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偷天派克
我要評分
偷天派克

偷天派克

Parker

上映日期:2013-04-19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驚悚

由《魔鬼代言人》金獎導演泰勒哈克佛德執導,根據美國懸疑小說家唐納德維斯雷克的暢銷系列小說改編,網羅好萊塢動作明星傑森史塔森與性感女星珍妮佛洛佩茲,共同主演的驚悚犯罪動作電影。

極其有原則的職業竊賊派克(傑森史塔森飾)只偷有錢人,而且不傷害無罪之人,一直謹守規範的他,試著推掉一樁可能會入獄的珠寶搶劫案,沒想到在他最後一票行動中,卻被同­夥卻擺了一道,對方不僅搶走一切,更留下一堆爛攤子讓他差點送命。

決定復仇的派克,打聽到以前的同夥準備策劃史上最大的搶劫行動,於是他跟蹤這群人前往棕櫚海灘,並且物色了一名熟知當地門道的女房地產專員萊絲莉(珍妮佛羅培茲飾)組成犯罪搭檔,有備而來的他們,即將洗劫這起搶案並且出奇不意的擺平對手......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