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祝你忌日快樂
我要評分
祝你忌日快樂

祝你忌日快樂

Happy Death Day 2U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19-02-14

導演 克里斯多福‧藍登(Christopher Landon)

主要演員 潔西卡蘿絲(Jessica Rothe)

發行商 環球影業

影片年份 2019

《忌日快樂》續集,導演克里斯多福藍登與潔西卡羅瑟回歸,潔西卡羅瑟再次飾演不斷重複經歷她遭人謀殺的女大生崔兒吉曼。西洋情人節,致命死神再次回歸,大開殺戒!

潔西卡羅瑟再次飾演在生日當天不斷重複經歷她遭人謀殺的女大生崔兒吉曼,導演將可能在續集揭示崔兒為什麼死後時間不停循環的原因,作為續集一大看點。

這是布倫屋製片公司2017年的票房黑馬《忌日快樂》的續集,該片的故事緊湊驚悚,充滿了劇情急轉彎和搞笑橋段。這次,主人翁崔兒(潔西卡羅瑟 飾)發現一直不斷地陷入死亡循環,竟然比在前方等著她的致命危險更容易面對。

傑森布倫再度擔任製片,克里斯多福藍登也回歸,自編自導這下一篇章,《忌日快樂》一片的執行製片安潔拉曼庫索和約翰包德契也再度回歸,執行製片《殭屍教戰守則》桑姆森默克則加入他

精彩劇照共1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