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0
上映
巴比倫

巴比倫

Babylon

上映日期:2023-01-20 片長:3小時9分 劇情
《樂來越愛你》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全新力作,《巴比倫》是一部故事背景設定在1920年代洛杉磯的原創電影,由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及迪亞哥卡爾瓦領銜主演,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賈方艾德波、李麗君以及珍史瑪特。劇情刻劃了多個角色在好萊塢創立初期的起落,以及野心勃勃、狂野不羈和全面失控的人生故事。
2022
09/22
上映
別擔心親愛的

別擔心親愛的

Don't Worry Darling

上映日期:2022-09-22 片長:2小時2分 懸疑 驚悚
艾莉絲(佛蘿倫絲普伊 飾演)與傑克(哈利史泰爾斯 飾演)很幸運地能夠住在完美的「勝利社區」裡,勝利社區是座實驗性的公司小鎮,是為最高機密「勝利計畫」的男性員工及其家屬所提供的居住環境。公司執行長法蘭克(克里斯潘恩 飾演)是位有遠見的企業家,同時也是位積極勵志的人生教練,信奉著1950年代盛行的社會樂觀主義,並對此沙漠烏托邦的日常大小事親力親為。 當丈夫們每天在勝利計畫的總部內進行「先進材料開發」的工作時,妻子們就在環境優美的社區裡過著豪華奢侈、紙醉金迷的生活,法蘭克美麗優雅的伴侶雪莉(陳靜 飾演)也是其中之一。公司滿足居民的所有需求,因此生活堪稱完美,而公司對他們的唯一要求就是對這一切守口如瓶,並全心全意、毫無質疑地為勝利計畫做出奉獻。 但當彷若桃花源般的生活開始出現裂痕,邪惡的事物逐漸暴露在看似完美的表象之下時,艾莉絲忍不住開始質疑他們到底在勝利社區做什麼,以及背後的原因。為了揭開此處的真相,艾莉絲究竟願意失去多少呢?
2020
03/20
上映
A+瞎妹

A+瞎妹

Booksmart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長:1小時42分 劇情
學霸跑趴有夠ㄎㄧㄤ!奧莉維亞魏爾德初執導筒之作,一對學霸美少女在畢業前夕發現她們應該學習如何玩樂,她們決定要將4年的玩樂花在1個晚上達成。 凱特琳黛佛、比妮費爾德斯坦主演。奧莉薇亞魏爾德執導。描述兩個美少女高中學霸在畢業前夕,發現她們應該學習如何玩樂,為了不落人後,她們決定要將浪費的玩樂機會用在1個晚上達成。 一對學霸美少女,決定在畢業前夕徹底解放,將高中四年沒玩到的一夜爆發,每想到竟是災難的開始。 艾美和茉莉這對高中學霸,是死忠兼換帖的好姊妹。兩人即將步入大學之際,才驚覺過去四年錯過多少玩樂機會,於是決定在畢業典禮的前一晚徹底解放,將過去沒有玩到的,在一個晚上一次補足。凱特琳黛佛和比妮費爾德斯坦的絕妙搭配,化學效應十足,獲得美國電影產業大會「最佳明日女演員」獎銜。
2020
02/21
上映
李察朱威爾事件

李察朱威爾事件

Richard Jewell

上映日期:2020-02-21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1997年刊登於【Vanity Fair】雜誌上的一篇文章《美國惡夢》(The Ballad of Richard Jewell),原由李奧納多迪卡皮歐與喬納希爾領銜主演,但角色已改由山姆洛克威爾演出。 這篇文章講述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期間發生的一個故事。當時一顆自製炸彈在奧林匹克公園爆炸並造成上百人傷亡。第一個發現炸彈並報警的保安李察朱威爾之後還參與了清理和救援工作,他也被當成是國家英雄。 遺憾的是,在之後的調查中他被誤認為是嫌疑犯,轉眼之間就從英雄變成了囚徒。深知自己是無辜的李察朱威爾向反體制的獨立律師華森布萊恩求助,希望他能夠證明自己的清白,然而華森布萊恩在奮力為李察朱威爾洗清罪名的過程中卻發現,他一個人的力量是如此薄弱,因為這次除了必須對抗聯邦調查局、喬治亞州調查局及亞特蘭大市警署的強大勢力,與此同時,他也必須說服李察不能單純地信任這些試圖毀了他人生的人們。 媒體連篇的負面新聞讓李察朱威爾名譽受損,於是當他罪名被FBI洗清之後,他將電視台和政府機構告上法庭,包括FBI在內的政府機關都向他公開道歉。 喬納希爾在片中將飾演那位被誣陷的保安,而李奧納多迪卡皮歐則將飾演保安的代理律師,但兩名演員最終決定只參與製作。這個律師角色被描述為「一個南方人,之前主要打地産官司」,後來交由山姆洛克威爾演出,將幫助李察朱威爾度過那段被誤會的艱難時期。
2018
11/02
上映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

Life Itself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一次生命撞擊的漣漪,牽起兩個家族、三個世代... 威爾(奧斯卡伊薩克 飾)和艾比(奧利維亞魏爾德 飾)因為傳奇音樂人巴布狄倫相遇,兩人從學生戀愛一路走向紅毯的另一端,並且在滿滿期待下準備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狄倫」。那日發生在街角的意外卻像隕石般,墜落進他們原本幸福安穩的新婚生活,悲傷如波濤般再也無法平復。 一次生命撞擊泛起的漣漪,將橫跨大西洋兩岸,牽起兩個家族、三個世代的故事,以及更多大大小小、平凡卻又無與倫比的緣分。或許毀滅性的隕石也能成為擲進許願池的流星,威爾和艾比沒想過這輩子最痛的意外,卻為女兒狄倫(奧利薇亞庫克 飾)帶來意想不到的美好......
2015
04/10
上映
永夜魔女

永夜魔女

The Lazarus Effect

法蘭克(馬克杜普拉斯 飾)和柔伊(奧利維亞魏爾德 飾)兩位教授搭擋率領研究生的學術團隊,發現一個讓死去的狗能夠死而復活的研究成果,當學術研究遭終止時,為了證明研究成果歸屬於己,他們決定偷偷潛回研究室複製研究時,柔伊在實驗過程意外觸電身亡,無法承受傷痛的法蘭克不顧眾人反對,將研究成果非法使用於柔伊的屍體上,沒想到奇蹟竟然發生,柔伊死而復活,但他們沒想到的是,打破生命循環定理禁忌,即將準備向他們索取致命代價。
2014
06/20
上映
情慾三重奏

情慾三重奏

Third Person

上映日期:2014-06-20 片長:2小時17分 劇情
《衝擊效應》名導保羅海吉斯自編自導的懸疑作品《情慾三重奏》,靈感來自於他拍攝《關鍵救援72小時》時與演員的對話。劇本有著錯綜複雜的故事線,描述三段關於愛、激情、信任與背叛的情感關係。 三個身處不同都市的男人,各自有著複雜難解的愛情關係:作家麥克(連恩尼遜飾)遭逢工作和婚姻危機,決定到巴黎與女友(奧莉薇亞魏爾德飾)重新思考人生的方向;尚(亞卓安布洛迪 飾)漫步於羅馬街頭,在酒吧裡結識一位神秘又迷人的羅馬尼亞女子;瑞克(詹姆斯法蘭科 飾)與前妻(蜜拉庫妮絲 飾)分手後帶著兒子和新女友住在紐約的公寓中。 三段情感都潛藏不可告人的秘密,交織著快樂與痛楚、憤怒與忌妒的人性百態。 影片主軸圍繞在愛情、人性、謊言和背叛,故事多線穿插發展,還有不少裸露鏡頭,尤其奧莉薇亞全裸演出,脫光浴袍勾引連恩尼遜,十分搶鏡。
2014
01/17
上映
雲端情人

雲端情人

Her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著劇本,《蘭花賊》導演史派克瓊斯執導,《為你鍾情》瓦昆菲尼克斯、《人生決勝球》艾美亞當絲、《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珊曼莎摩頓、奧莉薇亞懷爾德演出。 故事發生在近未來的洛衫磯,西奧多托姆利(喬昆菲尼克斯 飾)是個心思複雜又感情細膩的男人,靠替別人撰寫感人的私人信件維生。他結束了一段愛情長跑而心碎,迷戀上一個嶄新先進、操作簡易又獨特的人工智慧軟體。 在啟動軟體之後,他總能高興地跟「莎曼珊」,一個開朗的女性聲音(史嘉蕾喬韓森 飾)交流,她敏感、觀察入微又幽默風趣,而「莎曼珊」和西奧多對彼此的需求和慾望漸增,他們的友誼最終深入發展成了愛情。 《雲端情人》的概念在史派克瓊斯的心中已醞釀多年,最初的開端是10年前他在網路上讀到的一篇文章,描述的是一種人工智慧的即時通訊。他連結上去後和對方有一些對談,引發「有個人跟完全意識自主的類似存在發展出關係,那樣會發生什麼事呢?」的思考,於是決定朝這個方向想像一段愛情故事。
2013
09/18
上映
決戰終點線

決戰終點線

Rush

上映日期:2013-09-18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同為F1賽車選手,來自英國的詹姆斯亨特(克里斯漢斯沃飾)和來自奧地利的尼基勞達(丹尼爾布爾飾演)卻是大相逕庭的兩個人。外型帥氣的詹姆斯亨特性格瘋狂,平常最喜歡在眾美女之間周旋;個性嚴肅的尼基勞達則把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研究汽車與技術,沒甚麼朋友的他,會有所往來的大概只有比賽的臨時隊友。 在1970年代的F1賽車的黃金時期,這兩位互看對方不順眼的賽車選手的生活方式可說是呈現兩個極端。至於在事業上,詹姆斯有高潮有低潮;尼基則比較穩定,成績也持續地向上攀升。當時間來到了1976年的賽車季節,詹姆斯和尼基的良好狀態可說是難分軒輊。也因此,即將要互相爭奪世界冠軍頭銜的兩人都很清楚,在正式的賽車比賽場上是不容許發生任何失誤的,這不僅僅是榮譽相爭的時刻,也是拿自身性命去冒險的一場比賽……。 本片和義大利精品品牌異業合作,由Salvatore Ferragamo打造戲服,配合片中角色的性格去選擇特殊的布料,並特別講究剪裁;不但外型時尚,也能適切地反映出角色的內在態度。
2013
05/03
上映
名魔生死鬥

名魔生死鬥

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從小就對魔術著迷不已而一起長大的魔術師死黨-柏特萬德史東(史提夫卡爾飾)與亞頓馬佛登(史蒂夫布希密飾),在魔術界獨領風騷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賺進大把鈔票的同時,這對搭擋最大的騙術,竟然是他們舉世皆知的深厚情誼,兩人在私底下早已開始怨恨對方。 伯特利益薰心與趾高氣昂的大頭症,使得他的魔術不但不精進還反而倒退,不僅身邊辣妹魔術助手一個接一個走人,甚至還逐漸被崛起的新魔術師史蒂夫葛雷(金凱瑞飾)搶走風采,史蒂夫另類新穎的魔術技法廣受歡迎,甚至讓柏特與亞頓相形失色,導致魔術界的局勢重新洗牌。感到地位受到嚴重威脅的伯特,能否在過去魔術導師瑞斯好樂威(亞倫阿金飾)的調教以及導師助手珍(奧利維亞魏爾德飾)的戀曲中,重新找回珍貴的友誼以及對魔術的熱情與初衷?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