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1/13
上映
告解高峰會

告解高峰會

The Confessions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師承費里尼、柯波拉的義大利導演羅貝托安度,繼《秘書長萬萬歲》後再度與托尼瑟維洛合作的《告解高峰會》。這次則將政治層級拉至掌握世界經濟重權的G8高峰會,托尼瑟維洛所飾演的僧侶被邀來接受一名高官的告解,沒想到隔天卻發現高官陳屍於旅館房間,前一晚的神祕告解成了破案的關鍵線索。 德國海濱飯店,年度G8高峰會正熱烈展開,全球最位高權重的經濟學家都齊聚一堂,豈料國際貨幣基金會總裁竟離奇身亡。所有線索指向一位神祕的義大利修道士,沒人知道他為何而來,只知道總裁死前曾向修道士進行告解,但他堅拒透露談話內容。為避免引起股市恐慌,當局下令在週一開市前查出真相,但究竟誰是兇手?誰才是真正的罪人?一切撲朔難明。 羅貝托安度再一次透過引人入勝的懸疑元素,對當代政治經濟展開精采的批判。
2014
02/21
上映
特務殺很大

特務殺很大

Three Days To Kill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本片由《即刻救援》導演盧貝松監製、《特務愛很大》導演麥克金執導,《超人:鋼鐵英雄》凱文科斯納與《決勝機密》安柏赫德聯合演出。 一名罹患絕症的特務,接到組織交付的機密任務,該任務可以換取搶救他生命的藥物,但他一直隱瞞家人的特務身份也將被揭穿。為了活命,特務不惜在巴黎殺出一條血路。 凱文科斯納在片中扮演最強老爸,當他想要退休與妻女共享天倫時,卻發現自己得了絕症,他的女兒由《戰爭遊戲》海莉史坦菲德飾演,安柏赫德則是扮演他的夥伴,指使他從事任務以換取藥物。 導演麥克金從拍攝廣告影片與MV發跡,2013年首部執導作品《特務愛很大》全球票房破億。這次和盧貝松合作,也企圖將《特務殺很大》打造成為一系列的全新特務電影。
2013
10/09
上映
人生勝利組

人生勝利組

The Third Half

上映日期:2013-10-09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1941年的馬其頓,足球運動正流行。一名自信十足的足球明星寇斯塔和一名猶太富商的女兒蕾貝卡陷入熱戀,準備結婚。但是猶太富商不允許,這對父女於是脫離父女關係,蕾貝卡和寇斯塔私奔,小倆口借住在足球隊的休息室裡。 二次大戰的戰火延燒到了馬其頓的國境邊緣,但是大部分的馬其頓人民並未意識到當前的局勢有多麼危險,依然過著歡樂的生活,並在愛國心的驅使之下,引頸期盼著足球隊能夠捷報頻傳、為國爭光。而為了勝利,球隊老闆狄米崔特地聘請了一名猶太裔德國籍的傳奇足球選手︰魯道夫‧史皮茨,來擔任足球隊的教練。 納粹的坦克和軍隊無情地佔領了馬其頓,寇斯塔和他的隊員們該如何鼓起勇氣去捍衛正義呢? 馬其頓的猶太居民在二次大戰期間,有98%慘遭納粹的謀害。本片導演是在一次為一部電視劇尋找不同歷史時期的見證者的時候,經人介紹了一位老婦;她是極少數逃過種族大屠殺的生還者之一,而她的故事成為這部電影的創作發想與根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