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13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 X 的獻身

破案天才伽利略:嫌疑犯 X 的獻身

Suspect X

★福山雅治首次主演大銀幕 蟬聯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電影同名小說榮獲「直木賞」、「本格推理大賞」! ★天才物理學家 v.s.天才數學家 誰能解開「愛」這個謎? ★榮獲第 33 屆日本電影學院獎 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 ★榮獲第 28 屆香港電影金像獎 最佳亞洲電影獎 提名 ★原著小說入圍美國推理小說界最高榮譽「愛倫坡獎」、「巴瑞獎」! ★囊括「週刊文春推理小說 BEST 10」、「本格推理小說 BEST 10」、「這本推理小說真厲害」日 本三大年度推理榜單第 1 名! ★美國圖書館協會「RUSA Awards」推理類最佳推薦書籍! ★改編自東野圭吾最受歡迎的同名小說 日本、韓國、中國爭相翻拍 ★《破案天才伽利略》系列首登大銀幕 蟬連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日本讀者一致壓倒性好評:「東野圭吾最棒的作品!」、「討厭推理小說的人也能讀!」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原班人馬出演 一具遭到嚴重毀損的男人屍體在河邊被人發現,警方卻查不出死者身分,負責偵辦的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只好請帝都大學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幫忙,在調查的過程中,湯川發現自己的大學故友石神哲哉(堤真一 飾)竟牽涉其中,且與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似有牽連。 石神哲哉在大學時代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湯川也是他唯一的知音,然而畢業後,湯川在學界的地位水漲船高,石神卻僅是名不見經傳的數學老師,日常唯一慰藉就是去固定的便當店買午餐,只為了遠遠看在便當店工作的鄰居靖子一眼。湯川跟石神兩人從未想過,時隔 20 年的重逢,竟是因為一起謀殺案,而隨著湯川的調查越深入,他對明擺在眼前的真相就越難理解,兩位天才棋逢敵手,又會如何接下彼此的挑戰書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Midsummer Formula

★ 夏末鉅獻!破案天才福山雅治回歸大銀幕! ★ 主演 福山雅治╳原著 東野圭吾╳導演 西谷弘 ★ 繼《嫌疑犯 X 的獻身》後 福山雅治再掀推理旋風 ★ 日本推理大師 東野圭吾 電影同名小說改編 ★ 電影同名小說榮獲 東野圭吾最大 Fan Blog 讀者票選全作品 TOP 10! ★ 天才物理學家 再次挑戰世紀難解之謎 ★ 福山雅治 吉高由里子 北村一輝 聯手鬥智追兇 ★ 科學是否解得開愛這個謎? 這個夏天,帝都大學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擁有美麗海景的沒落小鎮玻璃浦,同時,小學五年級的柄崎恭平(山崎光 飾),也來到在此地經營「綠岩莊」的姑姑家過暑假。 沒想到才剛抵達,兩人隨即被捲入一起命案,與湯川同天入住綠岩莊的退休刑警塚原正次(塩見三省 飾),被發現陳屍在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的堤防下,案件引起警視廳的重視,搜查一課的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和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 飾)奉命調查,隨著調查越深入,真相也越加撲朔迷離,少年恭平與正在考慮歇業的綠岩莊老闆夫婦(前田吟與風吹純分飾),還有致力環境保護的老闆女兒──川畑成實(渡邊杏 飾),皆圍繞在錯綜迷離的命案之中。 究竟塚原為何前來玻璃浦?又為何離奇死亡?此次湯川學將走出實驗室,除了與最討厭的小孩相處,還須與警視廳攜手解開古怪難解的謎團…
2022
09/23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

破案天才伽利略:沉默的遊行

Silent Parade

上映日期:2022-09-23 片長:2小時10分 懸疑
★「破案天才」湯川教授回來了!睽違9年福山雅治x柴崎幸x北村一輝最強原班陣容感動回歸! ★ 改編自全球熱銷突破1500萬冊、東野圭吾「伽利略」系列之集大成之作《沉默的遊行》! ★《嫌疑犯X的獻身》《真夏方程式》共創82億日幣票房佳績,偵探伽利略系列三度躍上大銀幕,全亞洲推理迷最期待電影! 血染盛大遊行,人人都有嫌疑.. 一名失蹤多年的少女,被發現陳屍在燒毀破屋中,過去便曾涉及刑警草薙俊平(北村一輝 飾)偵辦案件的兇嫌蓮沼寬一,是這起凶殺案的頭號嫌疑犯。這次他故技重施保持緘默,狡猾逃過法律制裁,再度被釋放後更囂張地向死者家屬挑釁,猖狂行徑讓鎮上瀰漫著不詳的氣氛。陷入膠著的案情讓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不得不向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求助。想不到行事一向疏離的湯川竟改變作風,還邀約死者妹妹一起去觀賞秋祭遊行… 不料就在遊行當天,嫌疑犯卻離奇身亡,所有具備殺人動機的人都有完美不在場證明!隨著嫌犯的死去,少女遇害的真相是否就此被掩埋?「破案天才」湯川學這次該如何破解隱藏在「沉默」中的「真相」呢?
2020
07/31
上映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

Matinee

上映日期:2020-07-31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獻給不敢相信愛情的大人們,再次幸福的勇氣!古典吉他天才演奏家與駐外記者,自演奏會第一次邂逅,兩人互相深深吸引又匆匆錯過。愛在演奏會散場時,他們的一天就是永恆。 如果可以,請讓我別再錯過妳。 古典吉他天才演奏家蒔野聰史(福山雅治 飾)與聰明獨立的駐外記者小峰洋子(石田百合子 飾),自演奏會第一次邂逅,兩人互相深深吸引又匆匆錯過。 兩個相知的靈魂,不斷在工作、地理之隔或天災因素下,在三個城市間擦肩而過。直到蒔野終於勇敢向洋子訴說情意,但洋子卻已是別人的未婚妻......。實際只見過三次面的陌生人,卻認定對方就是此生摯愛,人生若只如初見,愛在演奏會散場時,他們的一天就是永恆。 《日間演奏會散場時》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原著作者平野啓一郎23歲即拿下文壇最高榮譽芥川賞,被譽為「三島由紀夫再世」,首次挑戰大人的戀愛物語便獲得廣大迴響,小說熱銷兩年,緊揪20萬讀者的心,就連石田百合子本人都是讀者。男女主角之間若有似無又深刻的愛慕,讓所有人都隨著他們的遺憾與相戀落淚,網友大讚此片讓他想起《樂來樂愛你》,「以音樂、夢想、戀愛為主題。非常細緻的描寫,精準補捉到現今社會的現實樣貌與人心。」
2017
08/18
上映
晝顏:電影版

晝顏:電影版

Hirugao -love Affairs In The Afternoon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日本富士電視台超人氣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全新續篇電影版,原班人馬回歸再續不倫情慾話題作。日本百變人氣日劇女王上戶彩,婚後轉型人氣再度翻紅代表;日本實力派性感男星齋藤工榮登師奶殺手情慾話題之作。 「晝顏」:家庭主婦間的暗號。意指在平日午後,趁著丈夫在工作時進行婚外情… 年輕的家庭主婦紗和(上戶彩 飾)與學校老師北野(齋藤工 飾)意外發展出午後會面的外遇關係,隨後被雙方的元配拆散。兩人分開三年後,北野已與妻子搬至遠方,紗和則與丈夫離婚,搬到偏僻的海邊小鎮獨自生活。原本決定脫離過往生活重新開始的紗和,卻又命定似地與北野再度重逢,本應是不該再有聯繫與接觸的禁斷關係,卻因對彼此無法抑制的強烈吸引力,再度重燃每週一次的午後密會。然而北野和妻子乃里子的關係始終剪不斷理還亂,始終無法完全離開彼此。在他們多次的反覆會面之下,紗和對與北野感情的不安全感越發升高,兩人的感情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本片為2014年超人氣話題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的全新續篇電影版,原班人馬回歸再續不倫情慾話題作。電影版開拍消息一出便讓粉絲期待沸騰,預告中女主角上戶彩大破尺度半裸及激情咬唇片段,更造成12小時內在youtube點閱率超越60萬人次的驚人記錄,再創日本電影預告瀏覽新高!性感男星齋藤工更在電影版中持續大膽裸露健壯身材,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慾糾葛後,最後迎來戲劇性的驚人結尾,絕對是今年夏天不容錯過的不倫話題作!
2013
07/05
上映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

Midsummer Formula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2小時9分 懸疑 驚悚
帝京大學物理系副教授-湯川學(福山雅治飾),因海底礦物開發計畫,來到擁有美麗海景卻沒落的小鎮,同時,小學五年級的柄崎恭平(山崎光飾),也被父母安排到親戚在玻璃浦經營的濱海溫泉旅舍-「綠岩莊」過暑假。 沒想到同住綠岩莊的湯川與恭平,無端被捲入一起命案。與湯川同天住進綠岩莊的退休刑警塚原正次(塩見三省飾),在入住隔天,被發現陳屍距離綠岩莊四百公尺的堤防下,警視廳搜查一課的草薙俊平(北村一輝飾)和岸谷美砂(吉高由里子飾)隨即奉命調查,並與身處玻璃浦的湯川保持聯繫。 恭平與因不景氣而考慮結束旅舍事業的伯母夫婦(前田吟與風吹純分飾),還有致力環境保護的旅舍老闆女兒-川畑成實(杏飾),皆圍繞在錯綜迷離的命案之中,橫死的塚原為何來這座島嶼?究竟他是自殺還是被謀殺,此次湯川學將脫離實驗室,除了與最討厭的小孩相處,還須與警視廳攜手解開離奇難解的謎團...... 《嫌疑犯X的獻身》創下日本連續四週票房冠軍,締造五十億日幣票房佳績,接續該系列的《破案天才伽利略:真夏方程式》有別以往日劇與電影版本,在命案發生後才求助湯川學教授的固定模式,由福山雅治再度飾演的湯川學教授,不僅首次脫離實驗室,更在濱海民宿遭遇命案,福山雅治亦首度以浴衣造型現身,大展湯川學教授怪怪風格的親民路線。
2009
09/25
上映
女神的報酬

女神的報酬

Amalfi

★以挑戰日本影史最高票房為目標的電影 ★史上第一部全片在義大利拍攝的日本電影 ★全世界最美的阿瑪菲海岸美景盡收眼底 ★【英國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客串演出獻聲 ★富士電視台50周年開台紀念作品 一名日本外交官四處奔走,尋找失蹤在義大利的日本少女,卻同時和少女的母親墜入情網,集懸疑、親情、愛情的年度鉅片。
2008
12/24
上映
嫌疑犯X的獻身

嫌疑犯X的獻身

Suspect X

上映日期:2008-12-24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福山雅治大銀幕處女作,蟬連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改編自2006年日本直木賞大獎與格格推理小說大賞同名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此為日本當代最負盛名暢銷偵探小說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偵探伽利略)原班人馬 刑警內海薰(柴崎幸 飾)接獲一件謀殺案,卻查不出死者身份,只好請帝都大學的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幫忙,湯川在查案期間,發現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有一位鄰居石神哲哉(堤真一 飾),石神是湯川大學時代的舊識,當年石神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如今卻只是一名不起眼的高中數學教師,而湯川相信石神跟本案有密切的關係…。當物理學天才湯川遇上了與數學天才石神,兩人將如何展開天才的大對決?湯川要如破解這宗完美的謀殺案?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