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9
09/25
上映
幸福來訪時

幸福來訪時

The Visitor

上映日期:2009-09-25 片長:1小時43分 溫馨 劇情
有時真正美麗的世界 透過他人的雙眼才能看見 喪妻的大學教授華特,早已對生命失去熱情。為了參加一場研討會,華特回到紐約公寓,卻意外發現一對情侶「借」住於此。意外的訪客打開華特冰封的心,連串的遭遇,也開啟了華特遲暮之年的人生新頁……《下一站,幸福》導演再度溫暖人心力作,用精鍊嫻熟的影像敘事,深刻呈現非法移民的問題,以及背後更深層的人性互動。風韻優雅的《檸檬樹》以色列籍女主角,也是本片意外訪客之一。 已屆六十二歲的教授華特維爾(李察傑金斯飾),生活中只有永無休止的教學工作與寫作,將他的激情與靈感磨滅殆盡,充滿了空虛與茫然。某次,他被學校派往曼哈頓參加學術研討會,回到公寓卻發現家裡住著一對陌生情侶。知道身為非法移民的兩人,是因為被黑心地產經紀人說服才租下華特的房子,還被騙光了財產,不忍心看兩人流落街頭的華特,只好收留了他們。 在三人相處的時光裡,華特從情侶當中的塔瑞那裡學到了動人而充滿律動的非洲鼓,讓他重燃對生活的熱情。跨越階級、文化與年齡,兩人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但美好時光總是短暫,塔瑞在地鐵站意外被移民局逮捕,即將被遣送回國,華特則想盡辦法援救他。另一方面,塔瑞的母親夢娜突然來訪,找尋兒子的下落,並與華特漸漸發展出特別的情感……
2005
12/23
上映
變奏曲

變奏曲

Brothers

上映日期:2005-12-23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麥可是個事業成功、家庭美滿的職業軍人,有著美麗的妻子莎拉與兩個女兒。他和玩世不恭、剛出獄的弟弟揚尼克,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然而這一切都在他隨聯合國部隊進軍阿富汗時有了劇烈的變化。當部隊發出了他的殉職聲明及褒揚令,也翻轉了麥可、莎拉以及揚尼克原本的生活。 當揚尼克和莎拉兩人的扶持,逐漸超出了失去共同親人的相互安慰,麥可卻奇蹟似的獲救回到家裡,他開始對所有事情暴躁不滿,懷疑妻子和弟弟搞外遇,家庭的粉碎與三人內心的撕裂看似成為不可避免的結局。麥可的心中深藏著不可為人知的秘密、莎拉陷於兩兄弟之間不可抉擇的情感漩渦,而揚尼克也在親情與愛情之間困惑徘徊,然而消失的一切都不可能再重頭......
2002
11/30
上映
不速之客

不速之客

One Hour Photo

最新預告:One Hour Photo (trailer)
賽巴利西是「一小時快照」店的店員,平時替顧客沖洗相片的他,從不引人注目,但是妮娜約金注意到了。她對他嫣然一笑,並且把她與家人的快樂時光與他一同分享。認真工作的巴利希,看到了妮娜和丈夫威爾親暱的擁抱,見證了妮娜每段假期的美好,看著她的兒子傑克從強褓長成九歲的大男孩,感覺自己就像約金家的一份子。巴利西比人們更在乎和重視他們的人生。如果有任何事情、任何人試圖破壞賽巴利希心目中的完美圖像,他會覺得被侵犯,就像他盡職地洗出最美的照片,手腳乾淨俐落的「賽叔叔」,什麼都能做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