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13
上映
換人殺砍砍

換人殺砍砍

Freaky

翻轉砍殺恐怖片類型,讓一名青少女和一個冷血無情的連環殺手互換身體。 正值17歲的米莉凱斯勒(凱瑟琳紐頓 飾)努力想要熬過充滿明爭暗鬥、勾心鬥角,比紅比美比受歡迎的美國高中時,她竟然成為一個惡名昭彰的恐怖殺手屠夫(文斯范恩 飾)的最新目標,這下子她根本就不必擔心準備考大學的事情了。 當屠夫使用的一把古代神秘匕首,讓她和米莉隔天醒來後,赫然發現他們互換身體了。米莉也發現她只有24小時的時候能夠把身體換回來,不然她就會永遠困在一個中年瘋狂殺手的身體裡面。唯一的問題是,她現在看起來明明就是那個遭到全面通緝的兇惡瘋狂殺手,同時真的的殺手屠夫卻看起來像個美少女,正準備在高中的返校日舞會上大開殺戒。 米莉靠著好朋友的幫助-正義魔人奈拉(賽麗絲歐康納 飾)、帥到爆炸的喬許約(米夏歐斯洛維奇 飾)以及她暗戀的對象布克(烏瑞亞謝爾頓 飾)-必須和時間賽跑,及時逆轉這個詛咒,但是屠夫卻發現變身成一個美少女是他在返校日舞會上大開殺戒的最佳掩飾。
2019
04/04
上映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Fighting With My Family

一部關於全家鬥陣打拼的喜劇。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改編自WWE摔角巨星佩姬的真實傳奇故事,星光熠熠的卡司包括弗洛倫斯佩治、琳娜海蒂、文斯范恩、巨石強森、傑克洛登以及尼克弗洛斯特。 這一部振奮人心的喜劇/劇情片製片為巨石強森、編劇兼導演為史蒂芬默錢特,描述一對兄妹夢想在職業摔角的獨特世界中稱霸一方。不過當夢想成為現實,家庭也面臨分崩離析。
2016
11/25
上映
鋼鐵英雄

鋼鐵英雄

Hacksaw Ridge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2小時20分 戰爭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剪輯》、《最佳混音》得主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導演》入圍-梅爾·吉勃遜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入圍-安德魯·加菲爾德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電影》、《最佳音效剪輯》入圍 金獎大導梅爾吉勃遜睽違10年再執導演筒! 「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同台飆戲! 強勢問鼎2017年奧斯卡、全球媒體一致滿分盛讚,口碑爆棚! 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戴斯蒙杜斯真實故事改編! 威尼斯影展首映,現場爆滿觀眾起立鼓掌10分鐘之久! 「普立茲獎劇作家」羅伯特申坎加持,探討戰爭與人性的動人之作! 《時代雜誌》盛讚:「用良善與勇氣打動世人的電影,不管你喜不喜歡梅爾吉勃遜,你都不能否認他的電影成就」。 史上最慘烈戰役 見證最偉大英雄! 1945年春天,二戰隨著太平洋戰事進入最後階段,但在沖繩島的美軍遭遇前所未見的慘烈苦戰,雙方傷亡人數超過16萬人!一名士兵戴斯蒙杜斯(安德魯加菲爾德飾)因信仰而拒絕拿任何武器上戰場,數度被同袍恥笑霸凌。但上級下達的撤退命令,部隊所有人都離開時,只有他獨自留下來,憑藉一己之力來回穿梭槍林彈雨中拯救了75名重傷同袍的生命。同年10月杜斯從杜魯門總統手中接過榮譽勳章,成為美國史上最偉大的二戰英雄!
2013
12/13
上映
百萬精先生

百萬精先生

Delivery Man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溫馨
加拿大得獎喜劇《星叭克超有種》美國重拍版,由《星叭克超有種》導演肯史考特編導,《實習大叔》文斯范恩飾演片中的精子捐獻者,與《激愛543》克里斯帕拉特共同演出。 一名和藹可親的中年大叔大衛(文斯范恩飾)意外發現他20年前在診所匿名捐的精子,竟然孕育出533個小孩,現在其中142名小孩打算提出訴訟要求知道生父的真實身分,大衛是否有勇氣挺身而出,迎接這142名親身骨肉?
2013
06/28
上映
實習大叔

實習大叔

The Internship

年過四十的鐘錶業務員比利(文斯范恩飾)與尼克(歐文威爾森飾),公司無預警倒閉,由於前途茫茫又沒有一技之長,他們決定進入全球頂尖網站Google擔任「實習生」,和全美國最優秀的年輕人一起分組競爭,希望可以獲得正職的工作。 Google特別為《實習大叔》開放總部園區實景拍攝,讓Google的戶外沙灘排球場、保齡球館、小憩睡眠艙、遊戲房等成為電影的重要場景,演員在片中騎著谷歌園區的第3代自行車、帽子、安卓娃娃、通行證及各式文具等,令人眼花撩亂,Google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也在片中出現兩次。
2012
09/07
上映
巡邏驚很大

巡邏驚很大

The Watch

上映日期:2012-09-07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班史提勒、文斯范恩主演,班史提勒在片中誤闖鄉村別墅裡的性愛派對,數位金髮美女三點全露,情節禁忌火辣。 伊凡(班史提勒飾) 和另外三位社區宅男組成一個「好鄰守望隊」,調查一名好市多夜間警衛的兇殺案。他們在巡邏中不忘喝酒玩樂,但也發現社區疑似被外星人入侵,身邊任何人都有可能是外星人偽裝的,疑神疑鬼的氛圍也考驗團隊成員間的信任。他們發現外星人在好市多的地下藏了一個發射器,準備召集外星大軍毀滅地球。他們和外星人展開戰鬥,全力阻止外星人的計謀,他們是否能成功呢? 片中大玩男人們在一起才會瞎玩的遊戲:不限尺度的髒話與性幻想,和撞昏的外星人合影跳舞,爆破牛隻,還有范恩在車上憋尿,眾目睽睽下分成不同波段慢慢解放到飲料瓶中,還要史提勒幫他提著熱呼呼的尿瓶,讓他噁到不行。
2009
12/31
上映
伴侶渡假村

伴侶渡假村

Couples Retreat

上映日期:2009-12-3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最新預告:伴侣度假村
《同床異夢》和《真愛囧冤家》知名製片彼得比林斯利執導處女作,《同床異夢》主角文生范恩、瑪琳艾珂曼、強法夫瑞等主演,全美愛情喜劇賣座冠軍。 戴夫(文生范恩飾)和蘿妮(瑪琳艾珂曼飾)這對伴侶/夫妻是這群好朋友的中心人物,他們多年來以小孩、朋友和工作為重心,建立了很美滿的家庭生活。另一對伴侶傑森(傑森貝特曼飾)和辛蒂雅(克絲汀貝爾飾)結婚八年了,表面上看起來很幸福,但是現在卻遇到了問題,他們突然向其他的三對伴侶-戴夫和蘿妮、喬伊(強法夫瑞飾)和露西(克絲汀戴維絲飾)以及尚恩(費松勒夫飾)和他新交的小女友楚蒂(卡莉霍克飾)-宣布他們正在考慮要離婚。 為了拯救他們的婚姻,他們傷透了腦筋,後來才發現一座位於南太平洋的伊甸島度假村。這座度假村專門提供伴侶心理輔導,但是費用昂貴,他們只能利用團體折扣價才能成行,於是就邀另外三對伴侶一起去,順便享受陽光、沙灘和高級的Spa服務。但是有一個小小的條件… 他們到了這座高級度假村才發現,每對伴侶都必須接受輔導,要不然就不能享受度假村的各種服務和設施,於是他們全都要接受島上的馬賽大師超怪異的輔導方法,而且每對伴侶都發現表面的一切其實和真實狀況有所出入,尤其是這些伴侶之間的關係,於是每對伴侶就在搞笑和感人的劇情中面對彼此之間的問題.... 《伴侶度假村》是繼1979年的《大海嘯》之後,第一部在波拉波拉群島拍攝的好萊塢電影。劇組在這座法屬波尼西亞群島島上勘景,看了十幾座度假村,最後終於挑中聖瑞吉斯波拉波拉度假村作為片中的伊甸島度假村。聖瑞吉斯波拉波拉度假村四周環繞著潔白的沙灘,並且有一座風景優美的瀉湖,背景則是高聳的奧特馬努峰。
2008
12/24
上映
真愛囧冤家

真愛囧冤家

Four Christmases

上映日期:2008-12-24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愛情
★全美首週票房冠軍,勝過【澳大利亞】、【玩命快遞3】 ★聖誕節類型電影近年票房第二名 ★聖誕節最應景的愛情浪漫新喜劇 沒有人比布雷與凱特更愛過聖誕節了! 每年的十二月廿五日,這對快樂的未婚、高收入的舊金山情侶,一定會做一件兩人自相遇以來就一直做的事:在聖誕節時拋棄他們瘋狂的怪咖家人,到一個很棒的地方去度一個悠閒又好玩的假期。 在度假的地點,他們會在游泳池畔舉杯歡慶假期,因為他們知道又再次的遠離了各自的四個會替自己帶來混亂與不安情緒的家庭,這些包括了他倆離婚的父母、吵鬧不休的兄弟姐妹、失控的外甥與姪兒,以及每次過節時一定會累積出來的各種煩人的負面情緒。 但是今年卻不同了! 一身輕便戴著太陽眼鏡、全部行李打包好的布雷(文斯范恩飾演)與凱特(瑞絲薇斯朋飾演),因濃霧關係兩人被困在舊金山的機場,因為所有的飛機都被迫取消了,但更糟的是,他們在機場還被當地的電視台給拍到,把他們所在的地點全透露出去,包括他們的父母親戚全知道他們人在那裡,因此在無所遁逃的藉口下,他們被迫要回布雷的父親、凱特的母親、布雷的母親,以及凱特的父親四人的家去過節,也就是說,他們得在一天內旋風式的過完四個聖誕節! 當兩人進行這場馬拉松似的回家之旅時,兩人都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而他們也碰到了最壞的狀況。當布雷在倒數兩人恢復自由的時刻時,凱特卻驚訝的發現,自己對未來卻另有不同的盤算。這都源於在那關鍵的一天結束時,兩人都對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有了新的體驗,更在進一步的了解對方之後,終於對一直遊戲看待的兩性關係,有了全新的想法。
2006
08/25
上映
同床異夢

同床異夢

The Break Up

一般的愛情喜劇片都遵循著一個公式,那就是男孩認識女孩,他們一見鍾情,然後產生誤會,感情發生危機,最後誤會冰釋,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當一對佳偶累了一整天回家互相吵架,或是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快要把他們逼瘋,或是生活瑣事造成的積怨有一天終於爆發,他們還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嗎? 【同床異夢】是一部打破傳統的愛情喜劇片,故事描述一對怨偶之間有時令人捧腹大笑、有時讓人傷心難過的分手經過。文斯范恩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分別飾演蓋瑞和布魯克,他們在一起兩年之後,有一天突然因為一點小事大吵一頓,在意氣用事之下決定分手拆夥,但是雙方都不願意搬出他們共同購買的公寓,他們在身邊親朋好友的煽風點火之下,展開一場慘不忍睹的兩性大戰。 這些幫倒忙的親朋好友包括蓋瑞的麻吉強尼(強法佛瑞亞飾);他的房屋仲介小雷(傑森貝特曼飾);他的工作狂大哥丹尼斯(文森多諾夫飾);以及他自以為是情場浪子的老弟小路(柯爾郝瑟飾)。至於布魯克這一邊,她的幫手包括姊妹淘艾蒂(裘伊羅倫亞當斯飾);艾蒂聽話的老公安德魯(彼得畢林斯利飾);布魯克行為誇張,但不是同性戀的老哥理查(約翰麥可希金斯飾);她的母親(安瑪格麗特飾);畫廊老闆娘瑪莉蓮狄恩(茱蒂戴維絲飾);以及畫廊小弟小柯(賈斯汀隆飾)。這些親朋好友出於好意替蓋瑞和布魯克這對怨偶出了很多餿主意,導致他們的關係愈來愈糟,到最後變得無法收拾,雙方都使出渾身解數想要佔到上風,但是他們究竟會不會重修舊好、破鏡重圓呢?
2005
08/19
上映
婚禮終結者

婚禮終結者

Wedding Crashers

上映日期:2005-08-19 片長:2小時10分 喜劇 愛情
專辦離婚調停的約翰貝克維(歐文威爾森)與傑瑞米葛雷(文斯范恩)不僅是事業夥伴與一輩子的老朋友,還有一項共同的特殊嗜好,就是去白吃人家的喜酒!不管是猶太義大利愛爾蘭中式還是印度婚禮,這對魅力十足的帥哥組合,總是能以漫天鬼扯應付那些好打聽的客人,甚至成為全場最出風頭的人物!多年來他們發展出一套「白吃喜酒守則」並嚴格加以遵守,成功混進一場又一場的婚禮,把到一個又一個被現場氣氛感動到不行的美眉。 就在今年的結婚旺季即將進入尾聲之際,傑瑞米聽說財政部長威廉克里瑞夫婦(克里斯多夫華肯、珍西摩兒)要嫁女兒了!這絕對是華府的年度社交盛事,白吃二人組豈能錯過!在成功混進這場冠蓋雲集的豪華婚禮後,約翰與傑瑞米立刻鎖定兩名把妹目標,也就是新嫁娘的兩個妹妹兼伴娘-克萊兒(瑞秋麥亞當斯)與葛蘿莉亞(艾絲拉費雪)。 隨著場內氣氛high到最高點,傑瑞米也成功把到葛蘿莉亞,但約翰卻受到克萊兒的男友薩克的阻礙而未盡全功。意外深受克萊兒吸引的約翰,決定打破白吃守則,硬是將傑瑞米拖去參加週末在克氏大宅舉辦的慶祝會。在這個美侖美奐的毫華大宅裡,約翰與傑瑞米將遇上什麼樣的搞笑災難?白吃二人組多年來的豐功偉業,會在這裡再創高峰,還是毀於一旦?還是……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