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Nico,地下絲絨之後
我要評分
Nico,地下絲絨之後

Nico,地下絲絨之後

Nico,1988

美國地下搖滾樂界明星妮可逝世前最後巡迴演唱的紀錄片。

Nico,神秘而幽美的日耳曼女子,60年代歐美音樂圈、電影圈、藝術圈共同追捧的謬思女神,在揮別金迷紙醉,眾聲喧嘩的60年代之後,她才真正走出屬於自己的詩歌之路,重新回歸本名「Christa Päffgen」作單飛演出。教她煎熬的不僅僅是深受過往盛名之累,如何與兒子重建缺席多年的親情關係才是她內心最軟弱的那一塊。

本片橫跨巴黎、布拉格、德國紐倫堡、曼徹斯特、波蘭鄉村與羅馬海濱多國拍攝,由曾拿下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的丹麥女演員Trine Dyrholm演出Nico這位傳奇人物,是一個關於重生的故事,一個藝術家、一個母親、一個敢於超越框架的女人的美麗故事。

《Nico,地下絲絨之後》的故事背景聚焦在80年代Nico移居英國曼徹斯特後,與新經紀人合作,所展開一連串的歐洲巡演過程。在面對外界的質疑以及內在的自我懷疑,這位曾經叱吒風雲的一代女神是如何對抗心魔,如何找回自我,又如何修補母子關係,重新活出另一個人生?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