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4/19
上映
偷天派克

偷天派克

Parker

上映日期:2013-04-19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驚悚
由《魔鬼代言人》金獎導演泰勒哈克佛德執導,根據美國懸疑小說家唐納德維斯雷克的暢銷系列小說改編,網羅好萊塢動作明星傑森史塔森與性感女星珍妮佛洛佩茲,共同主演的驚悚犯罪動作電影。 極其有原則的職業竊賊派克(傑森史塔森飾)只偷有錢人,而且不傷害無罪之人,一直謹守規範的他,試著推掉一樁可能會入獄的珠寶搶劫案,沒想到在他最後一票行動中,卻被同­夥卻擺了一道,對方不僅搶走一切,更留下一堆爛攤子讓他差點送命。 決定復仇的派克,打聽到以前的同夥準備策劃史上最大的搶劫行動,於是他跟蹤這群人前往棕櫚海灘,並且物色了一名熟知當地門道的女房地產專員萊絲莉(珍妮佛羅培茲飾)組成犯罪搭檔,有備而來的他們,即將洗劫這起搶案並且出奇不意的擺平對手......
2011
01/28
上映
型男親情日記

型男親情日記

The Boys Are Back

上映日期:2011-01-28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最新預告:型男親情日記 預告
本片為《鋼琴師》導演史考特希克斯最新作品,改編自Simon Carr暢銷小說《The Boys Are Back In Town》,真人真事的情節,由金球獎得主英國性格男星克里夫歐文演出片中的單親老爸。 喬沃爾(克里夫歐文飾)是一名英國籍體育記者,和第二任妻子住在澳洲。當妻子不幸罹病過世後,他除了要撫養年僅六歲的小兒子,正值叛逆青春期、與前妻生的大兒子也從英國來到澳洲同住。一肩獨自扛起撫養責任,這位新任單親爸爸如何在焦頭爛額的工作以及不熟悉的家務中獲得平衡? 在這個陷入混亂、毫無紀律可言的家中,一個父親跟兩個小男孩又該如何面對生活與處理家庭瑣事,重新找到成長的力量與生命的方向,重現往日的歡笑?
2010
12/17
上映
鬼哭人嚎

鬼哭人嚎

Blood Creek

上映日期:2010-12-17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劇情
最新預告:鬼哭人嚎 預告
導演喬伊舒馬克繼《絕命鈴聲》的街頭殘殺,這次將帶領影迷身歷其境於一場橫跨七十年的血腥殘虐。 1936年,美國馬里蘭州Town Creek小鎮德裔的沃倫斯家一向過著恬靜生活。某天祖國希特勒的組織成員突然來訪,請他們幫忙接待同為德國人的沃斯教授。生活頗為窘困的沃倫斯一家人為了金錢報酬,勉為其難答應,未料這卻是一場恐怖生存遊戲的開端,沃倫斯一家自此在沃斯教授研究計劃下全然與世隔絕…。 時隔七十多年,同樣的夢魘降臨在青年伊凡身上,他哥哥維多於Town Creek小鎮附近露營時,突然離奇失蹤…。 正當維多生死未卜多時,眾人幾乎要放棄希望之際,一夜,維多竟帶著渾身傷痕然出現,其臉上的驚恐與悲憤,彷彿受到煉獄般的摧殘…。輾轉追問下,伊凡得知,原來隱藏於Town Creek小鎮的神秘家族,長久來將無辜百姓擄獲囚禁,並以祕教邪術施以可怕凌虐。 帶著正義、復仇交雜的心情,伊凡帶著滿滿的槍械裝備,跟隨哥哥驅船來到Town Creek小鎮,誓言徹底消滅納粹餘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