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4/12
上映
窒命危機

窒命危機

Breathe

上映日期:2024-04-12 片長:1小時33分 劇情
最新預告:窒命危機 預告
未來的地球因缺乏氧氣而不適於居住,一位母親瑪雅(珍妮佛哈德森 飾)與她的女兒佐拉被迫住進地下,只能透過瑪雅疑似已死亡的丈夫——大流士所設計的先進氧氣裝備才能到地表上短暫活動。此時一對神祕男女造訪(蜜拉喬娃維琪、山姆沃辛頓 飾),聲稱他們知道大流士的去向,瑪雅心切地同意他們進入地堡,沒想到這對男女的動機並不單純,瑪雅與佐拉必須為自己的生存而戰!
2023
07/28
上映
卓別林與他的情人

卓別林與他的情人

Chaplin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23分 傳記 喜劇
★《復仇者聯盟系列》「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演技巔峰代表作 ★《父親》《沉默的羔羊》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同臺飆戲 ★《蜘蛛人:無家日》「梅嬸」瑪麗莎托梅共同演出 ★《甘地》奧斯卡金獎導演李察艾登堡祿經典鉅作 ★1993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男主角等三項大獎入圍 ★1993 英國奧斯卡 最佳男主角 ★1993 金球獎 戲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 等三項大獎入圍 穿著不合身的西裝、留著小鬍子的卓別林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一代笑匠,但世人真的了解這位大師的人生嗎?本片將為你揭露卓別林不為人知的私生活與愛情故事。
2020
12/04
上映
魔物獵人

魔物獵人

Monster Hunter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42分 冒險 動作
本片根據CAPCOM熱門電玩遊戲改編,劇情描述在人類居住的世界背後,有個充滿危險強大的魔物世界,娜塔莉阿特彌斯中尉(蜜拉喬娃維琪 飾演)與由她帶領的菁英部隊進入了這個神秘時空,在這個超能怪物群居的新世界,將面臨著全團滅亡的生存之際。娜塔莉一行人在尋求返家之路時,她們遇到了一名能在這蠻荒之地生存的神秘獵人(東尼嘉 飾演)。面對蜂擁而至的凶狠且恐怖的魔物攻擊,娜塔莉和勇士們準備一一擊退並找到能順利回家的路…
2020
07/24
上映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

Messenger: The Story of Joan of Arc

盧貝松史詩片。她,究竟是上帝的諭令,還是女巫的化身!?對比如今一片女英雄當道的電影作品,盧貝松鏡頭下的女戰士貞德,現在看來更顯其有著先見之明的獨特與前衛。 她,究竟是上帝的諭令,還是女巫的化身!? 西元1429年,英法戰爭如火如荼之際,法國偏遠地區的一個小村落傳開一個令法國人振奮的消息。該村落裡一名十幾的少女,瓊安對外宣稱自己獲得上帝的指示,將帶領法國人擊退來犯的英軍,讓法國恢復為一個自由的國家。原本流傳於鄉間的消息,逐漸為整個法國所知。 法國當時的儲君查理(約翰馬可維奇飾),在岳母的鼓吹之下,接見瓊安,並同時將大批軍隊交由瓊安指揮。一時之間法國軍隊士氣為之一振,接下來由少女所帶領的軍隊戰無不克,英軍節節敗退。儲君也如願加冕成為真正的國王。 國王登基之後,不再支持瓊安,在缺乏援兵的情況下,法軍節節敗退,瓊安落入英軍手中成為眾矢之的,所有的人都將少女指為妖女。最後,她被處以女巫的極刑活活燒死。五百年後,梵諦岡教廷為少女平反,將她冊封為聖女貞德,平復五百年來的冤屈。 《盧貝松之聖女貞德》是盧貝松歷年作品中最具爭議的磅礡史詩史詩,本片當時從開拍起就傳聞不斷,先是原本的導演凱薩琳畢格羅退出,而開拍一星期後更發生替身演員意外死亡的消息,上映後的評價也相當兩極。此片的卡司更是一時之選,除了當時盧貝松的妻子蜜拉喬娃維琪外,還有包含《變腦》約翰馬可維奇、《我倆沒有明天》費唐娜薇、《雨人》達斯汀霍夫曼等實力派陣容,幕後團隊也延攬包含《第五元素》御用配樂艾瑞克塞拉、《香水》金獎編劇安德魯伯金、《終極追殺令》御用攝影泰瑞阿爾波卡斯特聯手打造蕩氣迴腸的震撼人心之作。 對比如今一片女英雄當道的電影作品,盧貝松鏡頭下的女戰士貞德,現在看來更顯其有著先見之明的獨特與前衛。
2020
05/08
上映
素人特工

素人特工

The Rookies

上映日期:2020-05-08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 好萊塢票房天后蜜拉喬娃維琪首部華語電影作品,再展《惡靈古堡》超強身手,打翻恐怖份子 ★ 新生代實力派王大陸、張榕容、許魏洲、肖戰化身最強特工,上演超高難度跑酷、飛車、槍戰驚險動作場面 ★ 四個菜鳥特工,為了對抗國際犯罪組織,在布達佩斯展開一場驚險冒險之旅。 趙風(王大陸 飾)是個無所事事的青年,最大的樂趣就是挑戰極限運動,放在網絡上炒作,還養出了一些粉絲。在一次極限挑戰過程中,捲入一樁危險交易,徹底改變了他的命運:國際特工組織找到他,想讓他繼續偽裝,來和神秘商人交易,進而阻止一樁恐怖襲擊。趙風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同意合作,幻想著可以成為正義的化身,而個性頹廢的女警淼淼(張榕容 飾),和趙風的朋友丁山(許魏洲 飾)等人也全都捲入案中。 神秘商人想要的是用一項寶物,換取製造毀滅世界的武器原料,趙風等人驚險取得寶物,卻被當地的警方追捕,瞬間變成通緝犯,還被幕後黑手截殺,在多方的圍捕中,靠著他們的機智終於與神秘商人接上頭,本以為恐怖襲擊可被阻止,但幕後大boss出現,搶走原料。這次的挫敗,讓趙風放下自傲,決定和其他人好好合作,與大boss鬥爭到底!此時,已有城市遭到攻擊,眼看全世界都陷入恐怖威脅,素人特工們通過縝密的計劃,發現了大boss的老巢,但對方的強大超出了他們的想像。這群業餘特工,要如何打敗超強大魔王來拯救全世界?
2020
01/10
上映
逃出天堂島

逃出天堂島

Paradise Hills

推翻威權高牆,揭開終極陰謀,誓死捍衛自由!一間神秘的寄宿學校,將為菁英家庭中的父母打造完美期望兒女,不願屈服的少女烏瑪,在此地認識幾位好友,然而她們很快知道,一切背後竟然是場陰謀。 蜜拉喬娃維琪、奧卡菲娜、艾瑪羅伯茲主演。描述一間神秘的寄宿學校,將為菁英家庭中的父母打造完美期望兒女。蜜拉喬娃維琪飾演寄宿學校裡的教育導師。 在不久後的將來,有座建在杳無人煙島嶼的治療所,「天堂島治療所」由導師(蜜拉喬娃維琪 飾)領導,島上備有高級設施,富豪家庭將女兒送來,改造成父母心目中的完美版本;每個療程皆量身訂造,學習禮儀、美容和節食,所有外在和內在情感缺陷都在兩個月內得到解決,不成功,不收費。 不願屈服母親安排婚姻的少女-烏瑪(艾瑪羅伯茲 飾)被送到此處改造,認識了幾位好友,很快地她們就發現到,在美麗光鮮背後,是一連串恐怖陰謀…
2019
04/12
上映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Hellboy: Rise of the Blood Queen

漫威宇宙、DC宇宙外的第三勢力「黑馬漫畫宇宙」震撼來襲。2004、2008年由奧斯卡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打造風格獨具《地獄怪客》,將於2019年全新重啟。與過往系列作出區隔,電影將以暴力血腥大尺度R級呈現,塑造「地獄怪客」暗黑系英雄的新形象。 「地獄怪客」是美漫中”非傳統”超級英雄;他的身分是死神撒旦之子,具有紅色皮膚、長長的尾巴,因為奇怪的外表,所以輾轉被美國特務收養;地獄怪客並不像外表那樣可怕,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惡魔,他砍斷頭上的雙角,右手裝著巨大機關槍,打擊世界上的黑暗勢力,這次他將挑戰來自地獄的血皇后,拯救世界免於混亂…
2018
07/20
上映
震撼真相

震撼真相

Shock And Awe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九一一恐怖攻擊事件過後,時任美國總統喬治布希宣布進軍伊拉克並移除海珊政權,正當其他華盛頓首府記者同仇敵愾、忙於報導總統發言之時,獨立媒體記者蘭戴(Landay,伍迪哈里遜 飾)和史托貝爾(Stroebel,詹姆斯馬斯登 飾)則希望透過深入戰區敵營,更進一步揭發宣戰背後的動機與意義。 奮力挖掘不為人知真相的兩位熱血記者,聯合報社老闆沃考特(Walcott,羅伯萊納 飾)及資深戰地記者蓋洛威(Galloway,湯米李瓊斯 飾),不畏政府當局壓力與涉險戰場的生死交關,進而揭發美國政府濫用權力,導致史上最耗時耗資的戰役真相,而歷任總統為鞏固政權打擊異己,運用無限上綱政府資源與情報管道的真相也呼之欲出,全民流血犧牲投入戰爭的背後,竟只倚賴著一連串的謊言與偽造情報。 然而經歷如此震撼風暴洗禮的記者們,也終將理解『挖掘真相』與『讀者迴響』不成正比的遙遠距離,特別是在鼓動戰爭與仇恨的主流聲量,已經淹沒任何異議與質疑的非常年代…。
2017
06/16
上映
第五元素數位修復導演版

第五元素數位修復導演版

The Fifth Element

上映日期:2017-06-16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劇情
一頭紅髮的謎樣女孩莉露,在實驗室中被複製出來,而此刻地球正面臨每五千年一次的浩劫,眾人相信她與消滅宇宙邪惡勢力的五種元素有所關聯,不知自己身在何處的莉露驚恐逃出實驗室,意外跌落在計程車司機柯本的車裡,兩人躲避追逐後,決定聯手尋找元素之謎並對抗與邪惡勢力勾結的野心實業家佐格。
2017
01/27
上映
惡靈古堡:最終章

惡靈古堡:最終章

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

導演保羅安德森夫妻檔再續《惡靈古堡》系列作品第六作,也將是最後一部。這次片中也有不少亞洲臉孔,混血外型的ROLA在日本是當紅模特兒,片中飾演女戰士取代李冰冰,成為重要角色,還有韓國33歲男星李準基。 人類存亡的最後關鍵艾莉絲,將帶領天譴日的倖存者重回一切的源頭──浣熊市,對抗保護傘公司佈下的強大軍力。在緊迫的時間內她將與昔日盟友和新加入的團員共同對抗成群喪屍、生化物種。失去了超凡能力和保護傘無預警的奇襲,這將會是艾莉絲最艱難的一場戰役!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