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26
上映
滅世男孩

滅世男孩

Boy Kills World

最新預告:滅世男孩 預告
★ 2023 多倫多國際影展 入選 ★《蜘蛛人三部曲》名導山姆雷米擔綱製片最狂動作片 ★《捍衛任務4》《牠》瑞典人氣男星比爾史柯斯嘉領銜主演 ★《即刻救援系列》荷蘭知名女星芬姬詹森飾演大反派 ★《忌日快樂系列》新生代恐怖天后潔西卡羅瑟共同演出 ★《怪奇物語》「莫瑞鮑曼」、《全面突襲》「瘋狗」驚喜現身 男孩(比爾史柯斯嘉 飾)天生聾啞,但擁有豐富的想像力,某天,他的家人遭到統治這個國度的暴君希爾達(芬姬詹森 飾)殺害,男孩因此逃到叢林內,接受一位神秘薩滿的訓練,壓抑自己幼稚的想像力,化身為無堅不摧的殺人機器,只為了替家人復仇……。
2019
02/14
上映
祝你忌日快樂

祝你忌日快樂

Happy Death Day 2U

《忌日快樂》續集,導演克里斯多福藍登與潔西卡羅瑟回歸,潔西卡羅瑟再次飾演不斷重複經歷她遭人謀殺的女大生崔兒吉曼。西洋情人節,致命死神再次回歸,大開殺戒! 潔西卡羅瑟再次飾演在生日當天不斷重複經歷她遭人謀殺的女大生崔兒吉曼,導演將可能在續集揭示崔兒為什麼死後時間不停循環的原因,作為續集一大看點。 這是布倫屋製片公司2017年的票房黑馬《忌日快樂》的續集,該片的故事緊湊驚悚,充滿了劇情急轉彎和搞笑橋段。這次,主人翁崔兒(潔西卡羅瑟 飾)發現一直不斷地陷入死亡循環,竟然比在前方等著她的致命危險更容易面對。 傑森布倫再度擔任製片,克里斯多福藍登也回歸,自編自導這下一篇章,《忌日快樂》一片的執行製片安潔拉曼庫索和約翰包德契也再度回歸,執行製片《殭屍教戰守則》桑姆森默克則加入他
1970
01/01
上映
我的一生

我的一生

All My Lif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一對新人籌備婚禮期間,發覺準新郎罹患癌症。兩人決定將婚禮提前,完成這場終生大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