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1
上映
無名弒

無名弒

Nobody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31分 懸疑 驚悚
一個路見不平的人竟成為毒梟老大的復仇目標,有時候一個毫不起眼的人才是最危險的人。受到忽略的父親及丈夫,總是對人生中受到的侮辱忍氣吞聲,從來不會反擊。但千萬別小看他!別小看無名小卒!
2020
12/17
上映
神力女超人1984

神力女超人1984

Wonder Woman 1984

故事背景在1980年代冷戰時期。黛安娜普林斯將踏上全新冒險。 導演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與蓋兒加朵(Gal Gadot)、克里斯潘恩繼續合作,電影的背景將會設定在1980年代冷戰時期。加入新卡司「豹女」,著迷於古文物的DC女反派,由克莉絲汀薇格飾演。 蓋兒加朵飾演的黛安娜普林斯將踏上全新冒險,整部電影風格將與首集不同,其中一位監製表示,這不會完全被看待是2017年《神力女超人》的續集。
2020
06/12
上映
深海擴散

深海擴散

Sea Fever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35分 恐怖 劇情
★繼《深海終劫站》後,跨國團隊打造全新變種異獸驚嚇大銀幕 ★神秘生物入寄生人體,危機四伏無處可逃 ★爛番茄指數超高好評,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口碑沸騰 闖入禁忌海域,遇上不明異形攻擊!研究生席芭的船在北極遠洋遇到神秘異形,生物一一寄生於船員身上,引發前所未有的災難。危機四伏無處可逃。 深海異獸,神秘生物入寄生人體,危機四伏無處可逃。 孤僻的女海洋生物學家西沃恩,跟隨著一艘破舊的拖網漁船出海,進行為期一週的研究,原以為單純的任務,卻因與整組船員格格不入而備感壓力。 但船行至大西洋深海區,卻意外陷入不明海底生物的陷阱,船員一個個遭到感染,生命受到威脅,西沃恩必須克服她的性格,尋求與大家的和解,並贏得眾人信任,不過卻發現一切可能都太遲了……
2020
04/30
上映
鎖命佈局

鎖命佈局

Inheritance

賽門佩格為戲瘦身、逆轉形象精彩演出!埋藏在光鮮亮麗外表下的陰暗,層層秘辛直到最後一刻才被揭穿!蘿倫來自上流家族,在大家長逝世後,她拿到了一把鑰匙,發現庭院的神秘地下室藏著一個人。 門羅家族都是檢察官、商人、政治人物,他們出身於有權有勢的上流家族。某天,大家長突然逝世,並留下鉅額遺產。然而在分配遺產時,女兒蘿倫(莉莉柯林斯飾演)卻只分到一萬美金與一個牛皮紙袋,紙袋中裝有一把鑰匙,以及父親生前所錄下的一段影片,並告訴她:「有些秘密,必須要帶入墳墓…。」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蘿倫用那把鑰匙打開了庭院的鐵門。 不過她萬萬沒想到,通往地下室的過程當中,竟埋藏這個家族不為人知的秘密…。 劇情描述一位出生在紐約上流家族的年輕檢察官「蘿倫」,當父親突然離世後,她卻沒能繼承任何鉅額遺產,只繼承到一把防空洞的鑰匙。在防空洞中,她意外發現一個埋藏已久的秘密:一位消瘦的神祕男子,因為握有家族不可告人的秘辛,而被她的父親囚禁多年。搖擺在正義與守護家庭榮譽之間的蘿倫,一方面希望揭露真相,卻同時面臨自己的兄弟即將參與競選活動,揭露真相可能會摧毀家族所擁有的一切,甚至威脅到自己與家人的生命…。 本片以懸疑驚悚的調性去探討道德議題,觀眾可以在片中看到,當主角面對「正義」與「家族利益」時,人性的掙扎與糾結;而上流家族為了維持表象的優雅,背後究竟隱瞞多少陰暗且不可告人的秘辛。值得一提的是,賽門佩格不僅挑脫過去的喜感形象,更苦練六個月身材,讓他在短短半年當中,從78 公斤減至 69 公斤,體脂也從12%降到僅有8%,就為了更符合他在片中的消瘦身形。製片人理查巴頓路易斯(Richard Barton Lewis)表示:「當我第一次看劇本時,就被整個故事概念,以及蘿倫跟神秘男子之間針鋒相對的化學效應所吸引。兩個角色由莉莉柯林斯跟賽門佩格飾演,充分發揮兩人才華洋溢的一面!」
2017
11/16
上映
正義聯盟

正義聯盟

Justice League

《正義聯盟》故事發生在《自殺突擊隊》之後,美國政府為求從超人類的手中自保,由情報官阿曼達·華勒籌組了以死射、小丑女、殺手鱷與迴旋標隊長結合特種部隊的「X特遣隊」,又名「自殺突擊隊」,希望以惡人相殘的方式,讓政府的損失減到最低。而由班·艾佛列克釋演的布魯斯·韋恩相信,敵人來自另外一個世界,他要遍訪世界各地,尋找戰士,建立一個聯盟來捍衛地球安全。 除了觀眾早已熟知的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之外,水行俠、閃電俠與鋼骨,也在這支預告中正式與觀眾見面,《正義聯盟】的演員除了班·艾佛列克與飾演「神力女超人」戴安納·普林斯的蓋兒·加朵外,還有飾演「水行俠」亞瑟·庫瑞的傑森·摩莫亞,伊薩·米勒飾演「閃電俠」貝瑞·艾倫, 由雷·費雪飾演半人半機械的生化人「鋼骨」維克多·史東。
2017
09/15
上映
金牌特勤隊

金牌特勤隊

Stratton

上映日期:2017-09-15 片長:1小時35分 動作 劇情
《浴血任務2》《空中監獄》導演最新動作鉅片! 金牌特務 vs 傑森包恩 雙料刺激元素一次到位! 前特種部隊作家暢銷軍事小說系列改編 以英國特務單位 MI6 為背景,由旗下的一組特別海勤部隊企圖對 抗國際恐怖份子,避免全球陷入生化武器威脅。 電影由前英國特別海勤部隊隊員的系列軍事小說改編而成,一揭這個特勤任務的神秘面紗!影片於英國與義大利羅馬等地拍攝,由《古墓奇兵》、《空中監獄》導演,打造少見的海底動作場面,以及地面上爆破特戰與飛車追逐等精彩場面,並由多位好萊塢新生代鮮肉級演 員,以及在漫威系列作品裡飾演「鋼鐵人」之父的英國演員多明尼克庫柏領銜演出 Stratton 這位金牌海勤特工角色!
2017
05/30
上映
神力女超人

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由蓋兒加朵飾演的神力女超人拿起第一次世界大戰與夥伴拍攝的照片看起,回憶當年她是如何進入這個人類的世界:在她成為世人熟知的神力女超人前,她是一名從小接受嚴格訓練的亞馬遜英勇戰士:黛安娜,與族人們一起居住在與世隔絕的天堂島上。直到有一天,一名墜機在附近海域上的美國飛行員告訴她:「小島以外的世界,正經歷著一場大規模的武力衝突。」 眼看著武裝部隊踏上天堂島,黛安娜知道自己的家園將不會再是一個世外桃源,無法坐視無辜者喪命的黛安娜毅然決定離開,她深信自己有能力阻止這場戰爭。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她挺身為正義而戰,黛安娜將發現自己真正的力量與她與生俱來的天命。
2017
01/13
上映
告解高峰會

告解高峰會

The Confessions

上映日期:2017-01-13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劇情
師承費里尼、柯波拉的義大利導演羅貝托安度,繼《秘書長萬萬歲》後再度與托尼瑟維洛合作的《告解高峰會》。這次則將政治層級拉至掌握世界經濟重權的G8高峰會,托尼瑟維洛所飾演的僧侶被邀來接受一名高官的告解,沒想到隔天卻發現高官陳屍於旅館房間,前一晚的神祕告解成了破案的關鍵線索。 德國海濱飯店,年度G8高峰會正熱烈展開,全球最位高權重的經濟學家都齊聚一堂,豈料國際貨幣基金會總裁竟離奇身亡。所有線索指向一位神祕的義大利修道士,沒人知道他為何而來,只知道總裁死前曾向修道士進行告解,但他堅拒透露談話內容。為避免引起股市恐慌,當局下令在週一開市前查出真相,但究竟誰是兇手?誰才是真正的罪人?一切撲朔難明。 羅貝托安度再一次透過引人入勝的懸疑元素,對當代政治經濟展開精采的批判。
2014
02/21
上映
特務殺很大

特務殺很大

Three Days To Kill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本片由《即刻救援》導演盧貝松監製、《特務愛很大》導演麥克金執導,《超人:鋼鐵英雄》凱文科斯納與《決勝機密》安柏赫德聯合演出。 一名罹患絕症的特務,接到組織交付的機密任務,該任務可以換取搶救他生命的藥物,但他一直隱瞞家人的特務身份也將被揭穿。為了活命,特務不惜在巴黎殺出一條血路。 凱文科斯納在片中扮演最強老爸,當他想要退休與妻女共享天倫時,卻發現自己得了絕症,他的女兒由《戰爭遊戲》海莉史坦菲德飾演,安柏赫德則是扮演他的夥伴,指使他從事任務以換取藥物。 導演麥克金從拍攝廣告影片與MV發跡,2013年首部執導作品《特務愛很大》全球票房破億。這次和盧貝松合作,也企圖將《特務殺很大》打造成為一系列的全新特務電影。
2011
12/02
上映
末日情緣

末日情緣

Perfect Sense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36分 愛情
最新預告:末日情緣 預告
本片榮獲2011年愛丁堡電影節最佳影片,同時也應邀為2011年金馬國際影展【名家饗宴】系列。 流行病理學家蘇珊(伊娃葛林飾)剛結束一段感情,遇見廚師麥可﹙伊旺麥奎格飾﹚,兩人展開一段轟轟烈烈的熾熱愛情。然而,一種名為「嚴重嗅覺症候群」(S.O.S)正在世界各地蔓延開來,患者的嗅覺、聽覺等功能會慢慢的消失,情緒也會漸漸失控。在病毒的侵擾下,他們是否還能保留原來的愛?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