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電影列表

2011
10/14
上映
狗狗當家

狗狗當家

Happy together-all about my dog

上映日期:2011-10-14 片長:1小時28分 溫馨
最新預告:狗狗當家 預告
【快樂狗日子】 田野一郎小時候十分疼愛家裡的柴犬-次郎,不過在次郎車禍喪生後,傷心不已的一郎拒絕拒絕再養狗。妻子美里某天突然帶回一隻拉不拉多,理由是朋友出國需要幫忙照顧,自己會負責餵食遛狗,堅持把狗狗留下,並取名為Lucky。Lucky每天總是靜靜地待在家裡,默默陪伴著一郎工作,慢慢地讓一郎敞開心扉。不幸的,一郎猝然病倒,僅有Lucky… 【Dog and Man】 知名演員中尾晃,正坐在咖啡店裡喝咖啡。他以最優雅的姿態,品味著杯中咖啡香氣,店裡的服務生紛紛興奮地竊竊私語:本人比電視還帥啊! 突然店裡傳來一陣怒斥「阿晃! 過來!」、「阿晃! 聽話坐下!」,巧合地與小狗的同名,讓中尾晃的午後愜意時光,越來越不對勁… 【寵物來當家】 《寵物來當家》是電視台的熱門節目。主持人到各地採訪狗狗與主人之間的新鮮事。有會分辨圖樣的小狗、吃法國大餐的小狗…,每隻狗兒可愛逗趣的模樣,笑料百出,保證讓你出乎意料!!!! 【愛犬救援隊】 一戶幸福美滿的家庭,突然遭遇了驚恐的綁架案,而肉票竟然是…小狗!!帶隊的刑警誓言要親手逮捕可惡的綁匪。而同時,綁架集團的成員愛上了“肉票”,愛狗刑警對抗愛狗劫匪,鬥智、鬥勇、更逗趣… 【汪汪驚魂】 當你外出時,你家的小狗在做什麼? 亂跑、亂叫、亂尿尿,還是陷入危險之中?在喜氣洋洋的婚禮上,新郎的母親一臉憂愁,吃不下美味佳餚,說不出祝賀之言,她只擔心家中第一次自己看家的小狗,會不會發生危險意外! 等一下! 家裡的瓦斯爐是不是忘記關了?! 【秋日犬物語】 在街頭,偶遇了相似的身影,原本說好該遺忘的回憶,卻又如洪水般湧現。廚櫃底下藏的餅乾、桌子底下玩過的球、衣衫沾到的毛絮…一幕幕皆是忘不了的美好記憶。謝謝你,我愛你… ◎請停止衝動性的飼養欲望『狗是生命不是玩具,愛牠請勿拋棄牠』 關閉劇情簡介 網友短評
2011
09/23
上映
特種精英

特種精英

The Killer elite

上映日期:2011-09-23 片長:1小時56分 動作 劇情
航空特種軍團SAS,訓練許多頂尖殺手,企圖侵略各國領空,毀滅全球首都,引爆政治危機。已退休的“海豹”陸戰突擊隊長丹尼(傑森史塔森),不得不再次提槍上陣,來拯救受迫害的朋友… 硬漢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克里夫歐文,加上實力派影帝勞勃狄尼洛,鐵三角的超級組合;《特種精英》斥資重金打造爆破激戰場面,拍攝範圍遍及全球,遠從澳大利亞到巴黎、英國倫敦、杜拜和阿曼。電影改編自暢銷小說Sir Ranulph Fiennes的“The Feather Man”。
2011
08/26
上映
鬼虐殺

鬼虐殺

The Cinderella

最新預告:鬼虐殺 預告
★有仇必報,才是亡道! ★繼《邪降》後,打造新世紀殘暴藝術 ★血腥、暴力、殺戮集大成....當然還有怨魂 男主角阿俊是知名的演員,但其實私底下個性高傲,被許多劇組人員討厭,在一次拍戲時,遭到眾演員誤傷,車禍致死;他的母親悲憤哀痛,下咒讓惡靈重生,並且展開復仇... 近年來,泰國鬼片一直是不敗的金字招牌,但也同時出現了瓶頸。老梗的鬼怪情節,似乎已經無法滿足觀眾的胃口。而新世代的泰國導演,則捨棄過往的束縛,少了陳腔濫調的教育大道理,僅保留原汁原味的恐怖。
2011
04/22
上映
鬼嬰廟

鬼嬰廟

The Unborn Child

上映日期:2011-04-22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懸疑
最新預告:鬼嬰廟 預告
★取材泰國真實駭人社會事件 ★有些佛可以信,有些廟別亂拜。你敢確定…拜的是神,還是屍! ★2011年開春首部驚悚鬼片 新聞記者德萊和中學老師小萍是夫妻,兩人育有一女,名叫亞美。一家三口原本過著幸福的生活,有天前往香火鼎盛的寺廟虔誠膜拜,亞美突然聽見有位小弟弟在呼喊她,德萊與小萍認為是小孩的胡言亂語,起初不以為意,但亞美越來越常提到這位小弟弟。家裡開始出現怪異的身影,與無法解釋的怪事,默默跟著他們回家的竟是… 流產、墮胎的嬰魂無法昇天,只好流連人間;入夢現身,期盼自己屍胎能早日被人發現…有些佛可以信,有些廟千萬別亂拜,你敢確定,拜的是神,還是屍!
2011
01/21
上映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

ATASHINGCHI

被驟雷打到的花媽,意外得到超能力! 本來家事做得普普、料理能力乏善可陳的花媽,突然變得十八般武藝兼具;打掃、洗衣、料理手藝,樣樣完美無可挑剔!漸漸地,花媽認為自己的超能力不該只用在家裡,便暪著家人成為了「超級花媽」,四處去幫忙需要援助的人,更成為維護正義的宇宙超級英雄…?!2011年,絕對不容錯過,保證歡樂滿點,爆笑噴淚的《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3D的呦…
彈簧床先生

彈簧床先生

Mr. Bedman

最新預告:彈簧床先生 預告
再怎麼省,幸福不能省! 台灣味的LoVe 喜劇 阿海是個喜歡王建民和飯島愛的冏男人,他奉行著父親的教誨…男人應該像彈簧一樣:剛柔並濟,能屈能伸… 瑄瑄是阿海學妹,兩人因為好玩,鼓勵阿海父母出國旅遊,不料,飛機失事父母雙亡,瑄瑄愧疚並移民美國,阿海也開始了賣床人生。 佳音和阿海結婚多年,求子心切,求神拜佛,最後聽從醫生的建議,偷偷地將阿海的精液拿去檢查… 瑄瑄回台開設瑜珈教室,佳音成了她的學生,阿海也意外地和瑄瑄重逢,兩人因為打賭大聯盟的球賽,發生了關係。 瑄瑄帶著不安和落寞的心到酒吧,法國人貝松邀請瑄瑄一起喝酒… 瑄瑄懷孕了,阿海經過一些「高人」指點,決定向老婆坦白 命運不好玩,阿海失去了愛情、婚姻…。
2010
12/17
上映
性福拉警報

性福拉警報

The Kids Are All Right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最新預告:性福拉警報 預告
本片獲得2011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和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安妮特班寧) ,2010柏林影展同志單元最佳影片泰迪熊獎,輕鬆描繪同志世界的價值觀和幽默互動。安娜特班寧和茱莉安摩爾雙雙入圍第68屆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獎。 妮可(安娜特班寧飾)和茱兒(茱莉安摩爾飾)是一對同志戀侶,她們憑精子捐贈生下的孩子有瓊妮和雷茲,一家四口同住一屋,生活平靜和諧。 直到一天,正在準備大學入學考試的瓊妮,受到弟弟一個突然其來的懇求。原來雷茲很希望有朝一日見上生父一面,拗不過寶貝弟弟的親情攻勢,瓊妮瞞著兩母打電話至捐精中心,透過相關人員聯絡捐精人保羅(馬克魯法洛飾),願不願意和自己兒女見面。而經營餐廳的這位保羅,竟也爽快地答應了…。 這個「不速之父」的現身,攪亂了這個家原本的依存關係,甚至危及妮可與茱兒的感情…。同志家庭自此面臨巨大危機,當然,也可能是重新思索生活真諦的轉機。
2010
12/03
上映
蛇降

蛇降

The intruder

上映日期:2010-12-03 片長:1小時40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蛇降 預告
因果輪迴,善惡終報。一旦踏入復仇的詛咒,死亡或許才是唯一活路。 在泰國,金剛眼鏡蛇是最饒富傳奇色彩及最令人畏懼的蛇類,泰國居民視牠為聖蛇,更蓋廟供奉香火。金剛眼鏡蛇龐大有力的軀體,食物是自己的同類,族類自相殘殺,以增強蛇自身的毒性與增加毒液量。一旦被牠咬到,3分鐘內可能喪命。 電影改編自泰國民間傳說,故事起源自泰國神祕宗教-拜蛇教;將蛇奉為神明的偏僻小鎮中,一間老舊公寓,曾是神秘的拜蛇教秘密基地。公寓的主人阿妮,看見數以百計金剛眼鏡蛇不斷地入侵公寓,卻暗自竊喜。新聞記者小派,被派到此挖掘新聞的真相,最終在這棟老舊公寓中找到駭人的證據。醫生沙達,為了救人來此協助,卻巧遇他的前女友阿妮,並且在地下室發現,阿妮和她的姑姑隱藏的秘密…面對傾巢而出的毒蛇,居民只能各自祈禱平安脫逃…
2010
08/13
上映
鬼4忌

鬼4忌

Still

上映日期:2010-08-13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最新預告:鬼4忌 預告
由四段小故事構成的《鬼4忌》,取自泰國真實新聞事件。撲溯迷離的新聞事件由四名導演共執導筒,融合鬼魅的震慄元素。 第一段《失火夜店的喪命焦屍》源自2009年泰國知名夜店的火災意外,當晚死傷無數,事過多時,現如廢墟般的夜店,半夜仍不時繚繞歡慶倒數與飲泣哀嚎聲… 第二段《死刑監獄的索命怨魂》發生於泰國死刑犯監獄,據稱一名身穿紅色背心的男幽魂每晚都出其不意現身監獄,許多被拘禁的刑犯因恐懼而無法入睡,向獄方反映又得不到適當的解決。導致部分死刑犯不堪其擾,選擇自殺提早了斷生命… 第三段《公寓頂樓的水箱腐屍》則是取材自2009年,一樁可疑的居民連續生病事件,發生於泰國高級住宅大樓。調查後,警方竟在天台水箱撈起一具女屍,也就是說,居民有長達三個月之久,飲用著屍水。然而,自此每晚頂樓水箱仍傳出不明碰撞聲,居民心中不適,紛紛遷離… 第四段《求歡賓館的肢解藏屍》是發生在2009年轟動一時的賓館屍案。該間賓館其中一房,長久來散發不明異味,直到有天惡臭沖天以致求歡賓客難耐,掀開床墊,赫然發現…床底下藏匿了一具腐爛屍體。 影片網羅之導演群包括普安農、譚瓦林以、馬努斯旺行。《慘死》即是4部短小鬼片的集合。演員方面,涵蓋曾在台灣發展、號稱泰國小林志穎的Tae。
2010
05/21
上映
佐賀的超級阿嬤2:阿嬤我要打棒球

佐賀的超級阿嬤2:阿嬤我要打棒球

Gabai Granny

上映日期:2010-05-2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溫馨
人生啊,就是要盡量作夢! 每一次揮棒,都有可能敲出「夢想的全壘打」! 我要站上甲子園!我要成為棒球界的明日之星! 就算無法實現,還是要懷抱夢想! 因為有了阿嬤的鼓勵,整個世界就是我的「甲子園」! 對於在佐賀阿嬤家長大的昭廣來說,棒球就是他的全部。拜阿嬤為了省錢叫他去跑步之賜,無論跑壘、打擊還是守備,昭廣樣樣都厲害,擔任棒球隊隊長的他唯一的夢想就是成為「甲子園的英雄」!這個偉大的夢想,在他被保送上廣島第一的棒球名校之後,眼看就要實現了,只是先發球員只有九名,卻來了兩百五十個人想進球隊,和昭廣一樣要當二壘手的就有三十人!而且一年級新生根本沒機會上場打球,昭廣只能含淚跟大家一起撿球、縫球和當雜工。辛苦的煎熬讓許多人打了退堂鼓,但是昭廣從來不放棄,眼看競爭對手只剩下六個人,就算在寒風中練習也甘之如飴。經過無數時間的練習,昭廣終於踏上夢想中的本壘板,但這場比賽卻不如想像中精采…… 這是島田洋七青春夢想的第一幕,也是他人生受挫的第一次。從佐賀到廣島,從意氣風發的棒球選手到知名相聲大師,過程中有笑也有淚。雖然和阿嬤分隔兩地,阿嬤的樂觀與智慧卻陪伴他度過了每一個低潮,更支持著他揭開了人生夢想的全新序幕! 【佐賀的超級阿嬤2】延續第一集的感動,更融入充滿活力熱情的棒球甲子園,阿嬤用更幽默、更青春洋溢的言語,再次散播「阿嬤精神」。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