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
我要評分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

生命中的美好意外

Life Itself

上映日期:2018-11-02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一次生命撞擊的漣漪,牽起兩個家族、三個世代...

威爾(奧斯卡伊薩克 飾)和艾比(奧利維亞魏爾德 飾)因為傳奇音樂人巴布狄倫相遇,兩人從學生戀愛一路走向紅毯的另一端,並且在滿滿期待下準備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狄倫」。那日發生在街角的意外卻像隕石般,墜落進他們原本幸福安穩的新婚生活,悲傷如波濤般再也無法平復。

一次生命撞擊泛起的漣漪,將橫跨大西洋兩岸,牽起兩個家族、三個世代的故事,以及更多大大小小、平凡卻又無與倫比的緣分。或許毀滅性的隕石也能成為擲進許願池的流星,威爾和艾比沒想過這輩子最痛的意外,卻為女兒狄倫(奧利薇亞庫克 飾)帶來意想不到的美好......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