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換人殺砍砍
我要評分
換人殺砍砍

換人殺砍砍

Freaky

翻轉砍殺恐怖片類型,讓一名青少女和一個冷血無情的連環殺手互換身體。

正值17歲的米莉凱斯勒(凱瑟琳紐頓 飾)努力想要熬過充滿明爭暗鬥、勾心鬥角,比紅比美比受歡迎的美國高中時,她竟然成為一個惡名昭彰的恐怖殺手屠夫(文斯范恩 飾)的最新目標,這下子她根本就不必擔心準備考大學的事情了。

當屠夫使用的一把古代神秘匕首,讓她和米莉隔天醒來後,赫然發現他們互換身體了。米莉也發現她只有24小時的時候能夠把身體換回來,不然她就會永遠困在一個中年瘋狂殺手的身體裡面。唯一的問題是,她現在看起來明明就是那個遭到全面通緝的兇惡瘋狂殺手,同時真的的殺手屠夫卻看起來像個美少女,正準備在高中的返校日舞會上大開殺戒。

米莉靠著好朋友的幫助-正義魔人奈拉(賽麗絲歐康納 飾)、帥到爆炸的喬許約(米夏歐斯洛維奇 飾)以及她暗戀的對象布克(烏瑞亞謝爾頓 飾)-必須和時間賽跑,及時逆轉這個詛咒,但是屠夫卻發現變身成一個美少女是他在返校日舞會上大開殺戒的最佳掩飾。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