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嫌疑犯X的獻身
我要評分
嫌疑犯X的獻身

嫌疑犯X的獻身

Suspect X

上映日期:2008-12-24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福山雅治大銀幕處女作,蟬連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改編自2006年日本直木賞大獎與格格推理小說大賞同名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此為日本當代最負盛名暢銷偵探小說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偵探伽利略)原班人馬

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接獲一件謀殺案,卻查不出死者身份,只好請帝都大學的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幫忙,湯川在查案期間,發現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有一位鄰居石神哲哉(堤真一 飾),石神是湯川大學時代的舊識,當年石神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如今卻只是一名不起眼的高中數學教師,而湯川相信石神跟本案有密切的關係…。當物理學天才湯川遇上了與數學天才石神,兩人將如何展開天才的大對決?湯川要如破解這宗完美的謀殺案?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