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海樂影業有限公司電影列表

2020
01/23
上映
我們的7日戰爭

我們的7日戰爭

Seven Days War

在暑假前一天,東京下町區某中學一年級二班的所有男生突然全體失蹤。他們在河邊的廢棄工廠裡建立了一個所謂的「解放區」,發起了針對大人們的「叛亂」,這些初中一年級的學生,為什麼要這麼做? 改編自宗田理同名小說《我們的七日戰爭》,日本奧斯卡新人賞演員北村匠海及女星芳根京子偕同配音,宮澤理惠帶原角色巧妙回歸。 「我決定要活得像個自己!」   總是一個人讀書的鈴原守(北村匠海 配音),他的談話對象是和他一樣的歷史狂熱愛好者聚集的聊天室成員。「青春時代是人生的解放區哦!」在這個平均年齡超過60歲的地方,成員也半開玩笑地支持著為戀愛煩惱的守。   他單戀對象是住在隔壁的青梅竹馬千代野綾(芳根京子 配音)。但綾由於身為議員的父親之故,即將於一週後搬到東京。「至少,想在這座城市迎來17歲的生日啊!」聽了無所適從的綾的真心話,守不假思索地宣告「那就逃走吧……!」   以綾的好友山咲香織為首,開朗的人氣王緒形壯馬、總是情緒高漲的阿久津紗希、秀才本庄博人也都參與了這次逃亡行動,雖然夢想著兩人私奔的守對此有些失望,但這毫無疑問是一個特別夏天的開始。以老舊煤炭工廠為秘密基地,賭上青春的7日戰爭即將展開……! 原作小說於1985年發行,內容描述一群學生為了對抗教育體制,與家長、老師抗爭的故事,1988年曾推出真人版電影。本次改編的動畫電影以2020年為舞台,角色年齡也從國中一年級上升為高中生,並繼承原作的精神宗旨,發展出不同的原創故事。
2020
01/10
上映
逃出天堂島

逃出天堂島

Paradise Hills

推翻威權高牆,揭開終極陰謀,誓死捍衛自由!一間神秘的寄宿學校,將為菁英家庭中的父母打造完美期望兒女,不願屈服的少女烏瑪,在此地認識幾位好友,然而她們很快知道,一切背後竟然是場陰謀。 蜜拉喬娃維琪、奧卡菲娜、艾瑪羅伯茲主演。描述一間神秘的寄宿學校,將為菁英家庭中的父母打造完美期望兒女。蜜拉喬娃維琪飾演寄宿學校裡的教育導師。 在不久後的將來,有座建在杳無人煙島嶼的治療所,「天堂島治療所」由導師(蜜拉喬娃維琪 飾)領導,島上備有高級設施,富豪家庭將女兒送來,改造成父母心目中的完美版本;每個療程皆量身訂造,學習禮儀、美容和節食,所有外在和內在情感缺陷都在兩個月內得到解決,不成功,不收費。 不願屈服母親安排婚姻的少女-烏瑪(艾瑪羅伯茲 飾)被送到此處改造,認識了幾位好友,很快地她們就發現到,在美麗光鮮背後,是一連串恐怖陰謀…
2020
01/03
上映
驅魔直播

驅魔直播

The Cleansing Hour

為了點擊率,可以不要命?!想當高流量網紅,可邀明星作客,或是請鬼入座!網路新時代下,德魯與馬克斯竟然開設網路驅魔直播平台,但幕後只是裝神弄鬼,沒想到某次直播,卻招來真正的惡靈。 網路新時代下,德魯與馬克斯開設網路驅魔直播平台,邀請神父對被附身者進行驅靈,全球觀賞人數超過千萬,但幕後竟是為求成名的裝神弄鬼。 但沒想到,某次直播招來真正惡靈,班門弄斧的假神父慘遭攻擊,然而點閱率竟創新高,直播該立即中止還是血濺全網。
2019
11/15
上映
血腥萬聖節

血腥萬聖節

Trick

一見你就殺,不給糖就等死,年度濺血娛樂。《血腥情人節》導演派屈克魯希爾磨刀霍霍再次呈現萬聖節驚悚之作。 小鎮每到萬聖節就會有神秘男子發動攻擊,殺戮無辜民眾,警探佈線蒐索,暗中追緝連續殺人魔,卻不料掉入兇猛殺人魔陷阱中…
2019
11/01
上映
鬼玩伴

鬼玩伴

The only mom

取材傳統民間習俗軼事,描述一家人為女兒侍奉民間家神──鳥仔婆,原以為女孩順利長大,但女兒卻開始徹夜不眠,與新認識的好友每晚玩遊戲,這位神秘的新玩伴竟是… 民間信仰中,為求幼童平安長大,會祭拜鳥仔婆,也就是俗稱的床母,並在床上進行焚香祭拜;由於祭拜位置較低,常會吸引孤魂與地縛靈搶食香火,頂替神祗。 劇情描述,由於父親接下新工作,全家人搬離大都市,住進鄉村的豪華宅院裡。女兒向來不愛與人交談,有輕微的自閉傾向,父親求神問卜後,開始侍奉民間家神-鳥仔婆,俗稱床母,保佑幼童不哭不鬧,安穩長大。 女兒症狀逐漸好轉,原本情緒化的女兒,變得乖巧可愛,母親感覺到成為完美母親的驕傲。但女兒卻開始徹夜不眠,與新認識的好友每晚玩遊戲;但屋裡,除了夫妻與女兒外,再也沒有第四人進來過,這位神秘的新玩伴竟是… 這次執導《鬼玩伴》,主要取材民間習俗軼事,源自的家神祭拜,庇佑孩童順利長大,家庭安康;台灣也有相同的信仰習俗,神祗被稱為-床母或是鳥仔婆,為求貼近台灣觀眾熟悉度,片中也將神祗翻譯作此名。
2019
10/09
上映
藍波:最後一滴血

藍波:最後一滴血

Rambo: Last Blood

★跨越37年,銀幕傳奇英雄,正宗系列震撼最終章 ★1982年,我們有《第一滴血》 ★1985年,我們有《第一滴血2》 ★1988年,我們有《第一滴血3》 ★2008年,我們有《第一滴血4》 ★2019年,終於等到 最終章《藍波:最後一滴血》 養精蓄銳,整裝待戰,精彩完結,不容錯過 遠離血腥戰場的英雄藍波(席維斯史特龍 飾),深陷創傷症候群(PTSD)的困擾,獨居在偏僻的農場中,過著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但當藍波得知朋友女兒遭到墨西哥毒販的綁架,他立刻展開調查與救援,與毒梟殊死搏鬥。 這次他將再次運用精湛的機關與戰鬥技巧,完成最後一次營救任務。 【幕後花絮】 藍波第五集,其實從2015年就已經宣佈過要開拍,當時史特龍透漏,這將會是「最後一滴血」,表示這會是藍波的最後一部電影。只是中間史特龍跑去拍洛基的衍生片《金牌拳手2》,才再回過頭來拍攝藍波,因此才讓觀眾等這麼久的時間。
2019
09/12
上映
再見了!小Q

再見了!小Q

Little Q

改編自小說《再見了,可魯》。導盲犬小Q逐漸走進中年失明的天才高點師李寶庭心裡,誰也無法失去彼此。本片傾盡愛心闡述導盲犬小Q與盲人、寄養家庭和訓練員的有愛互動,平凡卻燦爛的一生。 小Q自出生便帶著與眾不同的胎記出生,長大後由導盲犬訓練員Simon(羅仲謙 飾)悉心訓練,帶到甜品名廚李寶庭(任達華 飾)家中配對,寶庭因失明導致脾氣暴躁,不只喝斥妹妹(梁詠琪 飾),更三番四次趕走小Q,但受過嚴格導盲訓練的小Q依然不離不棄,任何情況下也以身護主,忠誠終於解開寶庭心結,促使他勇於開闊新生活,不因失明停步,繼續鑽研新甜品! 然而隨著小Q年纪漸大,寶庭急病,人與狗將面對無可避免的分離...... 由星皓影業出品《再見了!小Q》,改編自感動亞洲3億讀者的日本小說,以香港為背景,導演羅永昌領軍,一眾愛狗演員任達華、梁詠琪、羅仲謙、楊釆妮與狗狗真情演出。
2019
08/21
上映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Angel Has Fallen

★ 億萬票房《全面攻佔》系列續集 ★ 麥克班寧謀殺美國總統未遂,最強特務淪為全球通緝犯 這次恐怖分子頭號目標,竟是最強特務-麥克班寧!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故事時間設定在倫敦淪陷的兩年後,當年的副總統-艾倫(摩根費里曼 飾)已經變成美國總統,麥克班寧(傑瑞德巴特勒 飾)晉升為特勤局局長。恐怖份子這次盯上麥克,陷害他成為謀殺總統的通緝犯,被全球通緝! 麥克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為了保護家人與總統,找上許久未見的父親結盟,揪出敵人並洗刷自己的汙名。
2019
07/26
上映
伊剎貝爾

伊剎貝爾

Isabelle

取材難以置信美國地縛靈軼事。買房前,你知道鄰居是誰嗎?是惡鄰還是惡靈?描述一對新婚夫妻,為了安胎,搬入新的社區住宅,卻開始災厄連連… 每間屋裡或多或少都有「地縛靈」,假如接收的「地氣」是吉祥的,居住的人,便是順遂健康。反之,若是凶惡氣場,「地縛靈」會更加痛苦,嚴重干擾磁場頻率相接近的人。祂的痛苦是綿綿無止盡,是層層加深的,是絕望的,於是,住在房屋裡面的人將開始遭殃。 一對新婚夫妻,為了安胎,搬入新的社區住宅,妻子即將臨盆,卻開始災厄連連… 隔壁鄰居每晚的窺視,讓她輾轉難眠,因此造成胎兒早產。送醫過程中,妻子昏迷不醒,為救妻子,丈夫斷然捨棄孩子,為保妻子性命。妻子從鬼門關前走回來,便時常感受到不尋常的靈騷,鄰居也越來越詭異,報警處理才發現,鄰居早已身亡…
2019
06/19
上映
安娜

安娜

ANNA

上映日期:2019-06-19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2019暑假最令人驚艷動作電影! 地表最強女殺神誕生! ★ 國際媒體盛讚:緊張刺激毫無冷場! 宛如【紅雀】遇上【黑寡婦】風格獨具的超級女英雄電影! ★【露西】、【第五元素】名導盧貝松浴火重生之作 ★新生代演技派超模莎夏露絲擔任地表最強女殺手,其餘重量級卡司包括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性格男星-席尼墨菲以及帥氣男神-路克伊凡斯 一名謎樣莫斯科女子,闖入巴黎飯店殺光所有惡徒,隨後旋即被逮捕,但她聰明慧黠,避開所有監視器,僅拍到她進出飯店,並無殺人證據,警方只能無罪釋放。 她臥底黑白兩道,彈無虛發懲治惡徒,是當今世界上最令人恐懼的政府刺客。在引人注目的美麗之下,深埋著極大秘密… 眾人只知道她的名字叫 安娜。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