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9
上映
當愛再來的時候

當愛再來的時候

Gloria Mundi

上映日期:2020-05-29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 2019威尼斯影展 勇奪最佳女主角獎 ★ 法國影壇的良心 侯貝格迪吉安新作 ★ 全球影評盛讚:宛如肯洛區真摯動人 祖父出獄,孫女誕生,一家人好不容易的團聚卻更有不同的心境。 法國影壇的良心侯貝格迪吉安新作,描述瑪蒂達誕下了可愛的寶寶,因殺人服刑的瑪蒂達生父也出獄,重獲自由第一件事就是想抱抱自己的外孫女。 法國女星亞莉安阿斯卡希德憑本片榮獲76屆威尼斯影后。侯貝格迪吉安導演,以新生兒的誕生、祖父的出獄,描述一段艱苦的家庭時光。 劇情描述,住在法國馬賽的瑪蒂達誕下了可愛的寶寶,與剛買新車開Uber的丈夫邁向人生下一步,媽媽與爸爸抱孫喜迎心肝寶貝,同母異父的妹妹跟男友的生意也蒸蒸日上,一家人幸福美滿。同時,因殺人服刑的瑪蒂達生父也出獄,重獲自由第一件事就是想抱抱自己的外孫女。與社會脫節近三十年的男人重新走入家庭,原本看似平靜恬淡的生活即將掀起波瀾...
2011
01/21
上映
巴黎小情人

巴黎小情人

The Beautiful Person

上映日期:2011-01-21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巴黎小情人 預告
★《巴黎小情歌》導演克里斯多夫.歐諾黑再次解析法式愛情 ★法國第一型男路易.卡瑞全力放電 ★法國凱薩獎提名最具潛力男、女演員、最佳改編劇本 ★“「充滿趣味性又令人興奮地活力……像是充滿荷爾蒙衝動的虛幻溫床。」 ── 丹尼斯‧德莫迪 《紙雜誌》 ★「令人愉悅的幻影水果塔。」 ── 梅莉莎‧安德森 《藝術論壇》 16歲的茱妮在母親去世後轉學到新環境,害羞的奧圖對美麗的茱妮一見鍾情,茱妮被奧圖的真誠打動,兩人隨即陷入熱戀,然而風流倜儻的倪慕老師也對茱妮展開追求,他那熾熱的眼神撩撥了茱妮的心弦,但倪慕花名在外,茱妮內心強烈的不安全感讓她無法投入倪慕的懷抱,於是選擇奧圖,她相信奧圖會永遠愛她,卻無法給奧圖同等的愛。千古難解的三角習題、愛與被愛的左右為難,如何找到平衡?
2010
12/03
上映
公主和她的情人

公主和她的情人

The Princess Of Montpensier

改編自古典文學,四個男人愛上同一個女人,展開一場亂世中,貴族間的華麗對決…。 故事背景為十六世紀,查理九世統治下、宗教戰爭如火如荼的法國…,劇情從貴族之女瑪莉(梅蘭妮提葉芮飾)愛上「疤臉煞星」吉斯公爵(加斯帕德尤利爾飾)開始…,兩個有情人,卻受到瑪莉父親的阻擋,他強逼瑪莉嫁給素昧平生的蒙彭席耶王子(格雷高爾.勒普林斯-林格特飾),豈料,婚後不久,王子即受徵召入伍…。 臨行前,王子請亦師亦友的查班伯爵(蘭伯特威爾森飾)護送瑪莉到偏遠城堡以躲避戰亂。在城堡裡,獨守空閨的瑪莉,試著忘懷她對吉斯公爵的愛戀,卻沒想到,就是這麼巧,此時吉斯公爵與未來王儲的安如公爵(拉菲‧佩爾索納飾)竟於征戰途中路過城堡…,舊愛重逢,眼看愛火一觸即發,偏偏,王子這個節骨眼也回到瑪莉身邊…,再加上安如公爵、查班伯爵相繼拜倒於瑪莉的石榴裙下…。 眼看外頭戰火連年,城堡內,四個男人將也為同一個女人,延燒一場融合激情、暴力的對決…。 法國女文豪拉法葉夫人的作品,向來以描繪貴族世界的愛情糾葛著稱。改編自《蒙彭席耶公主》的本片,由執導過《豪情玫瑰》、頗能駕馭俠客對決場面的貝特朗塔維涅執導,他表示,本片將用最赤裸的語言,將那個時代最深處的慾望給釋放出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