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05
上映
叛諜檔案

叛諜檔案

The Bricklayer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全面攻佔》傑瑞德巴特勒 親自傾力監製。 ★《全面攻佔》原班億萬團隊打造全新動作篇章!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亞倫艾克哈特退去總統職位,化身硬漢特務,火爆登場! ★改編自暢銷作家-諾亞博伊德的同名神作,書評讚譽精彩刺激超越「神隱任務-傑克李奇」 ★CIA美國中情局慘遭構陷,創局以來最大危機! 犯罪集團藉由殺害外國記者,以栽贓敲詐美國中央情報局,中情局長官懷疑組織遭內鬼滲透,因此召回退休特務-瓦爾展開調查,同時揭開一場國際陰謀。
2021
03/19
上映
老娘演很大

老娘演很大

Breaking News In Yuba County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劇情
★《姊妹》《列車上的女孩》導演、傑克葛倫霍製片最狂爆笑喜劇!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艾莉森珍妮從影最崩壞演出! ★榮獲好萊塢劇本黑名單電影! 平凡無奇的家庭主婦蘇巴頓(艾莉森珍妮飾)過著無聊的人生,直到她生日當天丈夫離奇失蹤,她透過當記者的妹妹南西(蜜拉庫妮絲飾)發出尋人啟事,更用盡千方百計在火紅的新聞節目一夕爆紅,變成鎮上人人關切的「被害者」。但接踵而來的是,新聞談話節目主持人(茱麗葉路易絲 )的瘋狂追逐、懷疑她自導自演的機車女警(瑞吉娜霍爾飾)、神秘黑道千金(奧卡菲娜飾)的追殺及熱心豬隊友小叔(吉米辛普森飾)幫倒忙,一場瘋狂的尋夫超級任務就此展開…
2017
09/01
上映
惡靈金庫

惡靈金庫

The Vault

上映日期:2017-09-0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活屍三部曲》導演X《鋼鐵墳墓》製片群攜手打造恐怖新作。當《竊盜城》碰上《咒怨》,體驗前有惡靈、後有追兵的空前絕望感! 《惡靈金庫》由曾提名奧斯卡影帝的詹姆斯法蘭科領銜主演,並請到了包括《街頭痞子》塔琳曼妮(Taryn Manning)、大導演克林伊斯威特之女法蘭西絲卡伊斯威特(Francesca Eastwood)、《環太平洋》小克里夫頓柯林斯(Clifton Collins Jr.)、熱門美劇《飆風不歸路》女星歐琳卡喬徹(Q'orianka Kilcher)等堅強的演員陣容,電影並由獨立恐怖佳作《絕境之南》攝影師掌鏡。 劇情講述,銀行戒備森嚴的地下空間,不是為了防範竊賊,而是要阻擋超自然力量?一對關係疏遠的姊妹為了拯救遭黑幫追殺的弟弟,被迫搶劫一間銀行。然而她們即將發現深鎖在地下室金庫裡的,除了大筆現金,還有一股不為世人所知的恐怖力量。
2016
04/01
上映
蜂狂

蜂狂

Stung

上映日期:2016-04-01 片長:1小時27分 懸疑 驚悚
《禁入家園》麥特歐黎瑞、《異形3》藍斯·漢里克森主演。 故事講述在一晚美好露天派對上,群眾被基因突變的巨大峰群襲擊,魯蛇服務生保羅和茱莉亞意外成為帶領賓客逃離災難現場的指揮,而兩人也在致命蜂群中,慢慢發酵愛戀情愫。
2014
05/09
上映
全面進化

全面進化

Transcendence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55分 科幻 動作
《黑暗騎士》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繼《超人:鋼鐵英雄》後最新監製作品,由《神鬼奇航》強尼戴普、摩根費里曼、《鋼鐵人3》蕾貝卡霍爾、《全面啟動》基利安墨菲、《復仇者聯盟》保羅巴特尼聯合演出。 頂尖電腦科學家威爾(強尼戴普飾)、麥克斯(保羅巴特尼飾)和艾芙琳(蕾貝卡霍爾飾)致力於研發最先進高速電腦與人工智慧科技,他們試圖突破技術奇異點(Technological Singularity),創造出超越人腦的超級電腦。 未料神秘的反科技組織將威爾暗殺,妻子艾芙琳則在他臨終之際,決定進行一項大膽的實驗,將威爾的大腦載入超級電腦中,讓電腦與人腦的神經位元結合,締造出前所未有的超能人工智慧。艾芙琳原以為實驗失敗了,但她發現威爾竟開始以電腦形式回應她!於是艾芙琳將威爾連結至網路,試圖進行更突破現代科技的實驗。但躲在暗處的反科技組織,並不會輕易放過他們…。 《全面進化》的靈感來自於當今權威未來學家雷庫茨魏爾(Ray Kurzweil,現任Google首席工程師、「Google Brain」研究計畫主持人)。克里斯多福諾蘭和導演華利費斯特從他身上看見對未來人類藉科技達成進化的理論預測,因此有了拍攝電影的想法。
2013
07/11
上映
環太平洋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上映日期:2013-07-11 片長:2小時11分 科幻 動作
西元2020年,可怕的怪獸大軍突然開始從海底竄出攻擊人類,接連摧毀舊金山、馬尼拉和墨西哥等城市,怪獸數量與攻擊次數越來越多,數以千萬的生命更因此不幸喪生。為了對抗怪獸的襲擊,人類啟動代號「機甲獵人」(Jaeger)的作戰計劃,亦即以「巨大神經元合體機械人」為地球設下防衛機制。 兩名駕駛員必須透過神經元合體,才能同步操縱巨大的機械人,一旦連結失敗,就會引發大災難,只是這群配備精良的機械人,卻仍然擋不住洶湧襲來的殘暴巨獸。 駕駛員萊理(查理漢納飾)和哥哥在一場怪獸作戰中,哥哥不幸被怪獸吞噬,萊理因此意志消沉,留在阿拉斯加打零工維生。但隨著怪獸威力越來越強大,攻擊越來越頻繁之際,機甲獵人數量也越來越少。萊理和日本菜鳥女駕駛麻子(菊地凜子飾)必須駕駛老舊機甲獵人吉普賽,擔負起拯救全世界的重責大任,在面對怪獸威脅與兩人各自傷痛記憶的過往,他們能夠成功達成任務嗎?
2013
04/19
上映
偷天派克

偷天派克

Parker

上映日期:2013-04-19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驚悚
由《魔鬼代言人》金獎導演泰勒哈克佛德執導,根據美國懸疑小說家唐納德維斯雷克的暢銷系列小說改編,網羅好萊塢動作明星傑森史塔森與性感女星珍妮佛洛佩茲,共同主演的驚悚犯罪動作電影。 極其有原則的職業竊賊派克(傑森史塔森飾)只偷有錢人,而且不傷害無罪之人,一直謹守規範的他,試著推掉一樁可能會入獄的珠寶搶劫案,沒想到在他最後一票行動中,卻被同­夥卻擺了一道,對方不僅搶走一切,更留下一堆爛攤子讓他差點送命。 決定復仇的派克,打聽到以前的同夥準備策劃史上最大的搶劫行動,於是他跟蹤這群人前往棕櫚海灘,並且物色了一名熟知當地門道的女房地產專員萊絲莉(珍妮佛羅培茲飾)組成犯罪搭檔,有備而來的他們,即將洗劫這起搶案並且出奇不意的擺平對手......
2010
10/01
上映
叛獄風雲

叛獄風雲

The Experiment

上映日期:2010-10-01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叛獄風雲 預告
★《越獄風雲》製作團隊,震撼鉅獻。 ★兩大奧斯卡影帝安德列布洛迪、佛瑞斯惠特克同台飆戲。 ★2010韓國富川奇幻影展開幕片。 一部備受爭議的電影,由一個聳人聽聞的實驗開始。 真人真事改編,1971年美國心理學家金巴多教授的監獄實驗。 科學家找來一群普通善良百姓,來模擬一周的監獄生活,隨機分成兩組,一組是八名監獄看守,另一組是犯人。看守有制服、手銬和其它裝備,看守制定了六條規矩讓犯人遵守,開始時大家嘻嘻哈哈,後來獄卒開始使用權力維持秩序,隨著時間推進,兩組人之間的和平關係逐漸緊張起來,零星的小毆打轉為大規模的嚴重打鬥,看守和犯人開始為權力而鬥爭,看守者濫用私刑、發泄個人情緒,犯人則不惜性命反抗。在“監獄實驗”中,人類殘忍的本性遠遠超出想像,整個監獄陷入失控狀態...... 這個實驗以虛擬的監獄為背景,目的是研究在這個封閉的制度空間下,人類攻擊行為的模式。原本被視為一場「遊戲」的實驗卻迅速變質,兩幫人對立引發了流血衝突,施壓權力與誓死復仇之間更導致不可收拾的恐怖後果。 這個實驗讓全球心理學家重新審視人性天真的看法,更意味著邪惡是能夠創造出來的。也映證了一點,權力會令人腐敗,擁有越大的權力越能讓人作出越矩的事,即使他和你一樣都是生而平等的人…
2010
09/10
上映
陽光練習曲

陽光練習曲

SUNSHINE CLEANING

上映日期:2010-09-10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陽光練習曲 預告
《小太陽的願望》製作團隊再度出擊! 好萊塢兩大花旦最動人的演出 一份勇敢的工作 讓她們重新出發 今年最陽光的溫馨喜劇!! 亮麗動人的蘿絲(Amy Adams飾)在高中時,不管走到哪兒都是眾人的焦點,不但是啦啦隊隊長,男友更是橄欖球隊的四分衛明星,未來一片看好;怎知轉眼間年華老去,十年後蘿絲變成一位天天忙著加班的單親媽媽,兒子總在學校出trouble,孤獨的她卻又老是「遇人不淑」。正當人生一團亂的時候,蘿絲找到了一份非常有「賺頭」的工作,竟是收拾死人留下的爛攤子,專門清理自殺或他殺的命案現場。這份工作儘管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接都接不完的訂單。蘿絲找來整天遊手好閒、早已成年卻還跟爸爸住在一塊的妹妹蘿拉(Emily Blunt飾)來幫忙,兩人攜手成立了「陽光清潔公司」,這對另類姐妹花在開業的過程中看盡人生百態,也體會到多年來從未有過的姐妹情深,整個家庭也開始有了朝向幸福的轉機……。 《瓶中美人》導演克莉絲汀傑芙斯(Christine Jeffs)全新黑色幽默親情喜劇《陽光練習曲》,請到好萊塢兩大當紅花旦:《美味關係》艾美亞當斯、《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布朗特擔綱演出。一份驚悚的工作、一個勇敢的選擇,徹底改變自己的人生、勇敢走出自己的道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