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8/12/24

2008
12/24
上映
愛情智囊團

愛情智囊團

Smart People

本片由美國知名廣告導演諾姆‧穆洛首度跨足影壇執導,並網羅了文壇新銳小說家馬克波里爾撰寫劇本,結合了好萊塢一線演員:艾倫佩姬、丹尼斯奎德、莎拉潔西卡帕克與湯馬斯海登喬許,是一部結合了親情、愛情與人生中大小挑戰的幽默喜劇。 腦袋IQ高,生活卻一團糟?!知名維多利亞文學教授,自從喪妻後就變的尖酸刻薄,兒子恨他、女兒疏離他,當他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出現,他要如何改頭換面贏得美人歸? 學業、事業永遠名列前矛的威樂霍家族,每當遭遇愛情和其他人生課題時,就會發現高智商就完全派不上用場…。尤其是這個家族的領軍—父親勞倫斯教授(丹尼斯奎德飾),他的學術成就無人能及,實際上卻是個深陷中年危機、無法和學生溝通、面臨重大寫作瓶頸的過氣學者,回到家中兒子恨他、女兒疏離他,喪妻多年孤僻又刻薄。 當他與昔日得意門生珍妮(莎拉潔西卡帕克飾)再度相遇,勞倫斯的生活就此天旋地轉,然而更令他措手不及的是,沒有血緣關係、遊手好閒的兄弟查克(湯馬斯海登喬許飾),也前來投宿他家。查克與勞倫斯超級毒舌、古靈精怪的女兒凡妮莎(艾倫佩姬飾)聯手,對勞倫斯的新戀情品頭論足,還出了一堆鬼點子,在經歷一連串混亂狀況後,勞倫斯是否能成功扮演好父親、好老師和一個好情人? 《愛情智囊團》是艾倫佩姬提名奧斯卡後首部問世作品,她在片中不時古靈精怪、不時毒舌逼人、又不時爆出老派早熟言論的演出,成為注目焦點。除了艾倫佩姬,片中幾位主角丹尼斯奎德、莎拉潔西卡帕克、湯馬斯海登喬都是獲獎無數的實力派演員,精彩的演出,讓這部小成本製作的作品,於日舞影展播映時深受好評。
真愛囧冤家

真愛囧冤家

Four Christmases

上映日期:2008-12-24 片長:1小時28分 喜劇 愛情
★全美首週票房冠軍,勝過【澳大利亞】、【玩命快遞3】 ★聖誕節類型電影近年票房第二名 ★聖誕節最應景的愛情浪漫新喜劇 沒有人比布雷與凱特更愛過聖誕節了! 每年的十二月廿五日,這對快樂的未婚、高收入的舊金山情侶,一定會做一件兩人自相遇以來就一直做的事:在聖誕節時拋棄他們瘋狂的怪咖家人,到一個很棒的地方去度一個悠閒又好玩的假期。 在度假的地點,他們會在游泳池畔舉杯歡慶假期,因為他們知道又再次的遠離了各自的四個會替自己帶來混亂與不安情緒的家庭,這些包括了他倆離婚的父母、吵鬧不休的兄弟姐妹、失控的外甥與姪兒,以及每次過節時一定會累積出來的各種煩人的負面情緒。 但是今年卻不同了! 一身輕便戴著太陽眼鏡、全部行李打包好的布雷(文斯范恩飾演)與凱特(瑞絲薇斯朋飾演),因濃霧關係兩人被困在舊金山的機場,因為所有的飛機都被迫取消了,但更糟的是,他們在機場還被當地的電視台給拍到,把他們所在的地點全透露出去,包括他們的父母親戚全知道他們人在那裡,因此在無所遁逃的藉口下,他們被迫要回布雷的父親、凱特的母親、布雷的母親,以及凱特的父親四人的家去過節,也就是說,他們得在一天內旋風式的過完四個聖誕節! 當兩人進行這場馬拉松似的回家之旅時,兩人都做了最壞的心理準備,而他們也碰到了最壞的狀況。當布雷在倒數兩人恢復自由的時刻時,凱特卻驚訝的發現,自己對未來卻另有不同的盤算。這都源於在那關鍵的一天結束時,兩人都對自己的過去與未來有了新的體驗,更在進一步的了解對方之後,終於對一直遊戲看待的兩性關係,有了全新的想法。
嫌疑犯X的獻身

嫌疑犯X的獻身

Suspect X

上映日期:2008-12-24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福山雅治大銀幕處女作,蟬連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改編自2006年日本直木賞大獎與格格推理小說大賞同名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此為日本當代最負盛名暢銷偵探小說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偵探伽利略)原班人馬 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接獲一件謀殺案,卻查不出死者身份,只好請帝都大學的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幫忙,湯川在查案期間,發現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有一位鄰居石神哲哉(堤真一 飾),石神是湯川大學時代的舊識,當年石神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如今卻只是一名不起眼的高中數學教師,而湯川相信石神跟本案有密切的關係…。當物理學天才湯川遇上了與數學天才石神,兩人將如何展開天才的大對決?湯川要如破解這宗完美的謀殺案?
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

Australia

上映日期:2008-12-24 片長:2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萬眾矚目的大時代愛情史詩 絕美澳洲場景盡收眼底 ★妮可基嫚 + 休傑克曼 首度攜手演出 ★創造當代瑰麗風格 奧斯卡、金球獎提名最佳導演 巴茲魯曼 最新作品 在世界最遙遠的邊疆,一名女性不遠千里尋夫,卻發現自己深陷超乎她想像的混亂與冒險中。 莎拉艾許莉夫人盡其一生追求表面的完美,但是無愛情也無子嗣的婚姻,讓她馬廄裡的馬匹成了唯一對她有意義的事物。深信丈夫有了外遇,不輕易屈服的莎拉從倫敦不遠千里來到遙遠的熱帶前哨——澳洲的達爾文市——要向丈夫興師問罪。 她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得藉由放牧人的協助,穿越廣大且險峻的北澳地域,他的粗野無禮,與她的身嬌肉貴形成明顯對比。他們對彼此明顯的嫌惡,在一次悲劇事件後趨於和緩,莎拉突然發現一名孤兒努拉(布蘭登華特斯 飾)喚起了她的母愛本能。他是一名土著與白種人的混血男孩,被實行種族隔離政策的社會視為異己。 同時,遠方之丘莊園正處於毀敗邊緣,心懷不軌的牧場經理尼爾弗雷契(大衛溫漢 飾),與卡尼男爵密謀加速產權的轉讓,將房產佔為己有。 為了捍衛「遠方之丘」,莎拉必須與放牧人駕車合力踏上一千五百哩的路程,橫越澳洲美得令人屏息卻也驚心動魄的窮山惡水。他們帶著努拉同行,冒險旅途中還加入一群不搭調的其他幫手,包括酒鬼會計師奇普林弗林(傑克湯普森Jack Thompson 飾)、放牧人所信任的土著畜牧工馬加利(大衛古布吉拉David Ngoombujurra 飾)與古拉(安格斯皮拉庫Angus Pilakui 飾),還有一位神秘的部落巫師喬治王(大衛高皮利 David Gulpilil 飾)。 這片土地的力量與美麗,以及與努拉產生的情感,讓莎拉脫胎換骨成她真心想成為的女人,而她與放牧人間劍拔弩張的關係,逐漸被尊敬、愛慕取代,最後發展成真愛。 但是當無情的戰火拍打著澳洲海岸,莎拉與她看似不可能的新家人被迫分離。莎拉生平第一次擁有讓她挺身而出捍衛的事物,這需要如同這座古老神秘大陸般巨大的激情、勇氣與決心,保護她深愛的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