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1/04/22

2011
04/22
上映
愛神來了怎知道

愛神來了怎知道

Beautiful Lies

上映日期:2011-04-22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巴黎拜金女》幕後原班人馬全新打造愛情詩篇 ★法國第一氣質女星奧黛莉朵杜浪漫鉅獻 一個美麗的春日早晨,艾蜜莉收到了一封文情並茂的匿名情書,本來她想要把信直接丟到垃圾桶,但是她突然想到了她媽媽在丈夫離開了他之後總是顯得很孤獨,於是她靈機一動把情書轉寄給媽媽,想不到這小小的動作卻大大擾亂了她和媽媽原本的平凡生活…
下流正義

下流正義

The Lincoln Lawyer

上映日期:2011-04-2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改編自暢銷推理作家麥可康納利同名小說。由《舊愛找麻煩》馬修麥康納和《力挽狂瀾》瑪麗莎托梅主演。此部電影為時常演出浪漫喜劇片的馬修麥康納轉型之作。 身為洛杉磯刑事辯護律師的米奇海勒(馬修麥康納飾),因為在他的林肯房車後座操盤執業,而獲得了「林肯律師」稱號。入行以來他凡事向「錢」看,無案不接,專門為詐騙集團、毒販、妓女等中下階層的當事人辯護。 有一天,他接到了一個大案件,就是幫富有的房地產小開辯護,當事人被控暴力並企圖強姦一名應召女,海勒心想他終於碰到真正清白的當事人,也認為此次案件可以勝訴並獲得可觀的律師費。沒想到原以為單純的案件隨著一名調查員遇害後而轉為複雜,他發現另一件強姦殺人的案件情節和本案幾乎雷同…。
更好的世界

更好的世界

In a Better World

上映日期:2011-04-2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最新預告:更好的世界 預告
有多少人在遭遇暴力襲擊後,還能冷靜面對?無路可退的絕境,讓你不得不直視正義和復仇之間,那條模糊的道德界線。 一個在非洲難民營行醫的父親,不斷面臨複雜的種族殘殺,以及救人天職的天人交戰,回到丹麥家鄉後,又得面對小孩在學校遭受霸凌,所引發即將失序的復仇行動。在寧靜小鎮與原始部落、天真校園和成人的現實世界之間,哪裡才是更好的世界?這場以暴制暴和理性世界的道德掙扎,正在逐漸蔓延......
蔡李佛

蔡李佛

Choy Lee Fut

上映日期:2011-04-22 片長:1小時33分 動作
最新預告:蔡李佛 預告
在國外留學畢業的陳偉業(洪天照飾),在英國泰晤士小鎮速食店打工,武田少佐(小杉健 飾)是這間速食店的廚師。後來兩人一起來到中國,在教陳偉業和武田少佐學習蔡李佛拳的過程中,師叔陳天爵(元華 飾)利用各派功夫朋友跟他們切磋,其中有洪拳,詠春拳等等。 泛美國際投資集團的項目收購評估師夏羽飛(王佳音 飾),和武術顧問左長空(黃嘉樂飾) ,帶來了項目收購意向書,有陳偉業父親陳天來(洪金寶 飾)的簽字,陳偉業想不到老爸怎麼會這樣,而泛美國際集團給出的條件就是,要想證明蔡李佛拳館存在價值,蔡李佛拳館就必須和他們進行一場拳術比賽,並且取得勝利。 最後拳術對決,各方分別派出三名拳手,比賽規則三局兩勝,沒想到第一局蔡李佛拳館失敗,第二局武田少佐的比賽成為關鍵一局,如果武田少佐失敗,那陳偉業將失去比賽的機會,大家都為武田少佐感到緊張,最終武田少佐贏的了比賽,這讓大家如釋重負。最後陳偉業和左長空的比賽成為關鍵一局,而左長空也明顯感到夏羽飛是為陳偉業的擔心,這就更加激發了左長空決定奮勇一戰,這兩個昔日不同陣營的,今天為了各自的目的,也為了可以贏得夏羽飛的愛意,而進行一場情感之戰,力量之戰。
鬼嬰廟

鬼嬰廟

The Unborn Child

上映日期:2011-04-22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懸疑
最新預告:鬼嬰廟 預告
★取材泰國真實駭人社會事件 ★有些佛可以信,有些廟別亂拜。你敢確定…拜的是神,還是屍! ★2011年開春首部驚悚鬼片 新聞記者德萊和中學老師小萍是夫妻,兩人育有一女,名叫亞美。一家三口原本過著幸福的生活,有天前往香火鼎盛的寺廟虔誠膜拜,亞美突然聽見有位小弟弟在呼喊她,德萊與小萍認為是小孩的胡言亂語,起初不以為意,但亞美越來越常提到這位小弟弟。家裡開始出現怪異的身影,與無法解釋的怪事,默默跟著他們回家的竟是… 流產、墮胎的嬰魂無法昇天,只好流連人間;入夢現身,期盼自己屍胎能早日被人發現…有些佛可以信,有些廟千萬別亂拜,你敢確定,拜的是神,還是屍!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