹於華語影壇創造了許多奇蹟,而「葉問」系列的成功,不但讓他的地位難以撼動,更掀起一股「葉問熱」。然而甄子丹並不滿足於此,他表示,希望能夠多接拍像《特殊身份》這樣,場面大、製作大、劇情嚴謹又有骨有肉的電影,好向下個系列電影挑戰。電影公司也透露,繼續拍成系列電影的可能性非常高,只要丹哥點頭。
2013
10/11
上映
靈異視

靈異視

The Second Sight

本片男主角傑特由泰國的當紅小生PONG擔綱,中泰混血的他還曾與隋棠在一名泰國歌手的MV中合作過。 傑特從很小就知道自己與眾不同,因為他有陰陽眼,不但看的見鬼魂的存在,甚至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一開始,他對於這些能力毫不隱藏,但卻讓他被身旁的人們視為怪人;要是他告訴朋友他看見了什麼鬼魂,朋友甚至會以為傑特有精神方面的疾病。過了一段時間,傑特才學會把他的特殊能力隱藏起來。 長大後的傑特成為一名律師,時常暗地裡運用自己的特殊能力,找出案件的真相,並替委託人解決訴訟。在某次的案件當中,傑特因為用這種特殊能力讓自己的委託人逃過一場劫難,得罪了受害者的鬼魂,於是在對方的報復之下,傑特開始發生一次又一次的災禍……。
2013
09/27
上映
超急情聖

超急情聖

Don Jon

上映日期:2013-09-27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愛情
本片為《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喬瑟夫高登李維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在柏林影展、多倫多影展以及日舞影展放映的場次都是一票難求,影片爆笑之餘,也得到了不俗的口碑。 唐囧外型瀟灑,生活各方面諸如家人、朋友、女人、信仰……等,都能夠照顧的面面俱到;然而,他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看A片,甚至常常下載大量A片、導致電腦的D槽被灌爆,他依然樂此不疲。美艷迷人的芭芭拉最喜歡看愛情電影,深信那些羅曼蒂克的情節就是現實世界的反映。然而,當嫌愛情電影為敝屣的唐囧遇見芭芭拉,就深深地受到她的吸引。很快地,郎有情、妹也有意的兩人就在一起了。 看A片已成習慣的唐囧,無論芭芭拉再美再火辣,他還是得常常瞞著芭芭拉偷看A片;不料有一天,正在觀賞A片的唐囧被芭芭拉逮個正著,無法接受此事的她和唐囧因而起了激烈的爭執……。 本片演員組合除了史嘉蕾喬韓森和茱莉安摩爾以外,還有安海瑟威與查寧塔圖的客串演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