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電影少年悍將GO!
我要評分
電影少年悍將GO!

電影少年悍將GO!

Teen Titans Go! To The Movies

上映日期:2018-08-31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本片是DC娛樂與卡通頻道動畫節目「少年悍將」第一部合作拍攝的作品。導演是亞倫霍瓦斯與彼得里達米切爾,編劇是麥可傑勒尼克與亞倫霍瓦斯,人物改編自DC的人氣超級英雄角色,除了威爾阿奈特之外,其他人都是卡通頻道「少年悍將」的原始班底。

故事敘述美國所有叫得出名號的超級英雄們都推出了自己的賣座電影,但是羅賓、人皮獸、鋼骨、酷姬與俏嬌娃這群自稱「少年悍將」的新一代年輕超級英雄,卻遲遲等不到自己的電影上映的那一天,於是少年悍將的領導者羅賓決心要引起好萊塢導演們的注意,帶著滿腦子的超級創意點子與最喜歡的音樂,帶領這群年輕小英雄們朝向好萊塢邁進,立志要達成他們的夢想!

然而他們卻被一名超級壞蛋誤導,所有人被牽扯進一場瘋狂的地球佔領計畫,這讓他們的友誼與鬥志開始崩解,甚至將會賠上他們的名聲…,這群小英雄們將會如何面對這場最艱難的挑戰?

這部動畫電影採用原班配音卡司,包括史考特門維爾(Scott Menville)的羅賓、葛瑞格塞普斯(Greg Cipes)的人皮獸、凱瑞派頓(Khary Payton)的鋼骨、泰拉史壯(Tara Strong)的酷姬、辛登瓦爾希(Hynden Walch)的俏嬌娃等。

精彩劇照共2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