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巴黎小情人
我要評分
巴黎小情人

巴黎小情人

The Beautiful Person

上映日期:2011-01-21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巴黎小情歌》導演克里斯多夫.歐諾黑再次解析法式愛情

★法國第一型男路易.卡瑞全力放電

★法國凱薩獎提名最具潛力男、女演員、最佳改編劇本

★“「充滿趣味性又令人興奮地活力……像是充滿荷爾蒙衝動的虛幻溫床。」 ── 丹尼斯‧德莫迪 《紙雜誌》

★「令人愉悅的幻影水果塔。」 ── 梅莉莎‧安德森 《藝術論壇》

16歲的茱妮在母親去世後轉學到新環境,害羞的奧圖對美麗的茱妮一見鍾情,茱妮被奧圖的真誠打動,兩人隨即陷入熱戀,然而風流倜儻的倪慕老師也對茱妮展開追求,他那熾熱的眼神撩撥了茱妮的心弦,但倪慕花名在外,茱妮內心強烈的不安全感讓她無法投入倪慕的懷抱,於是選擇奧圖,她相信奧圖會永遠愛她,卻無法給奧圖同等的愛。千古難解的三角習題、愛與被愛的左右為難,如何找到平衡?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