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我要評分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充滿著幻想、冒險和驚悚的元素也是當今電影史上最受歡迎和成功的系列電影,這次帶給大家的是所有喜愛的角色與恐龍,再加上前所未見,更令人驚嘆和駭人的全新品種。歡迎蒞臨《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克里斯普拉特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攜手與執行製片史蒂芬史匹柏和柯林崔佛洛一起回歸環球影業和安培林娛樂公司聯合推出的2018年暑期強檔《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本片除了《侏羅紀世界》原班人馬克里斯普拉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黃榮亮、傑夫高布倫之外,還加入新的演員陣容包括詹姆斯克倫威爾、泰德李凡、陶比瓊斯、瑞夫史波…等等。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這部史詩動作冒險鉅片由《浩劫奇蹟》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執導,編劇是《侏羅紀世界》導演柯林崔佛洛和德瑞克康納利。製片群是由史蒂芬史匹柏和柯林崔佛洛領軍法蘭克馬歇爾和派翠克科羅利聯合製作。製作人貝蓮恩艾緹莎也加入製作的行列。環球影業發行 2018年6月 震撼登場

相關影片

精彩劇照共3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