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13
上映
換人殺砍砍

換人殺砍砍

Freaky

翻轉砍殺恐怖片類型,讓一名青少女和一個冷血無情的連環殺手互換身體。 正值17歲的米莉凱斯勒(凱瑟琳紐頓 飾)努力想要熬過充滿明爭暗鬥、勾心鬥角,比紅比美比受歡迎的美國高中時,她竟然成為一個惡名昭彰的恐怖殺手屠夫(文斯范恩 飾)的最新目標,這下子她根本就不必擔心準備考大學的事情了。 當屠夫使用的一把古代神秘匕首,讓她和米莉隔天醒來後,赫然發現他們互換身體了。米莉也發現她只有24小時的時候能夠把身體換回來,不然她就會永遠困在一個中年瘋狂殺手的身體裡面。唯一的問題是,她現在看起來明明就是那個遭到全面通緝的兇惡瘋狂殺手,同時真的的殺手屠夫卻看起來像個美少女,正準備在高中的返校日舞會上大開殺戒。 米莉靠著好朋友的幫助-正義魔人奈拉(賽麗絲歐康納 飾)、帥到爆炸的喬許約(米夏歐斯洛維奇 飾)以及她暗戀的對象布克(烏瑞亞謝爾頓 飾)-必須和時間賽跑,及時逆轉這個詛咒,但是屠夫卻發現變身成一個美少女是他在返校日舞會上大開殺戒的最佳掩飾。
2019
02/14
上映
祝你忌日快樂

祝你忌日快樂

Happy Death Day 2U

《忌日快樂》續集,導演克里斯多福藍登與潔西卡羅瑟回歸,潔西卡羅瑟再次飾演不斷重複經歷她遭人謀殺的女大生崔兒吉曼。西洋情人節,致命死神再次回歸,大開殺戒! 潔西卡羅瑟再次飾演在生日當天不斷重複經歷她遭人謀殺的女大生崔兒吉曼,導演將可能在續集揭示崔兒為什麼死後時間不停循環的原因,作為續集一大看點。 這是布倫屋製片公司2017年的票房黑馬《忌日快樂》的續集,該片的故事緊湊驚悚,充滿了劇情急轉彎和搞笑橋段。這次,主人翁崔兒(潔西卡羅瑟 飾)發現一直不斷地陷入死亡循環,竟然比在前方等著她的致命危險更容易面對。 傑森布倫再度擔任製片,克里斯多福藍登也回歸,自編自導這下一篇章,《忌日快樂》一片的執行製片安潔拉曼庫索和約翰包德契也再度回歸,執行製片《殭屍教戰守則》桑姆森默克則加入他
2014
01/03
上映
鬼入鏡:詛咒

鬼入鏡:詛咒

Paranormal Activity: The Marked Ones

《靈動:鬼影實錄》曾讓史蒂芬史匹柏驚呼:「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恐怖的鬼片!」,而同系列電影《鬼入鏡:詛咒》將延續第一集的故事情節,由克里斯多福‧藍登(Christopher Landon)自編自導,《玩命法則》理查‧卡布萊 (Richard Cabral)領銜主演,為原作的拉丁版續集。 美國加州的一個拉丁美裔社區,發生了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於是不怕死的主角傑西跟朋友帶著手提攝影機潛進案發現場,卻發現屋裡有許多錄影帶以及各種神秘的宗教道具。後來,傑西陸續發現自己身上有奇怪的「記號」,而且似乎擁有了神秘的能力,此時,他的家人和朋友要如何解救傑西…。 2007年身兼《靈動:鬼影實錄》編、導、製的好萊塢素人導演歐倫佩利,以1萬5千元美金的超低成本,拍出了全球高達1億9千3百多萬美金票房收入的恐怖電影。續集包括2010年《鬼入鏡》、2011年《鬼入鏡3》與2012 年《鬼入鏡4》,總計全球的票房收入跨過5億2千萬大關,台灣三部續集票房也達近3000萬新台幣,斐然的成績讓《鬼入鏡》系列成為好萊塢新一代靈異恐怖類型電影的一大金字招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