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09
上映
打怪大亂鬥

打怪大亂鬥

Rumble

上映日期:2022-07-09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在一個人類與巨大怪獸共同生活的世界,「怪獸摔角」是當今最熱門的運動盛事。少女溫妮嘗試繼承父親事業,做個怪獸摔角專業經理人;在發掘了極具潛力,卻經驗不足的怪獸史蒂夫後,溫妮能否成功栽培這個菜鳥選手,向世界冠軍挑戰呢?
2019
02/14
上映
樂高玩電影2

樂高玩電影2

The Lego Movie 2: The Second Part

睽違4年,《樂高玩電影》正宗續集,除了將看到熟悉的主角艾密特、露西、蝙蝠俠與多位DC超級英雄之外,這次也將加入外星人的元素,一場熱鬧又別開生面的外星冒險之旅磅礡展開。 在首集平凡的艾密特拯救了崩壞的樂高世界5年後,生活並沒有變得更好,反而更壞。艾密特等人面對邪惡樂高得寶(Duplo)系列遠從外太空的入侵,摧毀了他們辛苦建立的一切,甚至擄走了艾密特身旁戰力極高的露西與蝙蝠俠等人,留下了艾密特。艾密特是否能隻身上太空,救回他的好友們,讓生活回歸美好狀態? 故事敘述原本陽光燦爛「一切都超讚的」世界,人民面對一個重大的全新威脅:一群來自遙遠外太空的邪惡樂高得寶(LEGO DUPLO®)入侵者將艾密特所存在的世界破壞得滿目瘡痍,他們攻城掠地的速度之快與規模之大,令人匪夷所思,即使想重建都來不及…。 為了打倒這群宇宙壞蛋、恢復樂高世界的和平與秩序,艾密特、露西與蝙蝠俠以及其他好朋友將啟程前往遙遠宇宙的另一端,在那裡有一個奇妙的音樂銀河,這趟旅程將產生一連串對於他們的勇氣、創意、智慧、友誼以及拼裝技巧的嚴苛考驗…。
2018
08/31
上映
電影少年悍將GO!

電影少年悍將GO!

Teen Titans Go! To The Movies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本片是DC娛樂與卡通頻道動畫節目「少年悍將」第一部合作拍攝的作品。導演是亞倫霍瓦斯與彼得里達米切爾,編劇是麥可傑勒尼克與亞倫霍瓦斯,人物改編自DC的人氣超級英雄角色,除了威爾阿奈特之外,其他人都是卡通頻道「少年悍將」的原始班底。 故事敘述美國所有叫得出名號的超級英雄們都推出了自己的賣座電影,但是羅賓、人皮獸、鋼骨、酷姬與俏嬌娃這群自稱「少年悍將」的新一代年輕超級英雄,卻遲遲等不到自己的電影上映的那一天,於是少年悍將的領導者羅賓決心要引起好萊塢導演們的注意,帶著滿腦子的超級創意點子與最喜歡的音樂,帶領這群年輕小英雄們朝向好萊塢邁進,立志要達成他們的夢想! 然而他們卻被一名超級壞蛋誤導,所有人被牽扯進一場瘋狂的地球佔領計畫,這讓他們的友誼與鬥志開始崩解,甚至將會賠上他們的名聲…,這群小英雄們將會如何面對這場最艱難的挑戰? 這部動畫電影採用原班配音卡司,包括史考特門維爾(Scott Menville)的羅賓、葛瑞格塞普斯(Greg Cipes)的人皮獸、凱瑞派頓(Khary Payton)的鋼骨、泰拉史壯(Tara Strong)的酷姬、辛登瓦爾希(Hynden Walch)的俏嬌娃等。
2017
02/08
上映
樂高蝙蝠俠電影

樂高蝙蝠俠電影

The Lego Batman Movie

《樂高蝙蝠俠電影》由《樂高玩電影】導演克里斯·馬凱執導,編劇是《黑影家族》賽斯-葛拉罕·史密斯,配音的知名演員有威爾·阿奈特(配蝙蝠俠)、雷夫·范恩斯(配管家阿福)、羅莎瑞·道森,麥可·賽拉為蝙蝠俠的新夥伴配音,而在《醉後大丈夫》系列作中狀況不斷的查克葛里芬納奇將在片中獻聲,肯定精采可期! 蝙蝠俠日以繼夜、不眠不休地為了高譚市的治安而努力,終於讓管家阿福看不下去了,不只強勢地取消他的電腦特權,更要求他改變生活型態,打消獨身主義的念頭,並且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這一切,就先從撫養他兒子做起。 這個意外闖入蝙蝠俠人生的小子,也在無意間進入了蝙蝠洞,看見各種不同功能的蝙蝠車,也看到蝙蝠俠收藏的各式蝙蝠裝,於是他成了蝙蝠俠的新夥伴,沿途與蝙蝠俠學習人生課題,而學習的第一課就是:「人生不會給你安全帶。」
2016
06/03
上映
忍者龜:破影而出

忍者龜:破影而出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

上映日期:2016-06-03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動作
開朗基羅、多納太羅、李奧納多和拉斐爾今夏重返大螢幕,和老搭檔艾波歐尼爾(梅根·福克斯 飾)、凡恩芬維克(威爾·阿奈特 飾)以及戴著曲棍球面具的正義新夥伴凱西瓊斯(史蒂芬·艾梅爾 飾)共同打擊更邪惡、更強大的壞蛋集團。 大魔王許瑞德(布萊恩狄 飾)逃獄後和瘋狂科學家巴克斯特史塔克曼(泰勒·派瑞 飾)以及兩名頭腦簡單的手下比巴(蓋瑞·安東尼·威廉斯 飾)和洛克史迪(WWE摔角巨星大鯊魚希莫斯)聯手,共同策劃一場邪惡的征服世界陰謀。忍者龜正準備對付許瑞德和他的新黨羽之時,卻發現更可怕的敵人出現在眼前 :惡名昭彰的克朗。
2014
08/08
上映
忍者龜:變種世代

忍者龜:變種世代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上映日期:2014-08-08 片長:1小時41分 冒險 喜劇
本片由麥可貝的電影公司Platinum Dunes製作,《怒戰天神》、《世界異戰》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執導,性感尤物梅根福克絲將扮演女記者April O’Neil、《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好萊塢新生代男星艾倫里奇森將扮演拉斐爾。 犯罪、暴力及恐懼已經失控,新的英雄即將崛起。在曼哈頓的下水道住著四隻接受嚴格訓練的忍者龜,他們將聯手對抗邪惡勢力。 李奧納多(暱稱:李奧,彼得柏斯提克 飾;強尼納西維爾 配音),以義大利畫家兼雕刻家─李奧納多達文西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雙武士刀,面具顏色為藍色,四隻烏龜中的大哥,也是勇氣十足的領袖。劍術是他的拿手絕招,且謹守忍術劍道。 多納太羅(暱稱:多尼,傑瑞米霍華德 飾),以文藝復興義大利藝術家─多納太羅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長棍,面具顏色為紫色,四隻烏龜中的金頭腦,擅長發明和工程,同時也是最不暴力的一隻。 拉斐爾(暱稱:拉斐,艾倫里奇森 飾),以義大利畫家兼建築師─拉斐爾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雙釵,面具顏色為紅色,隊上的小混混,脾氣暴躁、愛挑釁,是四隻烏龜中最容易跟人翻臉和打鬥的一隻。他雖然常酸其他兄弟,但無時無刻都會保護他們的安危。 米開朗基羅(暱稱:米奇,諾爾費雪 飾),以義大利文藝復興藝術家─米開朗基羅布納洛提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雙節棍,面具顏色為橘色,四隻烏龜中的小弟,個性隨和愛開玩笑。米奇總是以幽默感化解緊張氣氛,常捉弄哥哥們。他喜歡打電動,但最愛的還是披薩。 當黑暗降臨到紐約,大反派許瑞德和他率領的異族使用鐵腕壓制一切,從警察到政客都被其所控制。四位兄弟認識到自己身為「忍者龜」的使命,決定和無所畏懼的女記者艾波歐尼爾及聰明的攝影師凡諾芬維克合作,一起摧毀許瑞德的恐怖計劃,讓這座城市重新恢復寧靜。
2014
02/07
上映
樂高玩電影

樂高玩電影

The Lego Movie

《樂高玩電影》是影史上第一部樂高主題的劇情長片。由《龍虎少年隊》菲爾洛德與《食破天驚》克里斯米勒執導,配音陣容龐大,包含克里斯帕拉特、威爾法洛、伊麗莎白班克斯、威爾阿奈特、尼克奧佛曼、愛莉森布里、查理戴、連恩尼遜和摩根費里曼。 艾密特是平凡、守法的樂高小公仔,卻被誤認成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他加入一群路人甲團隊,展開了阻止邪惡暴君的戰役,看似無望的旅程將帶來笑料百出的探險經歷。 為了對抗即將摧毀全宇宙的暴君,身為智者的甘道夫仿效魔戒遠征軍的模式,號召所有樂高積木史上最賣座、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角色,包括忍者龜、超人、蝙蝠俠、神力女超人、忍者、太空人甚至NBA的籃球明星出征。但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他還找來一位毫不起眼的小小工程師艾密特,他既沒有過人的超能力,也沒有閃亮的外型,有的只是一套亮眼的橘色工作服。 究竟甘道夫認為他有什麼能力可以拯救世界,艾密特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但已經身處在超級英雄與邪惡勢力交鋒的險惡情況下,他只能不顧一切拯救這個即將崩壞的樂高世界。
2009
04/03
上映
怪獸大戰外星人

怪獸大戰外星人

Monsters vs. Aliens

上映日期:2009-04-03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一名來自加州的女孩蘇珊墨菲(英文版:瑞絲薇斯朋;中文版:張鈞甯)舉行婚禮的當天,突如其來被一枚充滿外太空黏液的隕石擊中,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變成十五公尺高的女巨人。軍方接到全新怪獸威脅的警示後立即展開行動,很快就把她捉住,並被帶到一座高度機密的政府基地。她在那裡被改名為「超女蜜卡」,並且和一群龍蛇雜混的怪獸關在一起,這些怪獸包括:絕頂聰明但是卻長了一顆昆蟲腦袋的「小強博士」(休羅利);力大無窮的半人猿半魚類「失落怪」(威爾阿奈特);全身呈膠狀,怎麼打都打不死的「B.O.B」(英文版:塞斯羅根;中文版:張雁名);以及一條叫「蟲恐龍」長達106公尺的幼蟲。但是當一個神秘的外星機器人降臨地球,並且開始在美國到處肆虐破壞。美國總統(史蒂芬考伯特)在無計可施之下,逼不得已只好指派猛哥將軍(基佛蘇德蘭)徵召這群怪獸和外星人展開殊死戰,拯救世界即將面臨的全面毀滅。 【怪獸大戰外星人】一片由夢工廠動畫出品,派拉蒙影業發行,這是夢工廠動畫第一部3D電影,從發想到製作過程都是使用3D電影的製作方法。主要的配音演員包括瑞絲薇斯朋(【金法尤物】、【美麗翹家人】)、塞斯羅根(【四十處男】、【好孕臨門】)、休羅利(【一家之鼠2】、【鳳凰號】)、威爾阿奈特(【料理鼠王】、【冰原歷險記2】)、基佛蘇德蘭(【特勤組】、【24反恐任務】)、保羅魯德(【好孕臨門】、【博物館驚魂】)以及史蒂芬考伯特(【約翰史都華每日秀】)。導演是羅勃賴特曼(【鯊魚黑幫】)以及康瑞魏寧(【史瑞克2】);編劇是瑪雅佛布斯及華利沃洛達斯基(【搖滾青春夢】),以及羅勃賴特曼和強納森艾柏及葛倫柏格(【功夫熊貓】)。製片是莉莎史都華(【金龜車賀比】)、吉兒哈潑(【辛巴達:七海傳奇】)以及拉蒂法歐艾優(【史瑞克3】)。
1970
01/01
上映
狗狗大展

狗狗大展

Show Dogs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2分 劇情
最新預告:狗狗大展 預告
威爾阿奈特主演、路達克里斯幕後獻聲。 故事講述,麥克斯,一個擁有男子氣概的羅威那犬警探,被指派一項臥底行動。麥克斯將參與隆重的狗兒大型展覽活動,和他的人類搭檔,避免嚴重的災難發生在展場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