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伊剎貝爾
我要評分
伊剎貝爾

伊剎貝爾

Isabelle

取材難以置信美國地縛靈軼事。買房前,你知道鄰居是誰嗎?是惡鄰還是惡靈?描述一對新婚夫妻,為了安胎,搬入新的社區住宅,卻開始災厄連連…

每間屋裡或多或少都有「地縛靈」,假如接收的「地氣」是吉祥的,居住的人,便是順遂健康。反之,若是凶惡氣場,「地縛靈」會更加痛苦,嚴重干擾磁場頻率相接近的人。祂的痛苦是綿綿無止盡,是層層加深的,是絕望的,於是,住在房屋裡面的人將開始遭殃。

一對新婚夫妻,為了安胎,搬入新的社區住宅,妻子即將臨盆,卻開始災厄連連…

隔壁鄰居每晚的窺視,讓她輾轉難眠,因此造成胎兒早產。送醫過程中,妻子昏迷不醒,為救妻子,丈夫斷然捨棄孩子,為保妻子性命。妻子從鬼門關前走回來,便時常感受到不尋常的靈騷,鄰居也越來越詭異,報警處理才發現,鄰居早已身亡…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