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特務殺很大
我要評分
特務殺很大

特務殺很大

Three Days To Kill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本片由《即刻救援》導演盧貝松監製、《特務愛很大》導演麥克金執導,《超人:鋼鐵英雄》凱文科斯納與《決勝機密》安柏赫德聯合演出。

一名罹患絕症的特務,接到組織交付的機密任務,該任務可以換取搶救他生命的藥物,但他一直隱瞞家人的特務身份也將被揭穿。為了活命,特務不惜在巴黎殺出一條血路。

凱文科斯納在片中扮演最強老爸,當他想要退休與妻女共享天倫時,卻發現自己得了絕症,他的女兒由《戰爭遊戲》海莉史坦菲德飾演,安柏赫德則是扮演他的夥伴,指使他從事任務以換取藥物。

導演麥克金從拍攝廣告影片與MV發跡,2013年首部執導作品《特務愛很大》全球票房破億。這次和盧貝松合作,也企圖將《特務殺很大》打造成為一系列的全新特務電影。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