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深秋的黎明
我要評分
深秋的黎明

深秋的黎明

A Season In France

上映日期:2018-03-23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2017多倫多影展特別放映單元。

2018鹿特丹影展聚光燈單元。

《吶喊之男》坎城評審團獎導演,震撼影壇新作!

中非共和國因宗教種族衝突連年內戰,高中教師阿巴斯被迫帶著孩子遠離家園,逃往法國申請政治庇護,他於市場中謀得一職,努力重拾心靈碎片,妻子遭民兵殺害的傷痛卻如影隨形,在孩子面前,選擇吞下淚水與夜夜縈繞的惡夢。阿巴斯與法國女子卡蘿相戀,為他帶來一絲溫暖,但當阿巴斯的庇護申請遭到駁回,他面臨重大的抉擇,一個關乎所有人的決定……深秋寒意漸濃,黎明的曙光能否照亮前方的道路?

「拍電影不僅僅只為了非洲人而拍,而是任何人。對於身處世界各地的人們,所遭受的不平等與不公義,並有所憂慮的人,都是我想要訴說的對象,這已遠遠超越文化的界線。」──麥哈梅沙雷赫魯(Mahamat Saleh Haroun)。

導演麥哈梅沙雷赫魯是一名旅法非洲查德導演,作品屢受國際影展肯定,在歐洲文化界中備受矚目。他時常採用非職業演員,以樸實冷靜的鏡頭語言,捕捉人物間真摯的情感流動,將非洲土地上人們所面臨的現實與生存狀態,深刻呈現於世人面前。此次新作《深秋的黎明》刻劃內戰對人民造成的心靈創傷與掙扎,剖析真實存在於法國的非法移民悲歌。

精彩劇照共1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