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晝顏:電影版
我要評分
晝顏:電影版

晝顏:電影版

Hirugao -love Affairs In The Afternoon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8-18

導演 西谷弘(Hiroshi Nishitani)

編劇 井上由美子

主要演員 上戶彩(Aya Ueto)平山浩行 伊藤步(Ayumi Ito)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17

日本富士電視台超人氣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全新續篇電影版,原班人馬回歸再續不倫情慾話題作。日本百變人氣日劇女王上戶彩,婚後轉型人氣再度翻紅代表;日本實力派性感男星齋藤工榮登師奶殺手情慾話題之作。

「晝顏」:家庭主婦間的暗號。意指在平日午後,趁著丈夫在工作時進行婚外情…

年輕的家庭主婦紗和(上戶彩 飾)與學校老師北野(齋藤工 飾)意外發展出午後會面的外遇關係,隨後被雙方的元配拆散。兩人分開三年後,北野已與妻子搬至遠方,紗和則與丈夫離婚,搬到偏僻的海邊小鎮獨自生活。原本決定脫離過往生活重新開始的紗和,卻又命定似地與北野再度重逢,本應是不該再有聯繫與接觸的禁斷關係,卻因對彼此無法抑制的強烈吸引力,再度重燃每週一次的午後密會。然而北野和妻子乃里子的關係始終剪不斷理還亂,始終無法完全離開彼此。在他們多次的反覆會面之下,紗和對與北野感情的不安全感越發升高,兩人的感情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本片為2014年超人氣話題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的全新續篇電影版,原班人馬回歸再續不倫情慾話題作。電影版開拍消息一出便讓粉絲期待沸騰,預告中女主角上戶彩大破尺度半裸及激情咬唇片段,更造成12小時內在youtube點閱率超越60萬人次的驚人記錄,再創日本電影預告瀏覽新高!性感男星齋藤工更在電影版中持續大膽裸露健壯身材,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慾糾葛後,最後迎來戲劇性的驚人結尾,絕對是今年夏天不容錯過的不倫話題作!

精彩劇照共1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