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3/04/19

2013
04/19
上映
偷天派克

偷天派克

Parker

上映日期:2013-04-19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驚悚
由《魔鬼代言人》金獎導演泰勒哈克佛德執導,根據美國懸疑小說家唐納德維斯雷克的暢銷系列小說改編,網羅好萊塢動作明星傑森史塔森與性感女星珍妮佛洛佩茲,共同主演的驚悚犯罪動作電影。 極其有原則的職業竊賊派克(傑森史塔森飾)只偷有錢人,而且不傷害無罪之人,一直謹守規範的他,試著推掉一樁可能會入獄的珠寶搶劫案,沒想到在他最後一票行動中,卻被同­夥卻擺了一道,對方不僅搶走一切,更留下一堆爛攤子讓他差點送命。 決定復仇的派克,打聽到以前的同夥準備策劃史上最大的搶劫行動,於是他跟蹤這群人前往棕櫚海灘,並且物色了一名熟知當地門道的女房地產專員萊絲莉(珍妮佛羅培茲飾)組成犯罪搭檔,有備而來的他們,即將洗劫這起搶案並且出奇不意的擺平對手......
同謀

同謀

Conspirators

上映日期:2013-04-19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泰國私家偵探陳探 (郭富城飾)為了尋找三十年前父母含冤身亡的真相,只憑藉一張照片前往馬來西亞尋找一名叫做柴哥 (陳觀泰飾)的人 ,在柴哥養女芷慧 (江一燕飾)的帶領下,陳探雖然找到柴哥,但他從柴哥口中得知,照片中名為阿鵬的人早在很久之前就已身亡……此時,陳探得知泰國的住家被人洗劫而連忙趕回泰國,才發現自己的床下藏有暗格,他因此懷疑這件事與自己調查父母之死有關,深感無助的他於是尋求馬來西亞的私家偵探鄭風喜 (張家輝飾)予以協助。 原藉中國的鄭風喜與陳探聯手再次尋找柴哥,但他們卻在還沒找到柴哥前,卻因意見分歧而分道揚鑣。獨自再次找到柴哥的陳探,進而得知一個名叫「波叔」的人與自己父母的死有關,就在陳探前往探訪「波叔」之際,卻遭人暗算而性命垂危,陳探唯有再請風喜幫忙,沒想到他們前往柴哥住處時,卻有大批員警正在著手調查杳無音訊的柴哥蹤影。 認為柴哥可能已死的風喜與陳探,繼續追蹤波叔,當他們在波叔住處取得神祕錄音帶後,卻發生波叔在眾目睽睽之下被人殺死……剩下柴哥養女「芷慧」這條線索的他們,循線前往廣州尋找關鍵人物,此時風喜卻被綁架,到底誰是幕後真兇?為了拯救風喜而獨自前往馬來西亞的陳探,能否揭開真相化解危機?
新兵正傳

新兵正傳

Ah Boys To Men

上映日期:2013-04-19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恐怖分子竟連番襲擊新加坡?!新加坡地標魚尾獅和濱海藝術中心竟然接連身陷火海?原來這場戰爭是由一名生長於富裕家庭,一直不願加入國民服務的Ken(陳偉恩飾)所玩的角色扮演遊戲。Ken從小被母親與祖母捧在手心溺愛,無法考取新加坡的本地大學的他,計劃與女友Amy到國外留學,但接踵而至的事件卻讓他的人生意外連連。他因踢翻垃圾桶導致被警方逮捕,也使得女友失望離去。 Ken雖被父親(劉謙益飾)保釋回家,但一直對國民服務深感恐懼,也因此與一直想把他送進實習軍官學院的父親,陷入更加惡裂的父子關係。媽媽(洪愛玲飾)千方百法幫他延遲從軍之路,但他們仍無法違抗即將到來的既定事實。 入伍後在軍中備受排長(張智楊飾)刁難的Ken,接連認識好動又愛吹牛的鬼點子王羅邦(王偉良飾)、求好表現討好長官的Waylang(林俊良飾)、以及樣貌奇特的IP man(葉榮耀飾)等人,為了挽救可能兵變的女友,Ken決定逃出德光島,但他卻在受訓過程中體力不支而病倒,身受各種危機衝擊的Ken,如何面對意外不斷的新兵之路? 新兵正傳的故事共分成兩集,第一集為《新兵正傳》,第二集為《新兵正傳2》,藉由梁智強導演獨有的搞笑風格與媲美好萊塢的戰爭場面,呈現青少年走出溫室學習悍衛保家衛國的重要性,全片於新加坡德光島實地拍攝,使用先進的軍用武器營造出驚嘆連連的視覺畫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