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2/21
上映
特務殺很大

特務殺很大

Three Days To Kill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本片由《即刻救援》導演盧貝松監製、《特務愛很大》導演麥克金執導,《超人:鋼鐵英雄》凱文科斯納與《決勝機密》安柏赫德聯合演出。 一名罹患絕症的特務,接到組織交付的機密任務,該任務可以換取搶救他生命的藥物,但他一直隱瞞家人的特務身份也將被揭穿。為了活命,特務不惜在巴黎殺出一條血路。 凱文科斯納在片中扮演最強老爸,當他想要退休與妻女共享天倫時,卻發現自己得了絕症,他的女兒由《戰爭遊戲》海莉史坦菲德飾演,安柏赫德則是扮演他的夥伴,指使他從事任務以換取藥物。 導演麥克金從拍攝廣告影片與MV發跡,2013年首部執導作品《特務愛很大》全球票房破億。這次和盧貝松合作,也企圖將《特務殺很大》打造成為一系列的全新特務電影。
2012
02/24
上映
特務愛很大

特務愛很大

This Means War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愛情
美國甜心芮絲薇斯朋首度自製自演的新片,這也是她首度挑戰動作片類型電影, 塔克(湯姆哈迪飾)和FDR(克里斯潘飾) 是美國中情局的頂尖探員,兩人各自身懷絕技,並且是生死與共的最佳拍檔,出任務都是屢屢告捷,即使在工作上一帆風順,兩人都還是單身,藉由交友網站Match.com,他們都找到了自己夢想中的對象,但是卻沒想到兩人卻愛上同一人:女強人蘿拉(芮絲薇斯朋飾)。 他們決定不拆穿蘿拉劈腿的真相,為了贏得佳人芳心,各自使出看家本領,過程刺激、笑料百出。
2009
05/27
上映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Terminator Salvation

上映日期:2009-05-27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2018 年,由天網佈局操控的魔鬼終結者軍團幾乎將人類毀滅,約翰康納〈克里斯汀貝爾 飾〉被視為是拯救未來地球人唯一的希望。然而,約翰康納的使命與信念卻隨著馬可斯出現受到動搖,因為這位不知是從過去還是未來出現的失憶陌生人,腦中唯存的記憶是人類接連死亡的畫面…。 隨著天網展開大規模的攻擊撲殺,約翰康納密謀和馬可斯聯手攻入終結者軍團總部,沒想到,他們卻因此發現在這場大屠殺背後,原來暗藏一個驚人的天大秘密….。
2003
07/04
上映
霹靂嬌娃2:全速進攻

霹靂嬌娃2:全速進攻

Charlie's Angels: Full Throttle

三位身懷絕技的間諜女高手:黛倫 (茱兒巴麗摩飾)、娜妲麗 (卡麥蓉迪雅飾)、艾麗絲 (劉玉玲飾),這次將遭遇更強更凶悍的可怕女打手梅蒂森李 (黛咪摩爾飾) ,三位天不怕地不怕的霹靂嬌娃將要如何施展身手,同心協力打敗這個強勁的敵人? 《霹靂嬌娃2: 全速進攻》幾乎是原班人馬演出,卡麥蓉和劉玉玲戲中男友還是之前的路克威爾遜和電視影集《六人行》麥特雷布藍克。唯一不同的是伯樂由之前比爾墨瑞改成美國當紅黑人諧星貝尼麥克,用他獨特的搞笑方式,帶給觀眾不同的歡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