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8/04
上映
夏洛克的孩子們

夏洛克的孩子們

Shylock's Children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金錢與誠信?哪個更重要? 東京第一銀行的某家分行,一百萬現金憑空消失,為了釐清真相,分行的資深客服西木(阿部貞夫 飾)與受到懷疑的女職員愛理(上戶彩 飾)、田端(玉森裕太 飾)一起展開調查,不料,卻發現這只是這間大型銀行重大醜聞的開端。乍看平靜的分行,行員們卻各懷鬼胎:走上歧路的店長九條、總是職權騷擾的副店長古川、被前客戶糾纏的王牌業務員瀧野(佐藤隆太 飾),加上總公司派來進行調查的黑田(佐佐木藏之介 飾)讓事件更加錯綜複雜。隨著西木的突然失蹤,隱藏在現金遺失事件背後的巨大陰謀逐漸浮上檯面,令人震驚的真相是? 《半澤直樹》人氣作家池井戶潤又一描寫職場的經典名作躍上大銀幕。《夏洛克的孩子們》被譽為池井戶潤最偉大的短篇小說,暢銷突破60萬冊,繼wowow電視台的日劇改編,此次的電影版將出現獨特的新角色,展開不同於小說及電視劇的原創劇情。電影由《飛上天空的輪胎》的本木克英導演執導。集結阿部貞夫、上戶彩、玉森裕太、柳葉敏郎、杉本哲太、佐藤隆太、柄本明、橋爪功及佐佐木藏之介等超豪華演員陣容,精彩可期。
2017
08/18
上映
晝顏:電影版

晝顏:電影版

Hirugao -love Affairs In The Afternoon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日本富士電視台超人氣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全新續篇電影版,原班人馬回歸再續不倫情慾話題作。日本百變人氣日劇女王上戶彩,婚後轉型人氣再度翻紅代表;日本實力派性感男星齋藤工榮登師奶殺手情慾話題之作。 「晝顏」:家庭主婦間的暗號。意指在平日午後,趁著丈夫在工作時進行婚外情… 年輕的家庭主婦紗和(上戶彩 飾)與學校老師北野(齋藤工 飾)意外發展出午後會面的外遇關係,隨後被雙方的元配拆散。兩人分開三年後,北野已與妻子搬至遠方,紗和則與丈夫離婚,搬到偏僻的海邊小鎮獨自生活。原本決定脫離過往生活重新開始的紗和,卻又命定似地與北野再度重逢,本應是不該再有聯繫與接觸的禁斷關係,卻因對彼此無法抑制的強烈吸引力,再度重燃每週一次的午後密會。然而北野和妻子乃里子的關係始終剪不斷理還亂,始終無法完全離開彼此。在他們多次的反覆會面之下,紗和對與北野感情的不安全感越發升高,兩人的感情究竟會如何發展呢? 本片為2014年超人氣話題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的全新續篇電影版,原班人馬回歸再續不倫情慾話題作。電影版開拍消息一出便讓粉絲期待沸騰,預告中女主角上戶彩大破尺度半裸及激情咬唇片段,更造成12小時內在youtube點閱率超越60萬人次的驚人記錄,再創日本電影預告瀏覽新高!性感男星齋藤工更在電影版中持續大膽裸露健壯身材,剪不斷理還亂的情慾糾葛後,最後迎來戲劇性的驚人結尾,絕對是今年夏天不容錯過的不倫話題作!
2014
05/01
上映
羅馬浴場2

羅馬浴場2

Thermae Romae II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劇情
奇蹟!古羅馬人阿部寬再次穿梭澡堂拯救全世界! 阿部寬、上戶彩原班人馬再度爆笑穿越時空 穿越2000年的時光,傳說中的男人,回來了!阿部寬再次穿梭澡堂拯救全世界! 路西斯(阿部寬 飾)奉命為競技場上的神鬼戰士打造具有療效的浴場,苦無靈感的他決定再度穿越時空,向在澡堂設計雜誌工作的真實(上戶彩 飾)和扁臉族求救,這一次。另一方面,當他再次創造出一座嶄新的澡堂時,羅馬皇帝哈德良與元老院卻出現緊張的對立關係,也使羅馬帝國陷入一分為二的動亂危機,路西斯有辦法挽救羅馬帝國的滅絕危機嗎?
2013
12/13
上映
阿信

阿信

Oshin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創下超高收視紀錄、家喻戶曉的同名日劇,睽違三十年後躍上大銀幕。眾所矚目的「小阿信」一角,由千中選一的人氣童星濱田茲音挑大樑,稻垣吾郎、上戶彩飾演其父親母親,「第一代阿信」母女泉萍子、小林綾子也參與演出。 谷村家因作物歉收,經濟陷入窮困。父親作造(稻垣吾郎)為減輕家計,以一俵米為代價,將七歲的阿信(濱田茲音)送人幫傭。萬般不願的阿信,只得在母親(上戶彩)叮嚀下,強忍悲傷、去了中川木材店…。 阿信在中川家從早到晚辛勤忙碌,卻受到極嚴苛對待。某日,店裡遺失一筆金錢,阿信卻無辜遭到波及。氣不過的她決定返家,尋求家人溫暖慰藉,卻隻身迷失暴風雪中,終因氣力散盡而不支倒地…。 本將沉睡冰雪的阿信,幸遇好心人相救保住了性命。母親望見女兒平安歸來,雖欣喜萬分;父親卻憂心家中經濟,從此將更陷愁雲慘霧…。日漸體貼懂事的阿信,決定為家人擔起生計,自告奮勇前往加賀屋米店幫傭…。阿信還會遭遇什麼困難?她能憑著堅韌生命力一一度過?這個曾溫暖全世界觀眾的故事,將再度給您最堅忍的愛與力量…。 有別於過去的棚拍,電影《阿信》回到了故事原發生地山形,甚至在零下10℃的強勁風雪中拍攝,並由知名導演冨樫森來執導。不同於過往聚焦悲情,這回更加重了家人之間溫暖與幸福力量的傳達;電影主題曲也延攬超高人氣的台日兩大天團-五月天與凡人譜共同跨刀,尚未上映便一舉奪下「金雞百花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大獎。
2012
08/31
上映
羅馬浴場

羅馬浴場

Thermae Romae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劇情
超人氣漫畫改編 史上最搞笑題材躍上大銀幕 奇蹟式完美選角 阿部寬古羅馬造型爆笑演出 300萬人瘋狂推薦 雙周冠軍票房飆破40億 在古羅馬時代,去澡堂放鬆心情是最流行的文化,也是當時最重要的社交場所。對工作充滿熱誠的澡堂建築師路西斯﹝阿部寬飾﹞,時常感嘆羅馬的澡堂缺乏新意,但自己卻苦無靈感,在某次意外後,他竟然能穿梭於古代羅馬和現代日本的澡堂之間,一切嶄新的現代澡堂技術都超乎路西斯的想像,擁有高度澡堂文明的「扁臉族」﹝日本人﹞更是震撼路西斯的心靈,在時代的衝擊和文化的差異下,路西斯是否能帶著意外獲得的「靈感」回去拯救古羅馬世界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