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3/23
上映
深秋的黎明

深秋的黎明

A Season In France

上映日期:2018-03-23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2017多倫多影展特別放映單元。 2018鹿特丹影展聚光燈單元。 《吶喊之男》坎城評審團獎導演,震撼影壇新作! 中非共和國因宗教種族衝突連年內戰,高中教師阿巴斯被迫帶著孩子遠離家園,逃往法國申請政治庇護,他於市場中謀得一職,努力重拾心靈碎片,妻子遭民兵殺害的傷痛卻如影隨形,在孩子面前,選擇吞下淚水與夜夜縈繞的惡夢。阿巴斯與法國女子卡蘿相戀,為他帶來一絲溫暖,但當阿巴斯的庇護申請遭到駁回,他面臨重大的抉擇,一個關乎所有人的決定……深秋寒意漸濃,黎明的曙光能否照亮前方的道路? 「拍電影不僅僅只為了非洲人而拍,而是任何人。對於身處世界各地的人們,所遭受的不平等與不公義,並有所憂慮的人,都是我想要訴說的對象,這已遠遠超越文化的界線。」──麥哈梅沙雷赫魯(Mahamat Saleh Haroun)。 導演麥哈梅沙雷赫魯是一名旅法非洲查德導演,作品屢受國際影展肯定,在歐洲文化界中備受矚目。他時常採用非職業演員,以樸實冷靜的鏡頭語言,捕捉人物間真摯的情感流動,將非洲土地上人們所面臨的現實與生存狀態,深刻呈現於世人面前。此次新作《深秋的黎明》刻劃內戰對人民造成的心靈創傷與掙扎,剖析真實存在於法國的非法移民悲歌。
2014
02/21
上映
特務殺很大

特務殺很大

Three Days To Kill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本片由《即刻救援》導演盧貝松監製、《特務愛很大》導演麥克金執導,《超人:鋼鐵英雄》凱文科斯納與《決勝機密》安柏赫德聯合演出。 一名罹患絕症的特務,接到組織交付的機密任務,該任務可以換取搶救他生命的藥物,但他一直隱瞞家人的特務身份也將被揭穿。為了活命,特務不惜在巴黎殺出一條血路。 凱文科斯納在片中扮演最強老爸,當他想要退休與妻女共享天倫時,卻發現自己得了絕症,他的女兒由《戰爭遊戲》海莉史坦菲德飾演,安柏赫德則是扮演他的夥伴,指使他從事任務以換取藥物。 導演麥克金從拍攝廣告影片與MV發跡,2013年首部執導作品《特務愛很大》全球票房破億。這次和盧貝松合作,也企圖將《特務殺很大》打造成為一系列的全新特務電影。
2002
12/06
上映
雙面驚悚

雙面驚悚

Femme Fatale

上映日期:2002-12-06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驚悚
心理驚悚片大師布萊恩迪帕瑪創造了一個壞到骨子裡的銀幕全新惡女典型。蘿荷艾許是個不擇手段的蛇蠍美人,為了達到目的,她甚至會犧牲無辜女子的性命,來盜用她的身份。在法國蔚藍海岸的一場電影首映會上,蘿荷奉命勾引一名超級名模,偷走她價值非凡的鑽石首飾。 擁有致命吸引力的蘿荷,不費吹灰之力就讓她的獵物自投羅網。但是得手之後,她卻擺了合夥人哈辛一道,自己獨吞鑽飾。哈辛不甘被耍,揚言要報復,並置蘿荷於死地。 於是蘿荷藏身在一對夫婦家中,因為他們失蹤的女兒碰巧和蘿荷長的一模一樣。所以當女兒本尊在晚上回到家,飲彈自盡時,分身蘿荷並沒有出面阻止悲劇的發生。對她而言,這名女子的死亡,反而提供她一個名正言順的新身份,以及完美的避難所。 然而蘿荷並沒有逍遙太久,隨著安東尼班德拉斯的出現,她的新生活開始面臨考驗。這名英俊的記者,對她不欲人知的過去窮追不捨。從前的她,可能無法招架他的魅力而愛上他;然而現在的她,卻必須不惜任何代價以求自保。在命運的作弄下,蘿荷最後不得不做出抉擇—繼續過別人的生活,還是恢復原來的身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