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01/21

2011
01/21
上映
天堂信差

天堂信差

The Messenger

最新預告:天堂信差 預告
本片是《搖滾啟示錄》編劇歐林穆佛曼轉戰導演處女作,獲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劇本、獨立精神獎四項大獎提名、全美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伍迪哈里遜)與最佳新進導演等大獎。 在伊拉克戰爭中受傷的威爾(班佛斯特飾)在軍醫院待了三個月,家鄉的女友卻在此時決定離開威爾,讓他更感無助與憂傷。但威爾的人生卻因為和軍醫院中的東尼(伍迪哈里遜飾)工作而有了新開始…。 威爾負傷退役後,被軍方指派了一個對他而言比戰爭更痛苦且難堪的任務:他要負責在傷亡消息透過網路或新聞傳回家鄉前,將死訊當面告知所有在戰地犧牲同袍的父母或妻兒…。和威爾一起執行任務的是已經擔綱「死亡使者」多年,正逐步從酒鬼陰影走出的冷血長官東尼。 在東尼的帶領下,威爾在新職位上漸漸如魚得水,慢慢地學會如何從強烈的心理抗拒,找到以尊嚴傳遞生死訊息的平靜態度,兩人也一起在過去痛苦的記憶中掙扎,一邊希望重新過正常生活,雖然兩人都不知道這卑微的願望是否能成真。而威爾與一位同袍的遺孀也另發展出一段情,引發不少道德爭議,他們該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生之路?
新少林寺

新少林寺

Shaolin Temple

上映日期:2011-01-21 片長:2小時11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新少林寺 預告
★2011開春最強華語賀歲鉅片!揭開中國武術起源奧秘。 驍勇善戰、欺壓平民的軍閥少帥侯杰(劉德華 飾),被視如親弟手足的副官曹蠻(謝霆鋒 飾)出賣,導致女兒身亡、愛妻(范冰冰 飾)離去。仇恨讓侯杰痛不欲生,但他認識了久居少林廚房、目不識丁卻對佛學領悟甚高的煮飯僧-悟道。悟道啟發侯杰參透襌理,並化解他與少林寺少僧淨能(吳京 飾)等三人之間的成見,使他們化敵為友。歷經一番大徹大悟後,侯杰決心皈依佛門出家為僧,並帶領僧人對付曹蠻,誓死保護戰火中的災民及少林寺。 「少林寺」名稱由來 少林寺位於中國河南省鄭州市登封的嵩山,是少林武術的發源地,禪宗祖庭,由於其座落少室山下荗密的叢林中,所以取名「少林寺」建於北魏太和十九年,在唐朝時,期享有盛名,以禪宗和武術並稱於世。民國時期被軍閥石友三幾乎焚毁殆盡。
巴黎小情人

巴黎小情人

The Beautiful Person

上映日期:2011-01-21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巴黎小情人 預告
★《巴黎小情歌》導演克里斯多夫.歐諾黑再次解析法式愛情 ★法國第一型男路易.卡瑞全力放電 ★法國凱薩獎提名最具潛力男、女演員、最佳改編劇本 ★“「充滿趣味性又令人興奮地活力……像是充滿荷爾蒙衝動的虛幻溫床。」 ── 丹尼斯‧德莫迪 《紙雜誌》 ★「令人愉悅的幻影水果塔。」 ── 梅莉莎‧安德森 《藝術論壇》 16歲的茱妮在母親去世後轉學到新環境,害羞的奧圖對美麗的茱妮一見鍾情,茱妮被奧圖的真誠打動,兩人隨即陷入熱戀,然而風流倜儻的倪慕老師也對茱妮展開追求,他那熾熱的眼神撩撥了茱妮的心弦,但倪慕花名在外,茱妮內心強烈的不安全感讓她無法投入倪慕的懷抱,於是選擇奧圖,她相信奧圖會永遠愛她,卻無法給奧圖同等的愛。千古難解的三角習題、愛與被愛的左右為難,如何找到平衡?
彈簧床先生

彈簧床先生

Mr. Bedman

最新預告:彈簧床先生 預告
再怎麼省,幸福不能省! 台灣味的LoVe 喜劇 阿海是個喜歡王建民和飯島愛的冏男人,他奉行著父親的教誨…男人應該像彈簧一樣:剛柔並濟,能屈能伸… 瑄瑄是阿海學妹,兩人因為好玩,鼓勵阿海父母出國旅遊,不料,飛機失事父母雙亡,瑄瑄愧疚並移民美國,阿海也開始了賣床人生。 佳音和阿海結婚多年,求子心切,求神拜佛,最後聽從醫生的建議,偷偷地將阿海的精液拿去檢查… 瑄瑄回台開設瑜珈教室,佳音成了她的學生,阿海也意外地和瑄瑄重逢,兩人因為打賭大聯盟的球賽,發生了關係。 瑄瑄帶著不安和落寞的心到酒吧,法國人貝松邀請瑄瑄一起喝酒… 瑄瑄懷孕了,阿海經過一些「高人」指點,決定向老婆坦白 命運不好玩,阿海失去了愛情、婚姻…。
心動奇蹟:烏魯魯的森林物語

心動奇蹟:烏魯魯的森林物語

A Tale of Ululu's Wonderful Forest

本片由《心動奇蹟:瑪莉與3隻小狗的故事》製作團隊打造,集結船越英一郎、深田恭子…等影星聯合演出,片中不但將日本北海道大自然美景盡收眼底,更邀來配樂大師久石讓打造電影配樂與電影主題曲。 兩兄妹昴(桑代貴明飾)與娜(北村沙羅飾)為了罹病的母親夏子(櫻井幸子飾),遠從東京來到北海道來找自離婚後久未謀面父親大慈(船越英一郎飾)。由於三人幾乎沒有一起生活過,與父親感情生疏的兩兄妹,在姑姑千惠(深田恭子飾),以及牧場工作人員拓馬(濱口優飾)溫柔和善的照顧下不再寂寞。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

ATASHINGCHI

被驟雷打到的花媽,意外得到超能力! 本來家事做得普普、料理能力乏善可陳的花媽,突然變得十八般武藝兼具;打掃、洗衣、料理手藝,樣樣完美無可挑剔!漸漸地,花媽認為自己的超能力不該只用在家裡,便暪著家人成為了「超級花媽」,四處去幫忙需要援助的人,更成為維護正義的宇宙超級英雄…?!2011年,絕對不容錯過,保證歡樂滿點,爆笑噴淚的《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3D的呦…
蠢蛋搞怪秀3D

蠢蛋搞怪秀3D

Jackass 3D

上映日期:2011-01-21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最新預告:蠢蛋搞怪秀3D 預告
繼2007年《蠢蛋搞怪秀》,MTV台爆笑節目《Jackass》原班製作團隊要挑戰瘋狂的最高尺度,以3D形式播映的續集《無厘取鬧》中無厘頭的特技動作更危險,演員和工作人員也會做出更多令人頭皮發麻、噁心反胃的搞怪行徑,包括玩弄強力膠拔體毛、擠汗水、人體排泄物、巨大陽具、嘔吐物…等,都會一刀不剪地完整呈現。 本片緣自於美國MTV台的電視節目《Jackass》,2002年推出電影版,無心插柳大賣座,以五百萬成本回收得近八千萬美元票房,第三集以兩千萬的成本拍攝,票房賣座超過一億美金。
雙子陰謀

雙子陰謀

Leaves of Grass

上映日期:2011-01-2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最新預告:雙子陰謀 預告
曾以《驚悚》和《美國X檔案》兩度獲得奧斯卡獎提名,並因《驚悚》贏得一座金球獎的艾德華諾頓,在本片中挑戰演技,一人分飾兩角,一是赫赫有名的常春藤名校的哲學教授,另一個則是不學無術、聰穎又投機的大麻種植者。 事業如日中天、深受學生愛戴的哲學教授Bill Kincaid(艾德華諾頓飾),一天突然接到孿生兄弟Brady遭到謀殺的消息,不得不趕回奧克拉荷馬州的老家。到家後,卻發現Brady活得好好的,Bill才發現自己被設計了。原來是因為經營大麻生意的Brady被外來毒犯搶地盤,需要Bill的金腦袋來一起想辦法,對抗當地一名大毒梟。鬱悶的Bill急欲離開此地,卻又莫名其妙被牽連進一起謀殺案,讓他的返校之日遙遙無期…。 本片由演員轉戰導演的提姆別克尼爾森編導,除了艾德華諾頓一人飾演雙胞胎兄弟,影后蘇珊莎蘭登飾演雙胞胎母親,影帝李察德瑞佛斯則扮演毒梟。影片由艾德華諾頓與編劇Stuart Blumberg及製片Bill Migliore一起成立經營的Class 5電影公司製作,片名與惠特曼的著名作品《草葉集》(Leaves of Grass)同名,海報上還惡搞設計,用刪除線將惠特曼劃掉,改成「艾德華諾頓&艾德華諾頓」。
魔境冒險3D

魔境冒險3D

The Nutcracker in 3D

上映日期:2011-01-21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魔境冒險3D 預告
★繼《魔鏡夢遊》又一經典童話改編 ★3D立體呈現,超乎想像的魔幻實境 運用3D最新拍攝技術,經典童話《魔境冒險3D》終於搬上大銀幕,讓你身歷其境流傳已久的傳奇冒險!改編自百年經典芭蕾舞劇,電影中包含8首令人期待的新歌,由《獅子王》奧斯卡獎得主提姆萊斯創作,向音樂大師柴可夫斯基熟悉的動人樂章致敬! 9歲小女孩瑪麗(艾兒芬妮飾),自從她喜愛的亞伯叔叔(納森連恩飾)來訪,並送她一顆神奇的「胡桃鉗」作為禮物之後,她在維也納度過的無聊聖誕假期,突然變得令人興奮又充滿冒險! 聖誕夜來臨,瑪麗的新朋友胡桃鉗(查理羅伊飾)竟然變成活生生的小王子,並帶她展開一場奇妙的歷程。他們掉進一個魔法世界,裡面的仙女、糖果和聖誕玩具也都神奇地變成真人!然而,瑪麗很快就面對一個殘酷危機,那就是這個夢幻王國其實受邪惡鼠魔(約翰特托羅飾)和其惡毒母親的專制統治。不料,胡桃鉗王子被抓去當作人質,瑪麗及她的新玩具朋友們必須解開鼠魔的魔咒,才能拯救胡桃鉗王子和屬於他的王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