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6/21
上映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邁爾斯摩拉斯將再度回歸獲得奧斯卡金像獎的【蜘蛛人:新宇宙】的續集篇章,這次這位紐約布魯克林的全職社區英雄,將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聯手穿梭多元宇宙,展開一段史詩般的冒險。但是當他發現其他蜘蛛人對於自身存在的執著,而且在面對威脅意見紛紛時,傷痕累累的邁爾斯必須找到自己作為一位超級英雄的定位,並且拯救他所愛的人。
2019
02/27
上映
蜘蛛人:新宇宙

蜘蛛人:新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口碑場日期:12-07 ~12-09 索尼影業最新動畫電影《蜘蛛人:新宇宙》是由〈樂高玩電影〉系列與〈龍虎少年隊〉的靈魂人物菲爾洛德及克里斯米勒聯手製作編寫的全新力作,劇情以成長在布魯克林區的青少年「邁爾斯摩拉斯」為主角,將帶來前所未見的蜘蛛人宇宙,且這次蜘蛛人英雄更不只一位、超乎想像,台灣將於12月14日正式上映! 最新動畫《蜘蛛人:新宇宙》今正式公布配音名單,將由《侏羅紀世界》傑克強森與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等星光熠熠的演員擔任配音卡司,精彩陣容令人可期。而今全球同步釋出的《蜘蛛人:新宇宙》正式預告一上線即引起粉絲熱議,不僅首見美式經典漫畫風格成功創造話題,觀眾最熟悉的「彼得帕克」亦變身成為青少年主角「邁爾斯摩拉斯」的導師角色,不僅如此,預告片尾大家最喜愛的「關史黛西」更驚喜現身,宣告全新電影將集結不同年齡、性別與特色的蜘蛛英雄,帶來不同以往的全新蜘蛛人宇宙!
2018
12/26
上映
大黃蜂

大黃蜂

Bumblebee

上映日期:2018-12-26 片長:1小時53分 科幻 動作
《變形金剛》系列衍生的大黃蜂專屬電影。 故事回到1987年,躲藏在加州海岸小鎮廢棄場中的大黃蜂,遇上一位女孩查莉。查莉即將屆滿18 歲,對未來毫無頭緒,卻無意間發現了傷痕累累、瀕臨死亡的大黃蜂,查莉救活了他,但她很快就發現他並不只是一台普通的黃色福斯金龜車。
2017
12/29
上映
歌喉讚3

歌喉讚3

Pitch Perfect 3

上映日期:2017-12-29 片長:33小時37分 喜劇 歌舞
《歌喉讚》和《歌喉讚2》全台票房創下 1億7千3百萬新台幣!「美麗女聲」所向無敵,這次又會遇到那些強勁的對手?
2015
05/15
上映
歌喉讚2

歌喉讚2

Pitch Perfect 2

上映日期:2015-05-15 片長:1小時55分 歌舞 劇情
來自巴頓大學的美麗女聲,在《歌喉讚2》再度風靡全世界。2012年賣座喜劇電影《歌喉讚》,描述美聲合唱團集結了又乖又壞又怪的女生,所有團員只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唱出猶如天籟的美聲,她們的合音、混搭和組合所向無敵。 美麗女聲以招牌美聲和風格出道後,成為第一個獲得全國冠軍的純女子團體,但爆發走光事件後,美麗女聲遭到禁演,就在她們就讀巴頓大學的最後一年,三度蟬聯全國冠軍的美麗女聲,可能再也唱不出和諧美妙好聲音。 美麗女聲力挽狂瀾的最後機會,就是贏得阿卡貝拉世界錦標賽。各路高手雲集給她們無限壓力,唯有姊妹並肩作戰,找回屬於自己的聲音,才能夠稱霸阿卡貝拉的世界。
2014
12/24
上映
曼哈頓戀習曲

曼哈頓戀習曲

Begin Again

上映日期:2014-12-24 片長:1小時44分 歌舞 劇情
愛爾蘭導演約翰卡尼繼《曾經。愛是唯一》後,又一音樂愛情電影。綺拉奈特莉、馬克魯法洛、海莉史坦菲德,以及美國當紅樂團魔力紅(Maroon 5)主唱亞當李維領銜演出。 你信不信,一首歌就能拯救你的靈魂? 唱片公司高層丹穆里根(馬克魯法洛 飾)正一蹶不振,面對著失敗的婚姻、荒廢的事業,以及疏離的女兒。就在最絕望無助的瞬間,他意外聽見了葛莉塔(綺拉奈特莉 飾)所唱的一首歌;她是一位默默無聞的音樂人,在經歷心碎與挫折之後,正準備放棄自己的音樂夢想。 兩條失落的生命,在這一個晚上因為音樂而相遇,也因為音樂而拯救了他們瀕臨崩塌的人生。
2014
02/21
上映
特務殺很大

特務殺很大

Three Days To Kill

上映日期:2014-02-21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本片由《即刻救援》導演盧貝松監製、《特務愛很大》導演麥克金執導,《超人:鋼鐵英雄》凱文科斯納與《決勝機密》安柏赫德聯合演出。 一名罹患絕症的特務,接到組織交付的機密任務,該任務可以換取搶救他生命的藥物,但他一直隱瞞家人的特務身份也將被揭穿。為了活命,特務不惜在巴黎殺出一條血路。 凱文科斯納在片中扮演最強老爸,當他想要退休與妻女共享天倫時,卻發現自己得了絕症,他的女兒由《戰爭遊戲》海莉史坦菲德飾演,安柏赫德則是扮演他的夥伴,指使他從事任務以換取藥物。 導演麥克金從拍攝廣告影片與MV發跡,2013年首部執導作品《特務愛很大》全球票房破億。這次和盧貝松合作,也企圖將《特務殺很大》打造成為一系列的全新特務電影。
2013
12/20
上映
戰爭遊戲

戰爭遊戲

Ender’s Game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54分 戰爭 科幻
《X戰警:金鋼狼》奧斯卡南非名導蓋文胡德執導科幻動作電影,改編自暢銷科幻小說作家歐森史考特卡德1985年熱門科幻鉅著【安德的遊戲】。哈里遜福特、阿薩巴特菲德、艾碧蓋兒布瑞斯琳、班金斯利、薇歐拉戴維斯、海利史坦菲德等主演。 一個充滿敵意的外星蟲族「佛米克斯族」一直覬覦著地球,希望將地球成為殖民地,若不是因為「國際艦隊(International Fleet)」中的英雄指揮官梅瑟瑞克漢,人類早已滅亡;而為了扺抗「佛米克斯族」的第二次進攻,「國際艦隊」的司令葛拉夫(哈里遜福特飾)開始招募菁英兒童加以訓練,希望可以塑造繼梅瑟瑞克漢後的第二個救世主。 被選中的天才兒童安德威金(阿薩巴特菲德飾)雖害羞卻精於戰術,他被送到位於外太空的「戰爭學校」基地,接受一連串的訓練以領導所有與他並肩作戰的士兵們,而地球和人類的未來就掌握在他們的手上。 16歲的英國新生代男星亞薩巴特菲德,2年前演出《雨果的冒險》在好萊塢嶄露頭角,他在《戰爭遊戲》飾演內斂、深具謀略能力的青少年安德威金,傑出表現獲肯定,二度入圍美國「廣電影評人票選獎」最佳年輕演員。
2011
02/25
上映
真實的勇氣

真實的勇氣

TRUE GRIT

上映日期:2011-02-25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最新預告:真實的勇氣 預告
《真實的勇氣》是一個神話般的西部冒險故事,故事探討報仇及勇氣,導演是奧斯卡獎得主喬伊和伊森柯恩兄弟,改編自查爾斯波蒂斯的同名小說。故事發生在1870年代,南北戰爭剛結束的美國拓荒之地,說故事者是年僅14歲的麥蒂羅斯,她從家鄉遠赴阿肯色州史密斯堡,為了替她被冷血謀殺的父親報仇。片中演員包括金獎影帝傑夫布里吉(《瘋狂的心》)、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打不倒的勇者》)、奧斯卡入圍者喬許布洛林(《自由大道》)、巴瑞派柏(《搶救雷恩大兵》),以及新進演員海莉史坦菲德飾演文學史上最有毅力和決心的女主人翁。《真實的勇氣》一片由喬伊和伊森柯恩兄弟改編並執導,製片是史考特魯汀、伊森柯恩和喬伊柯恩,執行製片是史蒂芬史匹柏、羅柏葛瑞夫、保羅斯科威克以及梅根艾利森。 故事描述麥蒂羅斯(海莉史坦菲德飾)以她家庭唯一代表人的身分來到史密斯堡,尋找湯姆錢尼(喬許布洛林飾)這個懦夫,據說他為了兩枚金幣殺死她父親,然後逃到印地安區。麥蒂為了追捕錢尼,並且要親眼看到他受到絞刑,於是雇請謠傳是最心狠手辣的美國聯邦警官:殺人不眨眼的酒鬼公雞考柏恩(傑夫布里吉飾)。考柏恩拒絕了她好幾次之後,終於同意接受她的聘請,獵捕殺人逃犯錢尼,但是錢尼早就被健談的德州騎警勒博夫(麥特戴蒙飾)盯上,他聲稱他為了得到一筆豐厚的懸賞金,一定要抓到這名兇手,把他帶回德州,於是這三人便在一路上衝突不斷。他們都很有決心也很頑固,也各自受到他們的道德標準驅使,這三人必須一起面對無法預料的後果,同時發現他們進入傳奇故事的世界,充滿惡意和野蠻、勇氣和失望、頑強和純粹的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