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素人特工
我要評分
素人特工

素人特工

The Rookies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 好萊塢票房天后蜜拉喬娃維琪首部華語電影作品,再展《惡靈古堡》超強身手,打翻恐怖份子

★ 新生代實力派王大陸、張榕容、許魏洲、肖戰化身最強特工,上演超高難度跑酷、飛車、槍戰驚險動作場面

★ 四個菜鳥特工,為了對抗國際犯罪組織,在布達佩斯展開一場驚險冒險之旅。

趙風(王大陸 飾)是個無所事事的青年,最大的樂趣就是挑戰極限運動,放在網絡上炒作,還養出了一些粉絲。在一次極限挑戰過程中,捲入一樁危險交易,徹底改變了他的命運:國際特工組織找到他,想讓他繼續偽裝,來和神秘商人交易,進而阻止一樁恐怖襲擊。趙風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同意合作,幻想著可以成為正義的化身,而個性頹廢的女警淼淼(張榕容 飾),和趙風的朋友丁山(許魏洲 飾)等人也全都捲入案中。

神秘商人想要的是用一項寶物,換取製造毀滅世界的武器原料,趙風等人驚險取得寶物,卻被當地的警方追捕,瞬間變成通緝犯,還被幕後黑手截殺,在多方的圍捕中,靠著他們的機智終於與神秘商人接上頭,本以為恐怖襲擊可被阻止,但幕後大boss出現,搶走原料。這次的挫敗,讓趙風放下自傲,決定和其他人好好合作,與大boss鬥爭到底!此時,已有城市遭到攻擊,眼看全世界都陷入恐怖威脅,素人特工們通過縝密的計劃,發現了大boss的老巢,但對方的強大超出了他們的想像。這群業餘特工,要如何打敗超強大魔王來拯救全世界?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