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5/06/24

2005
06/24
上映
陰宅

陰宅

The Amityville Horror

陰宅血案發生後一年,外地來的賴茲一家,以低廉的價格成為這棟高級別墅的新主人,這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完美房子,即使發生過兇殺案,但由於他們不是當地居民,而且房子的條件實在太誘人,他們願意不計較過去,開開心心地搬進新宅,並相信這將是幸福生活的開始,沒想到入住開始28天內發生的事,卻成為他們終生難忘的恐怖夢饜… 喬治是賴茲家的男主人,住進新宅之後,他聽到房子裡不斷傳出低迴吵雜的聲音,彷彿在向他說話;地下室一個故障的時鐘收音機,時間停留在半夜3點15分,每晚此時,喬治都因惡夢驚醒,沒插電的收音機居然沙沙地報起舊新聞;喬治的精神越來越耗弱,因為聲音告訴他,他的家人都是魔鬼,他必須親手將他們殺掉;他的行為開始進入瘋狂的失控邊緣… 凱西是喬治的妻子,新家裡許多怪事和夜半黑影,常令她膽顫心驚,不但得面對丈夫日漸嚴重的詭異行徑,小女兒還告訴她房裡另有一個小女孩叫裘蒂,但當時除了自己和小女兒外,沒有第三人在場;孩子們一個個撞邪,褓母也因莫名原因被關在衣櫥內驚嚇過度成了瘋子;她不禁懷疑,一切是否去年慘死的前屋主一家人冤魂作祟,卻沒想到更駭人驚魂的事情,即將在第28天的半夜3點15分準時發生....
頭文字D

頭文字D

InitialD

上映日期:2005-06-24 片長:2小時8分 科幻 動作
一個快遞小子、一個機械天才,和一個職業車手,三人將以驚心動魄的亡命飄移技術一較高下,誓言爭奪日本秋名山上的車神頭銜! 五年來,十八歲的拓海每天駕著父親殘舊的Toyota AE86運送豆腐,卻無意中練得一手出神入化的飄移技術。對汽車毫無興趣的他被父親慫恿參加山路賽,以平日送貨的舊車越級挑戰Nightkids車隊的EVOIV,比賽結果似乎早有定論。豈料拓海竟在眾人錯愕之下勝出,一夜成名,更激發起遺傳的賽車慾望,不斷面對一連串驚險絕倫的挑戰賽! 由亞洲偶像周杰倫及陳冠希領銜主演,《頭文字D》由日本同名殿堂級漫畫及動畫片集改編而成,首次將這個賽車國度飆進大銀幕,成為極富漫畫感的真人電影版!
純真11歲

純真11歲

Innocent Voices

最新預告:Innocent Voices Trailer
對恰瓦而言,「童年」是戰亂、暴動和流離顛沛,再加上一絲絲的青澀初戀…。 80年代,薩爾瓦多政府軍和游擊隊發生內戰,漫延的烽火造成許多小孩流離失所…。在烽火歲月中,恰瓦的父親離家了,11歲的他成為家中的唯一支柱,他必須打工來分擔母親的生活重擔。儘管生活艱辛,此時的恰瓦卻也在學校和一位的漂亮女同學有了一段純純的愛。然而再過一年,恰瓦就得面臨政府軍的強制徵召;他若不願加入,就只得參加和政府軍對抗的游擊隊。除此之外,恰瓦似乎別無選擇;但他心中明白,不論作何抉擇,他都得承受被當作炮灰的命運。 當戰事日益擴大,年齡稍長的同學們也陸續被政府軍強制徵召去了。眼看恰瓦12歲的生日就快到來了…,然而當這天越來越逼近時,他和媽媽的心卻也越來越沉重….。生日終於來了!政府軍也來抓人了!此時的恰瓦還能有別種選擇嗎?他的人生會出現奇蹟嗎?!
鬥犬

鬥犬

Unleashed

上映日期:2005-06-24 片長:1小時43分 動作 劇情
由李連杰所飾演的丹尼自小就被鮑勃霍斯金當成狼犬般飼養,在脖子戴上項圈,被訓練成致命的殺人武器,也未曾受過正常教育,而他的心智年齡始終如孩童般天真,不知外在的世界為何,在一次車禍意外下,丹尼認識了由摩根費里曼所飾演的瞎眼鋼琴調音師,費里曼用音樂教導他新的人生意義,耳濡目染下,丹尼有了全然不同的體驗,新的人生才正要開始,而更大的危險正一步步的靠近他,該如何擺脫命運的糾纏,就看上天巧妙的安排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